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四十五)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放飞自我的一章

 

 

孕期缺钙容易抽筋,先前叶修还没有太过关注这方面,可是一晚上抽筋三四次(尤其是在情到浓时气氛正好的时候)就算他神经再怎么坚韧也受不了,所以在两个人刚起床的时候叶修就要苏沐秋赶快去买钙片。而(因被迫去卫生间宠幸左右贵妃而欲求不满的)苏沐秋也蔫哒哒的垂着脑袋表示一定完成任务。

 

“再多来几次我感觉我会出问题的。”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腰以下大腿以上的某个重点部位,仿佛自己的阿姆斯特朗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已经不妙,很是沉痛的说,然后张大嘴咬了一口三明治。

 

叶修面无表情的捧着玻璃杯喝牛奶,听到苏沐秋的话,也看了一眼那座邪恶的巴比伦塔,再回想起几个小时前扫兴至极的突发状况,同样沉痛的点头。

 

经过一个晚上的折腾,两个人都顶着相当明显的黑眼圈,他们原先计划着一起翘班好好补觉,可是在十几分钟前叶修又抱着腿疼醒了。苏沐秋晕乎乎的爬起来帮忙揉了半天,等人好一些之后再看看表,想着既然已经醒了干脆做个早饭再说。

 

于是在苏人妻的操持下叶修也坐到了餐桌前,什么都不吃,就是一个劲的喝牛奶补钙(以求心理安慰)。

 

“所以说……去买钙片吧沐秋。”叶修说,“我很担心你的弟弟,他是我们婚姻的支柱啊。”他的表情严肃又正直,仿佛是在探讨如何预防全球气温变暖而不是在开黄腔。

 

苏沐秋被三明治噎住了,白皙的面皮涨的通红,揪着衣领又咳又呛了好半天最后从叶修手里夺走杯子猛灌了好几口牛奶才缓过来。

 

“阿修你怎么能这么说!”苏沐秋痛心疾首,“难道我存在的意义就只有我的巴比伦塔吗!”

 

“那可是你大脑的所在地。”叶修一针见血的指出,“你能说你的大脑不重要吗?”偷换概念玩的飞起。(*注1)

 

“我们的婚姻在你眼里难道就是这么肤浅的东西吗?”苏沐秋心痛如绞,“在你眼里婚姻究竟是什么!”

 

“合法长期卖淫合约(*注2)。”叶修秒答。

 

苏沐秋无声跪下:“我不姓古美门靴靴。”

 

“沐橙挺喜欢他的,好像是什么李狗嗨?”叶修闲到快发霉的时候也曾经看过一点电视剧,这段对白他是和苏沐秋一起看的,所以两个把梗玩的6到飞起的家伙就这样一问一答,丝毫不觉得没趣。

 

“所谓强撸灰飞烟灭。”最后叶修以一个相当古早的荤段子结束了这段无聊的对白,伴奏是苏沐秋失手摔碎的盘子与地砖碰撞的清脆声响。

 

好吧。苏沐秋看着一地狼藉的厨房,冷静的吐槽。我就知道睡眠不足的叶修一定会闹妖。暴躁或者荤段子大师(只会玩老梗算哪门子的大师)什么的,其实都还好啦。总之当务之急是找到时光机,我要在认识叶修的第一天就给他喂钙片,保智商。

 

当然时光机什么的只是玩笑,苏沐秋在打扫完厨房之后给陈果打了个电话请假(老板娘叶修又作妖我要是离开他半步这个妖孽一定会拆掉我们的房子)并顺利获得批准之后就开始穿衣服准备出门去。

 

叶修原本正瘫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的滑手机,看到苏沐秋站在门口穿外套,立刻把菠萝机丢到一边:“我也要去。”

 

他看着苏沐秋,苏沐秋也看着他。浅褐色的眼睛和深黑色的眼睛默默对视半晌,最后还是苏沐秋做出了让步。

 

“好吧好吧。”Alpha无奈的说,“不过记得做好伪装,别再被人偷拍。”

 

叶修思考片刻,点头答应:“你也得伪装,你长得太像沐橙了,会被认出来的。”

 

苏沐秋竟然觉得叶修说的也挺有道理的。

 

于是十分钟后,两个包裹的像只粽子的可疑人物一同离开了。

 

 

 

 

注1*:男人的大脑在下半身的经典笑话

注2*:出自日剧《李狗嗨》古美萌律师的女王前妻(表白女王)


评论(6)
热度(7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