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四十八)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2017年第一发更新献给我最爱的伞修,大家元旦快乐!

 

 

 

【讨论】泥萌有没有看到微博上的那个视频?!!!我要炸裂了!!!

 

看完整个视频之后楼主就由苏叶cp粉转苏叶cp粉了,嗷嗷嗷这一对太特么的甜了啊!!!泥萌看那个宠溺的眼神还有那个温柔的语气!NO MORE ME !!!看完之后实力心疼叶神,墙裂谴责那些到处乱吠的家伙!

 

1L  炸裂  2XXX年5月XX日

 

楼主冷静!你就不能像我一样镇定地原地爆炸吗!!!!舔一舔叶神和他家A的盛世美颜

 

2L  = =   2XXX年5月XX日

 

楼上也没冷静到哪里去吧啊喂,虽说我也很不淡定,可是我还是有身为一个二踢脚的尊严的!!!里面的叶神好美味啊啊啊啊啊!!!!!

 

3L  = =   2XXX年5月XX日

 

什么苏叶cp粉转苏叶cp粉?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吗?

 

4L  = =   2XXX年5月XX日

 

笑看楼上一群狼

 

5L  = =   2XXX年5月XX日

 

什么视频啊?看楼上的讨论,又是你苏你叶搞事情了?不就是那谁到底和谁结婚了吗,闹得满城风雨的,还有完没完?这几天热搜上都是他们,烦死人。

 

6L  = =   2XXX年5月XX日

 

回复  4L

第一个苏叶是苏沐橙X叶修,第二个苏叶是苏沐秋X叶修

回复6L

爱看看,不看滚

 

7L  职业八卦解说   2XXX年5月XX日

 

我靠!八卦姐!膜拜!

 

8L  = =   2XXX年5月XX日

 

我也刷到了视频,不过当时在地铁上,没有看。

 

9L  = =   2XXX年5月XX日

 

什么视频啊?居然连八卦姐都惊动了,好奇

 

10L  = =   2XXX年5月XX日

 

一个苏女神自己拍的访谈,她自己,叶神还有叶神他家A三个人一起,主要就是解释最近的一些误会还有讲一讲叶神和他家A以前的事情什么的。

 

11L  真相哥   2XXX年5月XX日

 

看完之后实力心疼叶神+1,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啊……明明他和苏哥哥的互动辣么甜我还是看哭了QAQQQQ

 

12L  = =   2XXX年5月XX日

 

摸摸12L,我们一起哭

 

13L  = =   2XXX年5月XX日

 

叶神一直都很不容易啊……前几天刚爆出出轨,事情还没确定就有一大堆黑跳出来辱骂,说叶神是XX【河蟹】的Omega还说他不知廉耻什么的,总之好多腌臜的骂人话全被他们用上了,结果后来剧情反转,叶神和苏女神根本没结婚,那群人又骂叶神退役了还一心想着出名,叶神一直都好脾气地没和他们吵,还帮着劝苏女神冷静。

 

14L  = =   2XXX年5月XX日

 

后来有黑把孩子也牵扯进来了,我估计叶神拍这个视频就是因为这个吧【叹气】真是的,那些人说那么难听的话图个什么啊。叶神那么好,我们这些粉宠着都来不及,结果……哎

 

15L  = =   2XXX年5月XX日

 

毛病啊,我家叶神又不是什么十八线的小选手,还用得着炒热度出名?

 

16L  = =   2XXX年5月XX日

 

叶神怀个孩子已经够辛苦的了,还要为了这些糟心事费神费力……说实话,有时候我还是有点想埋怨苏女神当初的那个恶作剧的,我是女神叶神双粉,不黑,只是单纯说一下自己的看法

 

17L  = =   2XXX年5月XX日

 

女神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啊,她现在心里肯定也不好受,我们还是祝福叶神和苏哥哥吧

 

18L  = =   2XXX年5月XX日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楼主说的“那个视频”是什么吗???【惊恐.JPG】

 

19L  = =   2XXX年5月XX日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又和这个世界脱节了。摸摸楼上,我也不知道

 

20L  = =   2XXX年5月XX日

 

这个时候还是需要姐姐我出马

 

21L  职业八卦解说   2XXX年5月XX日

 

坐等八卦姐818

 

22L  = =   2XXX年5月XX日

 

我感觉叶神其实也挺生气的,他这个人我们都了解的,黑骂他,话多难听他都不生气,脾气好的要命,但是一旦涉及到他的家人朋友什么的他就会反击,更何况这一次还牵扯到了苏女神苏哥哥和小包子们,这事换谁谁不怒啊。

 

23L  = =   2XXX年5月XX日

 

我在微博上和黑撕,那些人的话气哭我好几次,今天看了那个视频,又哭了,叶神和苏哥哥好不容易才走到一起,现在又有人看不得他们过得好,真是心疼死了

 

24L  = =   2XXX年5月XX日

 

24GN不哭,为了那群人渣不值得

 

25L  = =   2XXX年5月XX日

 

视频大概有十几分钟,叶神苏女神还有苏哥哥三个人一起坐在沙发里,苏哥哥搂着叶神,苏女神坐在旁边,顺便一提,女神的小白裙子好仙啊!【一家五口.JPG】

刚开头就是苏女神的道歉

“很抱歉因为我的原因给大家带来了那么多的麻烦。”

女神不要道歉!这明明应该是一个很有趣的玩笑,全都是那群没事找事的家伙的错!!!

叶神说:“我家姑娘开个玩笑而已,要是谁生气我跟谁急啊。”然后苏哥哥赶忙接了一句:“别别别!阿修你可千万别急!我帮你急就行了!”还小声嘟囔小心身体什么的,然后对着叶神的肚皮摸摸摸,超级可爱哈哈哈!

 

26L  职业八卦解说   2XXX年5月XX日

 

哈哈哈哈!我当时看的时候被苏哥哥的颜值帅了一脸然后又被叶神的“我家姑娘”苏的合不拢腿,结果看到苏哥哥慌慌张张的样子就笑喷了

 

27L  = =   2XXX年5月XX日

 

妻奴,鉴定完毕

 

28L  = =   2XXX年5月XX日

 

只有我在意那个“阿修”吗!我靠这爱称绝赞啊!!!

 

29L  = =   2XXX年5月XX日

 

妈的这才刚开始就能感受到透屏而出的脱团狗气息

 

30L  = =   2XXX年5月XX日

 

接下来就是一些解释啊什么的,这个大家差不多都知道了,不过这个视频的重点还是在后面。

苏女神:“我哥以前也是荣耀里屈指可数的高手。”看起来超级骄傲的样子hhh

叶神立马拆台:“比我差一点。”

苏哥哥特别不服气:“我们那个时候胜负五五开好不好!”

叶神:“少给自己脸上贴金,明明是三七。”

苏哥哥:“……有本事你把我给你做的银武卸下再谈胜率。”

叶神:“你送给我就是我的了,还要收回去你这人得是多抠门,”然后特别浮夸的啧了一下,“聘礼里面也就那几件银武拿得出手。”苏女神在旁边狂笑。

Word妈,苏哥哥给叶神的聘礼是银武,这两个人也太随意了点吧!

 

31L  职业八卦解说   2XXX年5月XX日

 

无论贫富贵贱我都愿意【捂脸】

 

32L  = =   2XXX年5月XX日

 

无形恩爱最为致命。

 

33L  = =   2XXX年5月XX日

 

明撕暗秀。

 

34L  = =   2XXX年5月XX日

 

不过当年秋木苏确实超级强啊

 

35L  = =   2XXX年5月XX日

 

我听说秋木苏和一叶之秋一直都住在一起。现在想想,十七八岁的少年郎,孤A寡O,共处一室……嘿♂嘿♂嘿

 

36  = =L   2XXX年5月XX日

 

楼上泥垢hhhh别忘了女神那个时候也在呢!

 

37L  = =   2XXX年5月XX日

 

苏哥哥:“……你就会怼我。早知道当初就不把你捡回家,让你在外面自生自灭好了。”woc叶神是苏哥哥捡回家的?这什么神展开?!!!

苏女神:“然后你就只能当一个苦逼的单身狗,没有老婆没有孩子。”

hhhhh女神神补刀,叶神在旁边笑的好贼啊。

苏哥哥:“怎么会,我那么帅!”

叶神斜眼看他:“呵。”

苏哥哥立马蔫了:“我错了!”

 

38L  = =  职业八卦解说   2XXX年5月XX日

 

23333果然妻奴,我用我的正版手办发誓叶神绝对在后面掐了苏哥哥的腰hhhhhh

 

39L  = =   2XXX年5月XX日

 

我也好想出个门就能捡一个老婆回家【哭唧唧】

 

40L  = =   2XXX年5月XX日

 

我也……

 

41L  = =   2XXX年5月XX日

 

楼上两个醒醒,天亮了!

 

42L  = =   2XXX年5月XX日

 

苏哥哥:“要不是当初出事,我现在绝对比你还有名。”表情超级傲娇23333不过很好奇是什么事。

叶神立马就不笑了,苏哥哥看起来有点慌,马上抱着叶神蹭蹭蹭,凑到耳朵边上特别小声地说了点什么,看口型好像是在道歉,感觉他好像说错话了的样子?女神的表情也不对了。

虽然气氛突然变得好奇怪可是不得不说,这一口苏叶糖好甜啊!抱在一起咬耳朵,苏哥哥还亲了叶神的脸!嗷嗷嗷少女心要炸裂了!

 

43L  = =  职业八卦解说   2XXX年5月XX日

 

我能说我看到亲脸的时候我直接在办公室里尖叫出来了吗!虽然后来被BOSS骂了一顿,但还是好开心啊啊啊!

 

44L  = =   2XXX年5月XX日

 

狗男男一定要继续幸福下去啊!

 

45L  = =   2XXX年5月XX日

 

狗男男在亲亲抱抱,苏女神就自己在那里解释起来了。

“当时联盟刚成立,我哥和叶修一起签了嘉世,结果没过几天我哥就出了车祸,在医院一直躺到了去年六月份才醒。”然后女神眼眶就红了,苏哥哥立马凑过来抱抱女神,叶神也在安慰她,一家人感情真好啊!

原来是车祸啊……不过联盟成立好像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吧?去年才醒的话就是说叶神等了十年?

 

46L  = =   2XXX年5月XX日

 

我记得苏女神是孤儿吧?完全可以脑补出来当时的故事了呢:

苏家兄妹自幼失去父母,相依为命,有一天哥哥捡回来一个童养媳,然后一家三口一起幸福的生活,日子虽然很苦,但是只要在一起就会很快乐,后来情况一天天好起来,在命运即将大反转生活即将苦尽甘来的时候,家里的主心骨哥哥突然出了严重的事故,为了妹妹和生计,当时刚刚成年的嫂子被迫撑起了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十年来经历了诸多波折依旧不离不弃痴情不改,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噫这个剧情太感人了!!!【哭瞎】

 

47L  = =   2XXX年5月XX日

 

楼上你赔我的眼泪呜呜呜!!!

 

48L  = =   2XXX年5月XX日

 

47L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犯规啊嘤嘤嘤

 

49L  = =   2XXX年5月XX日

 

我当时也在脑补类似的剧情啊!看到你的我又要哭了啊喂!

 

50L  = =   2XXX年5月XX日

 

女神还说了:“我不辛苦,辛苦的是叶修。”

 

51L  = =   2XXX年5月XX日

 

这个我知道,是和叶神有关的吧?我记得女神在几个月前的访谈里好像提到过,第一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叶神其实一直都是带病上阵,缺的几次比赛都是因为身体原因,好在当时的气冲云水帮衬了很多他们一家子才撑过来了。

 

52L  = =   2XXX年5月XX日

 

心疼哭了好吗!那个时候女神才十四五岁,叶神也刚刚十八岁,都是半大孩子,遇到这种事情还能挺过来,真的很了不起。

 

53L  = =   2XXX年5月XX日

 

更不能原谅黑了。

 

54L  = =   2XXX年5月XX日

 

苏哥哥站起来在叶神和女神的额头上一人亲了一口,然后叶神揪着苏哥哥的衣领亲了亲他的嘴?还是脸?苏哥哥整个人都开始飙小花花了傻气的可爱233333他们AO俩都那么苏简直配一脸!       

剩下的几分钟都是叶神怼苏哥哥,女神怼苏哥哥,叶神和女神怼苏哥哥,气氛超级欢脱hhhh

 

55L  职业八卦解说   2XXX年5月XX日

 

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动呢【抹眼泪】

 

56L  = =   2XXX年5月XX日

 

我也从苏叶cp粉转苏叶cp粉了!这一对简直真爱!

 

57L  = =   2XXX年5月XX日

 

何止是真爱!我觉得他们是灵魂伴侣,反正我可能就做不到等一个人十年。力挺苏叶!

 

58L  = =   2XXX年5月XX日

 

灵魂伴侣GJ!

 

59L  = =   2XXX年5月XX日

 

叶神和苏哥哥在一起的时候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了!如果说以前的叶神是一心只有荣耀和冠军的大神,那他现在就是和爱人一起享受生活的普通Omega

 

60L  = =   2XXX年5月XX日

 

叶神现在看起来比以前温柔了好多啊!

 

61L  = =   2XXX年5月XX日

 

什么鬼!叶神明明一直都很温柔好不好!

 

62L  = =   2XXX年5月XX日

 

对待fans和对待老公态度能一样?

 

63L  = =   2XXX年5月XX日

 

我竟无言以对

 

64L  = =   2XXX年5月XX日

 

总之就是要祝福叶神和苏哥哥幸福!也祝愿小宝宝平安降生!能爱上这个cp简直太好啦!

 

65L  = =  2XXX年5月XX日

 

能爱上这个cp简直太好啦!

 

66L  = =   2XXX年5月XX日

 

能爱上这个cp简直太好啦!

 

67L  = =   2XXX年5月XX日

 

……

 

能爱上这个cp简直太好啦!

 

100L  = =   2XXX年5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评论(65)
热度(10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