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五十五)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情人节快乐。汪汪汪。

 

 

 

自从把叶修捡回家之后苏沐秋就一直和他睡一张床,从刚开始的别扭和各种不习惯到后来的离开对方就睡不安稳,鬼知道他都经历了什么。而结婚后苏沐秋也重拾旧时习惯,每天晚上都要抱着叶修和他打啵耍流氓,如果叶修不从,苏沐秋就用他精湛的口活……精湛的语言艺术和娴熟的技巧睡服他。

 

而最近叶修一直处于晚上睡不好白天困成狗的状态,和他亲密接触的苏沐秋也连带着养成了起夜的习惯。不过能在每天早晨醒来后第一眼就看到窝在自己怀里睡得一脸无害的爱人,苏沐秋也是甘之如饴。

 

然而在前一天晚上爬起来帮叶修揉了三次抽筋的腿之后一觉睡到大天亮的苏沐秋却发现身边没有人,叶修躺过的那半边床只留下了一些褶皱,找遍房子也没看到叶修本人。

 

刚开始苏沐秋以为叶修是先醒来出门散步去了,于是便踱步去厨房准备早餐——说是午餐也不为过——苏沐橙过几天要去B市集训,他们兄妹约好先在家里一起研讨针对世邀赛的训练,算算时间苏沐橙马上就会过来了,准备好点心可以三个人一起吃。

 

可是当苏家兄妹对战已经分析两三局点心也快吃完的时候叶修还是没有回家,住在H市朋友的电话打了一轮也没有人知道叶修去了哪里,苏沐秋一颗心马上就提到了嗓子眼,扑通扑通超负荷运转,生怕在他看不到的地方老婆孩子出了什么意外。

 

就在苏沐秋快要急秃毛的时候,一通来自他丈母娘家的电话解救了他。他不争气的老婆居然连个招呼都不打就一个人连夜回了娘家,苏沐秋这才明白晚上叶修事儿多的原因。感情他是想趁苏沐秋睡熟了然后一个人离家出走?

 

感到被欺骗了一颗真心的苏沐秋出离愤怒了,拉着苏沐橙当即订了去B市的机票,一路上板着一张脸,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叶家。

 

原想着要和叶修好好谈谈,可是一进门厅苏沐秋就看见叶爸爸在训斥他老婆,一张原本就不怒自威的脸现在看起来更加吓人,再看看叶修可怜巴巴低头挨骂的委屈样,苏沐秋原本还怒火中烧的内心登时软了下来,一路上想好的问话立刻忘了个干净,只想着等岳父消了火赶紧上去抱着叶修亲亲哄哄。

 

“胡闹!”特意赶回家看大儿子的叶爸爸在弄清楚事情原委之后怒声呵斥倚在沙发里的叶修,“这么大的事情你也不和小苏商量一下,有你这么对待自家人的吗?”他原先还以为是苏沐秋终于受不了叶修的耿直,气的把人赶回来了呢。

 

“他要是敢说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叶秋翻着白眼补刀。他家大哥简直了,有时候胆子大的敢把天捅个大洞,有时候又怂的连句话都不敢说。可怜了他这个做弟弟的,哪次不帮着忙打理烂摊子。

 

“多大人了没个担当,你还是我叶家人吗?”叶爸爸用鞋跟踱地板,他回来的急,连鞋都没有换,白净的大理石上全是他的脚印,“你不爱惜自己,就不知道顾着你孩子?有你这么当爹的?”他早就知道,叶修这人是被周围人宠坏了,平时看着挺正常,其实一遇到大事就要耍性子掉链子。

 

可是叶爸爸也知道,叶修对自己喜欢的事情完全就是倔驴一样的执着,就像当年的离家出走和后来的被朋友背叛,宁可自己和别人死磕也不肯向家族求助。叶修决定了的事情,旁人无论怎么说都是劝不住的。

 

叶爸爸气恼归气恼,可是他也不愿意和身怀六甲的大儿子吵起来,刚巧这会儿苏沐秋到了,他也给自己找个楼梯下,便向着站在不远处——看起来就快心疼坏了的——苏沐秋招手:“小苏过来,你带他去屋里好好聊聊,如果这混小子还不肯改主意……”他停下来想了想,有些无奈道,“还不肯改主意这事情我就不管了,累死他算了!”说完甩手走了,顺带还拉住了想要跟过去的叶妈妈和叶秋。

 

“走走走,出去吃饭,这事谁都别插手了!我可是不愿意再管这个混小子了!沐橙你也来。”家主都这么说了,叶妈妈和叶秋也只好一步三回头,带着不情不愿的苏沐橙跟着叶爸爸出门去了,很快偌大的叶家就只剩下了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

 

见岳父大人离开,苏沐秋赶紧扑到叶修边上,伸手抱住他,补充一下已经明显不足的老婆力,而叶修板着脸想要挣脱苏沐秋的熊抱,却被牢牢箍住,见挣扎无果,叶修只好扭过头去,任苏沐秋怎么样都不肯看他一眼。

 

“好啦好啦,别生气啊,”苏沐秋伸手捏着叶修的脸,试图让他转过头看看自己,可是叶修的态度依旧坚决,苏沐秋无奈,只好凑过去亲亲他的脖颈,那上面还留有几个小时前两个人亲热时的痕迹,“生气伤身。”

 

叶修不说话。

 

“我又没说不让你去当领队啊。”苏沐秋这样说,“只要你发誓不像去年那么拼命,照顾好自己。”他一路上也想了很多,出于对叶修的了解,他也明白自己和叶家人八成是劝不住叶修的,生气的其实是叶修不愿意和他好好沟通,单方面认为自己肯定会野蛮阻止。不过看叶修颇不服气的幼稚样子,苏沐秋仅存的这一点怒气也不剩下多少了,现在他就想抱着叶修和他打啵,对他耍流氓。

 

他的话迅速起了效果,叶修立马转头看苏沐秋,刚好就中了他的小心机,苏沐秋灵活运用守株待兔战术,就等着叶修主动扭过头来和他唇贴唇。得偿所愿的苏沐秋揽着叶修的后颈啃他的嘴唇,叶修只是吃了一惊之后就顺从地闭上眼睛,任由苏沐秋攻城略地,毫无反抗的意图。

 

等苏沐秋亲到心满意足放开之后,叶修擦了擦下巴上的口水,问:“你说真的?”

 

苏沐秋笑:“要是骗你我就……”他思索了一下,“短5厘米。”

 

他的誓言太狠了,以至于叶修都被震撼到了,他仔细思索了一下,说:“这个不行,换一个,怎么想都是我吃亏。”虽然苏沐秋不短也不小,可是一下子少了5厘米也是很惨重的损失。

 

苏沐秋的笑僵在了脸上,完全没有想到叶修的第一反应会是这个样子:“那就……今年没有奖金?”

 

“不行,你没奖金还怎么买东西?”

 

“出门被车撞?”

 

“不许!”叶修立马直起腰捧着苏沐秋的脸,和他对视,“这种话别让我听到第二次,不然我就……”他卡壳了。

 

“不然你就怎么样?”

 

叶修思索了一下,然后用舌头狂甩苏沐秋的嘴唇,在啧啧的水声里含糊不清地说:“不然你就一个星期别想上我的床。”

 

哎呀好可怕。苏沐秋心想,然后继续享受叶修的主动。很快满屋子都是亲吻的声音和两人低哑的轻吟。小点摇着尾巴从院子里跑进来,看着沙发上交叠在一起的两个人,疑惑地歪着脑袋,还没等它有限的智商想明白发生了什么,就被猫咪大汪赶了出去。

 

睿智的老猫在屋外隔着玻璃看天雷勾地火的两个人,舔了舔自己的爪子。

 

愚蠢的人类,喵。

评论(14)
热度(7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