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五十六)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努力产粮攒欧气

 

 

 

“诶,你说咱们今年的领队会是谁啊?”自主练习的间隙方锐端着马克杯一屁股坐到了王杰希的边上,摆出一张八卦脸还假装自己很正直。

 

王杰希正在检查王不留行的账号配置,抬眼看了看方锐:“我猜是韩队。”但很快遭到了张新杰的实名反对。

 

“韩队说他没有接到组委会的邀请。”荣耀第一奶这样说,“官方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给出确切的人选,”他打开荣耀官方网站的页面,国家队的每个成员身份信息账号职业都清清楚楚地标在首页海报上,只有领队的位置是个黑乎乎的人形,上面打了一个巨大的问号,“很有可能是被塞进来沾光镀金的人。”

 

方锐乐呵呵笑着凑过去看,伸出手指了指那个黑影,道:“这个人我曾见过的。”

 

“拉倒吧你见过长成这样的人?梦里见的?”楚云秀说,苏沐橙在她旁边捂着嘴眯眼笑,不说话,顺手拆了一包饼干,充当吃瓜群众。

 

“这不就是以前在嘉世的老叶嘛!”方锐耸耸肩,其他人恍然大悟,然后一起哈哈笑了起来。

 

在以前很长的一段时期,叶修就是以这样的公众形象示人的,因为他无论如何都不愿意露脸,嘉世偶尔接需要全员参与的广告时,属于叶修的那个位置就永远是一个黑乎乎的影子,所以方锐这么说也没有错。

 

“今年的领队不会还是叶修吧?”孙翔皱着鼻子,状似很嫌弃地问,“那个早就退役的老爷爷。”

 

“那是谁被老爷爷打败了?”唐昊习惯性地和孙翔唱反调,阴阳怪气地怼他,两个小暴脾气的年轻人哗地站起来,斗鸡一样怒视对方,谁也不让谁。在场的大人们习以为常地忽略了似乎马上就要动手让对方血溅当场的小年轻,凑在一起分析自己的看法——反正他们肯定打不起来。

 

张新杰首先摇头:“我猜不是叶前辈,”他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他的预产期在十月中旬,现在已经是八月初了,就算他愿意来,身体也不一定吃得消。”

 

王杰希点头表示赞同:“毕竟领队也不是什么轻松的工作。”他回想起去年世邀赛上叶修整日熬夜分析对手准备战术的样子,“去年他就有点消耗过头了。”即使叶修去年那么拼命,国家队也好几次险些遭到淘汰。今年叶修的状况本来就不好,如果真的是他带队,可能会出现一些意料之外的状况。

 

“但是冯主席说可能要请叶修的,”黄少天咬着楚云秀塞给他的手指饼干,碎屑全掉在地板上,看其他人诧异的样子,他赶忙澄清自己不是在造谣,“我听他亲口说的,不信你们问队长!”

 

众人看向喻文州,得到了他的一个点头:“主席确实是这个意思。”

 

“苏妹子苏妹子!你不是经常见老叶吗,你来说说今年的领队是不是他!”黄少天看吃完饼干开始喝茶的苏沐橙。

 

女神温柔地笑了笑:“领队是叶秋。”顿了顿又说,“叶修也要来,不过体力活都是叶秋干。我猜。”

 

叶秋不就是叶修吗?叶修也要来是怎么一回事?那个我猜又是做什么?您就不能给个准信吗?!众人群脸懵逼。

 

就在他们七嘴八舌发表自己乱七八糟的见解而可能是在场唯一知情人的苏沐橙笑而不语的时候,训练室的大门忽然打开了,走进来一个西装革履身姿挺拔步伐稳健面色红润的叶修。

 

众人三观破碎目瞪口呆。这些词语放在任何一个人身上都是夸赞,唯独和叶修搭配在一起时每一个字都会变成槽点。他们提线木偶一样梗着脖子看叶修从门口到屋子里。

 

“我是你们的领队叶秋,”叶修面无表情地走到空着的电脑桌前坐下,整了整领带和袖口,“从今天起到比赛结束,你们都要听从我的要求。初次见面我和你们都不熟悉,时间紧迫,省去不必要的废话,清楚我的条件,一不许在训练时间偷懒,二不许在训练室打闹,损坏物资自己原价赔偿,三不许迟到早退,清楚了吗?”

 

毕竟是当了那么多年总裁的人,即使说的台词和小学班主任没什么两样,可是依旧气场十足。然而在场的人似乎并不吃他这一套,该呆滞的呆滞,该若有所思的若有所思,就是没有虎躯一震表示清楚明白一定遵守规矩的。

 

尤其是黄少天,在一群惊讶的人里画风尤为突出,他只是在最开始惊愕了一瞬间,在上下打量了叶秋一番后脸上的表情最终定格在了悲愤和同情上,一双总是亮闪闪的眼睛黏在叶秋的腹部再也动不了了。

 

发现自己似乎没有镇住他们的叶秋有些怀疑自己的总裁力是不是退步了。他顺着黄少天的视线不着痕迹地向下看。量身定做的收腰西服简洁大方,最凸显身材的款式下看不到一丝赘肉,每星期定时跑健身房练就了他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每一方面都堪称完美。可是黄少天似乎并不欣赏的样子。

 

“有什么问题吗?”叶秋看向黄少天,这个据说和他哥关系很好的职业选手把自己手里的马克杯粗暴地甩回桌子上,颤抖着嘴唇站了起来。

 

“老叶,”他深吸一口气,“你……”

 

“你生啦?这我怎么不知道?”孙翔大声打断了黄少天的读条,耿直BOY瞪大眼睛看叶秋。

 

“白痴现在就生了那叫早产!”唐昊怼他,然后两个人又开始用眼神让对方血溅当场。

 

黄少天继续悲愤不已。他完全没有想到向来敬重的冯主席居然会为了一届世邀赛就这样逼迫他的朋友,全然不顾他的身体健康。以他黄少天和叶修的关系都不知道他大侄子居然已经出生了,那叶修得是多么不情愿不甘心的就过来了。

 

冯主席太过分了!

 

他三步并作两步奔到叶秋身边抓起他的手,深情凝望叶秋的眼,力求让对方透过心灵的窗户看到他一颗赤诚的挚友之心:“老叶,放心吧!如果你有任何委屈,尽管跟我说,我一定会帮你!”

 

叶秋不明所以黑人问号。

 

而此刻,紧闭的房门又一次打开了,这回进来的——黄少天回头看过去。

 

这回进来的又是一个叶修,穿着宽松的衬衫,肚皮挺得老高,身边跟着一个和苏沐橙长得八分像的高个子帅哥苏沐秋,正一脸紧张地搂着叶修的腰低头嘘寒问暖。

 

黄少天看看叶修又看看叶秋,满脑子只有喵喵喵喵喵???

 

他看了看正被他抓着爪子一脸妈的智障的叶秋:“你谁啊?”叶修的影分身?没听说Omega怀孕还能触发这种被动技能啊?

 

门口的叶修在苏沐秋的搀扶下慢悠悠走到沙发边坐下,握着拳头捶自己的后背,看到叶秋和黄少天诡异的造型,勾着嘴角道:“少天,你要对我弟弟做什么?”苏沐秋半个身子贴着叶修帮他揉肩膀,半分精力都没有抽出来给在场懵逼指数MAX的围观群众。

 

弟弟?弟弟?!!黄少天转过头和叶秋对视,在他不爽的眼神里甩开他的手:“这怎么回事?老叶你解释一下!”黄少天伸出的食指快要戳到叶秋的额头,叶秋一脸嫌弃地躲了一下,“我可从没听说过你有弟弟!你就是这么对待我的?!!!”

 

叶修倚着苏沐秋,懒洋洋地冲着老伙计们挥了挥爪子:“你们好啊,我是你们的战术指导叶修,请多多指教。”

 

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评论(25)
热度(8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