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导师和师娘整天秀恩爱心好累

ABO

生子有

剧情观接上一篇

论坛体

瞎几把写2.0


龙城论坛>生活杂谈>校园生活


【树洞】导师和师娘天天秀恩爱心好累

楼主是龙大的研究生,因为娘家是个非常普通的二本,所以非常珍惜在龙大求学的机会,平时很少在网络上吐槽自己的生活。可是最近我真的没办法继续保持沉默了,但是又不知道该和谁说,所以只好在论坛开个楼树洞一下。

1L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2L  叉烧包   于XXXX年X月XX日


龙大研究生,挺厉害的啊

3L  路人女主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导师,小有知名度,在这里就叫他S吧,是龙大科研团体的中坚力量,才三十出头就已经拿过很多国际性的大奖,因为人长得好看性格又温和,所以一直都是研究生们梦寐以求的导师。

我当年也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大运,居然成了他的学生,现在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笔芯】。然后怀着这种激动的情绪,我从家乡赶来龙大报到,就第一次如此直观地感受到了S导师传说中如同中央空调般的温暖——他亲自赶到火车站,把我接到学校,帮我拎行李,帮我整理宿舍,还顺手给我的餐卡里充了一百块钱。

同志们!这是一种怎样充满国际人道主义的精神啊!想象一下,一个衣品长相完美无缺的男神,亲自帮你干杂物,问你累不累热不热,和你对视的时候还会非常害羞地微笑,他,还是你接下来三年的老板!

我他妈险些当场沦陷。

就着老板的脸我都可以脑补出八十万字的言情小说外加一百八十分钟的艳情小电影。我以为我的研究生生活会增添许多恋爱的粉红色,然后我就可以迎娶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但是现实咣当就给了我的狗头一棒。

没错,是有粉红色,很多很多的粉红色,但是和我并没有没关系。

【维笑.jpg】

4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怕不是在骗我?导师有这么体贴的?

5L  奶黄包   于XXXX年X月XX日


标题剧透了楼主接下来的人生

6L  阿瓜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老板长得太他妈好看了,有时候我跟着他出去跑个腿都能遇到人想找他聊骚。然鹅老板作为一个一星期换八身衣服的时尚老干部,从来对投怀送抱的狂蜂浪蝶没有一点兴趣。

那个时候我和老板还不熟,对他还抱有不要命的觊觎之心,于是就拐弯抹角地问他有没有找个女朋友或者男朋友的想法。

导师看着我温柔一笑,那张脸,堪称国色天香,然后摸了摸我的狗头,告诉我,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虽然那个人并不喜欢他。

他那个眼神,简直让我八心八箭镶钻鎏金的少女心碎裂一地,差点就跟他说那个人不要你是他眼瞎,结果我老板又说,不过没关系,只要他过得好我就高兴。

!!!!!!!

品一品,你们品一品,这个充满罪孽的男人拿的是什么痴情男主剧本!

作为一个欢乐多的智障少女,此时的我还没有明白老板口中的那个谁将来会是荼毒我幼小身心的罪魁祸首。

7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现实中有这么痴情的人???

8L  葫芦娃救爷爷   于XXXX年X月XX日


为什么长得好看的都有对象了?

9L  我不服   于XXXX年X月XX日


之前不是说了,老板长得贼拉好看,标特佛,大美人,好看的能上天,性格又软,说话语气温温柔柔,所以周围人都觉得他是个O。刚开始那个尚且天真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还暗自窃喜自己是个女A,能近水楼台先得月。

然后生活这个小贱人又用他的靴子狠狠地踢了我的屁股。

10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又名少女心破碎记

11L  鸡蛋仔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的人生似乎充满了坎坷啊【吃瓜】

12L  安眠曲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个中午雨好大,和法海收白娘子那天一样大,我正在实验室跟老板搞科研,易感期突然就到了= =我没带抑制剂和遮掩剂,当时第一反应是完球了,我怕不是要和老板生米煮熟饭了【诶嘿~】

然鹅,残酷的事实把我按到地板上摩擦了十万八千遍。

我的美人导师起了信息素的对抗反应,那个强A气息,铺天盖地滚滚来,兜头给我怼了个马趴。我活了二十年,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被吓软了腿,哆嗦的跟筛糠似的,大气都不敢出。

我老板,我美如天仙的老板,他娘的是个A。

草拟吗,生活我草拟吗,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13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惨

14L  燕卡   于XXXX年X月XX日


请问我是先笑还是走流程?

15L  鸡蛋仔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嘎嘎嘎哎哎哎虽然好惨但是我还是礼貌性的心疼一下

16L  今夜无人入睡   于XXXX年X月XX日


现在想一想我那个时候得有多瞎?朝夕相处都没注意到他不是O。举个栗子,我们做项目的实验箱,大铁疙瘩,少说也得有个一百来斤,每次我老板都是一手拎一个,从一楼爬到五楼不费劲。

这是个长了张美人脸的纯爷们真汉子啊!A中的辛巴啊!!大草原的王者啊!!!

17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曹????楼主是体育生吧???一百多斤单手,还能爬五楼???你导师是不是举重冠军?

18L  撸铁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么强A的吗???????

19L  奶黄包   于XXXX年X月XX日


从那天起我就彻底看淡人生了。反正男神注定和我无缘,还不如安安静静欣赏美人,顺便看那些搔首弄姿的A丢丑【喝茶】

20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你导师没跟周围人解释他不是O是A?

21L  肉肉   于XXXX年X月XX日


这年头谁没事逮着人就说自己的第二性别的?再说了,那些个想追我老板的A一听他说自己是A,都觉得这个是他找的借口。

我以为我可以看那些无知青年疯狂无效输出看一辈子,但是,生活再一次掀了我的底裤。

22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从楼主的遣词造句我似乎看到了一个压抑许久之后终于彻底放飞的灵魂

23L  仙人掌   于XXXX年X月XX日


可以,这个楼主操作很骚了,鼓掌

24L  花儿纳吉   于XXXX年X月XX日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的日子,天气和路飞出航那天一样好,我生命中的又一个齐整男人出现了。他脚踩哈雷摩托,身披修身风衣,脖子上还套了个黑皮大肥猫,风骚地夺走了我八心八箭鎏金镶钻的少女芳心。

那一刻,我顿悟了。

AO配吃屎去吧,只要对象长得好看,世俗就是个屁。

这个贼拉贼拉帅的小哥和我老板走的是两条路,虽然有点不修边幅,但是他那种骚A的气场还是非常吸引我的【吸溜】

诸君,恕我直言,我想和他困觉。

25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大肥猫???

26L  少年呀   于XXXX年X月XX日


这年头帅哥出门还带萌宠,还让不让我们这些丑比活了???

27L  椰蓉   于XXXX年X月XX日


按照基本套路,骚A小哥是不是想和你老板困觉?

28L  雪绒花   于XXXX年X月XX日


小哥是个警察叔叔,来学校查案子的。然而被爱情和美色蒙蔽了双眼的我,敏锐地发现警察叔叔想睡的不是我,而是我导师。于是我又一次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失恋了。

呵,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别觉着我老板是个读书人就以为他好欺负,这位可是能一个打十个的战斗型技术宅【微笑】

刚刚恋爱又失恋的我,选择了冷眼旁观,看着他有事没事就来学校骚扰我导师,今天约吃饭明天约电影——这厮还打着给龙大图书馆捐赠的名义送了我老板一箱子价值不菲的古籍。

我就等着看这个肤浅的男人被我老板压在床上悔不当初。

呵。

29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女人的嫉妒心好可怕

30L  蛋妞   于XXXX年X月XX日


但是,害羞内敛武力值爆表美人攻X不修边幅骚气帅逼受真好吃啊

31L  唐唐   于XXXX年X月XX日


诸君,十分钟之内我要在这个楼里看到这一对的小黄文。如果没有,我就要打死在座的每一位

32L  反片盯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1

33L  上西楼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那个时候已经有了两次失恋经历的我就可以看出我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导师已经动了凡心。

平时其他人跟他表白,他都是带着标准微笑各种拒绝,比如“谢谢您的好意”、“不好意思我暂时没有安定下来的打算”之类的,但是面对骚气小哥Z的攻势,我老板表现的就跟身陷女儿国的唐僧一样,口头各种“施主自重”,身体却很诚实地心乱如麻。

根据我这个龙大的高材生的观察,每次小哥一出现,我老板的耳朵就会迅速红起来,简直堪称训练有素。

34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怎么觉得他们两个有戏?

35L  阿瓜   于XXXX年X月XX日


高岭之花终于要被拿下了吗?

36L  雪童子   于XXXX年X月XX日


最后我老板半推半就地从了小哥。从此情场得意的S老板,开始了他惨无人道的虐狗生涯。

而我,就是那个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疲的,单身狗。

37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就知道

38L  八卦挂   于XXXX年X月XX日


呱唧呱唧,没诚意地祝贺一下

39L  许爱卿   于XXXX年X月XX日


他们好看的人谈恋爱都这样的吗?

40L  月如钩   于XXXX年X月XX日


礼节性地关怀一下楼主

41L  鸡蛋仔   于XXXX年X月XX日


鲁迅曾经说过,每三个人中就一定有一个单身狗。大文豪诚不我欺。

我老板知书达理温文尔雅,生活作风和习惯贴近于退休超过十年的老干部,据悉除了小哥之外没有谈过任何朋友。就是这么一栋老房子,被小哥热情的一把爱情之火给烧着了,那可真是一发不可收拾。

他平时几乎不用手机,但是小哥是电子产品发烧友,一天能给我老板发五十条短信,叮叮当当的,跟个出场BGM似的随时缭绕在老板身边。

我还以为我老板不会关提示音,结果一问才知道,他不是不会,是不想错过他家那位的每一句废话。

我:哦。打扰了。告辞。

42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鲁迅:这话我可没说过

43L  浣花   于XXXX年X月XX日


怎么感觉楼主导师一谈恋爱连画风都不对了???

44L  鱼鱼   于XXXX年X月XX日


以前我老板下了班经常会非常主动自觉乖巧地留在学校继续加班,谈了恋爱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过他在第一声下课铃响起后再出现在教室里。

老板!!!教授!!!专家!!!!你这样做良心不会痛吗???你对得起学校的殷殷期盼和领导多年的栽培吗!!!!

心痛啊!!!!国家培养了那么多年的优秀人才一朝就被腐蚀了心灵!!!以前那个工作狂S教授去了哪里!!!

45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月如钩   于XXXX年X月XX日


震惊,女研究生为了男导师声嘶力竭,竟然是因为这个

47L  西江月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UC震惊部已经满员了

48L  卡兹   于XXXX年X月XX日


不过老板不加班的好处就是我可以借口请教问题然后去他们家里蹭饭。是的没错就是这样,我老板和小哥同居了。

老板的手艺是真的好,小哥的情商也是真的高。每次我去他们家的时候小哥都特别关照我,和他相处特别舒服=W=我感觉我老板看我的眼神里都充满了杀气

小哥感觉是那种非常不会照顾自己的人,反正在他家里我是没见过他动手干过一件家务,就连餐后水果都是我老板给切好再亲手送到他跟前的。

小哥有时候也想帮个忙,但是总是被我老板赶回去看电视,有一次在他们家吃完晚饭,我老板在洗碗,小哥就磨磨蹭蹭地挤到厨房里面抱着我老板亲亲摸摸地撩火,还以为我看不见呢= =

我老板特小声地跟他说:“注意点,我学生还在呢。”

小哥完全充耳不闻,继续撩他,一看就是平时被宠坏了。

最后我老板趁我不注意把厨房门关上,好半天两个人才衣衫不整浑身是水地出来。

嘿嘿嘿

49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嘿嘿嘿

50L  瓠瓜   于XXXX年X月XX日


嘿嘿嘿

51L  两相和   于XXXX年X月XX日


他们在这段时间里干了什么我不知道,看我是纯洁的黄色

52L  骄傲放纵   于XXXX年X月XX日


小哥工作挺特殊,有时候需要去外地出差,每到这个时候我老板总是给他打电话,翻来覆去地念叨说什么好好吃饭,注意安全,别吃太油腻的东西,别在外面乱来,零零碎碎想到什么说什么,小哥也不嫌他烦,两个人就这样能煲两个小时的电话粥。

老房子着火的老板真的非常OOC

53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他们两个的感情真好啊

54L  我也想要男朋友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和我老公就是这种相处状态,一会看不见就超级想的

55L  爱德华   于XXXX年X月XX日


把楼上秀恩爱的给叉出去

56L  雪绒花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描述的和我领导好像啊。他也是,谈恋爱之后就开始在单位肆无忌惮地虐狗,难为他对象一个高级知识分子陪着他干幼稚的事。

我以前也暗恋过我领导,后来才发现这人谈起恋爱来简直神烦,单位的大肥猫和他住一起,天天闪瞎眼又要被他威胁,过得水深火热的。

57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老板和小哥今年上半年刚刚领了证,我才知道原来他是个O。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两口子一个是像O的A,一个是像A的O,神他妈的天生一对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听说再好的情侣结婚之后都要起摩擦,但是他们两个完全没有!一次都没有过!我老板性格温和,小哥则是情商超高,他们两个凑到一起互相宠着,那简直甜到忧伤。

58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甜到忧伤就可以肆无忌惮地伤害老猫幼小的心灵了吗!!我第一个不服!!

59L  猫爷天字一号帅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老板对小哥百依百顺,连句重点的话都舍不得讲,平时温婉贤淑地包圆了他家所有的家务,连小哥的衣物都是他提前搭配好的,二十四孝好老公说的就是我老板。

尤其是他们有了宝宝之后,我老板紧张的险些准备辞了工作在家里照顾小哥,最后还是小哥找到我,我们两个人说了大半天才把老板给劝住。认识他这么久我都没见过老板这么手忙脚乱的样子,笑死了

不过小哥这段时间确实挺不舒服的,心情也不太好的样子,真的好担心他啊

60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抬头看一眼标题,楼主不是来槽心累的吗?我怎么觉得你吃狗粮吃的很开心啊?

61L  上西楼   于XXXX年X月XX日


死猫不服憋着

62L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

63L  猫爷天字一号帅   于XXXX年X月XX日


?????????

64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工作时间刷论坛,这个月的奖金别想要了

@猫爷天字一号帅  @你才是个长虫 @酒肉和尚

65L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老大,为什么连我也???

66L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一@你就出现了,还说没刷论坛,下个月奖金也别要了

67L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

68L  月如钩   于XXXX年X月XX日


不敢说话

69L  西江月   于XXXX年X月XX日


上面是……领导来查岗?

70L  仙人掌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

71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我没有上课刷论坛,我没有八卦,你今天没有看到这个帖子对不对!师娘你别告诉老师好不好!!!【跪地求饶】

72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仿佛看到了楼主舍弃自尊的模样

73L  花花   于XXXX年X月XX日


被八卦的主角出现了????

74L  奶黄包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就是来抓上班摸鱼的,没事你继续,写的挺有意思的。你老师今天炖了番茄牛腩汤,下了课过来一起吃

75L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嘤嘤嘤师娘爱我【抱紧大腿】这辈子跟定您了嘤嘤嘤

76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咋还是个嘤嘤怪呢

77L  阿瓜   于XXXX年X月XX日


你大爷的老赵!!!你吃的是猫爷的小鱼干!!!别以为有了肚子里那个猫爷就不敢把你怎样!!!

78L  猫爷天字一号帅   于XXXX年X月XX日


……

沈教授我错了

90L  猫爷天字一号帅   于XXXX年X月XX日

……

这楼没人了?散了吧散了吧。

100L  管理员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评论(157)
热度(17192)
  1. 共4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