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校门口出了什么事?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瞎几把写3.0

 


龙大论坛>生活专区>八卦闲聊


【提问】校门口出了什么事

沉迷学习一下午,准备远眺一下校园风景,发现校门口好像堵着好多人,发生啥事了?

1L  楼主  时雨苍燕流  于XXXX年X月XX日


同提问,想出门但是根本挤不动

2L  花阳同学  于XXXX年X月XX日


不知道啊,我在主干道旁边的教学楼里自习,被吵得看不进去一个字

3L  我要上哈佛  于XXXX年X月XX日


今天有好几个大班上最后一节课,是不是他们放学挤到一块去了?

4L  实验室又炸了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有可能。老校区地段好,出行方便,就是太小了,人稍微多一点就走不动,上下学高峰期进出校门都跟挤地铁似的,每次从人山人海里挤过去的时候我都非常羡慕新校区的那帮小逼崽子

5L  豆瓣研究社  于XXXX年X月XX日


和龙大晚高峰有点关系,但是堵成这逼样是因为不知道哪来的沙雕非要开车进来。门卫不让校外车辆进校园,沙雕非要进,结果就堵了。

6L  想吃汉堡吧  于XXXX年X月XX日


沙雕看样子有几个钱,开的车挺贵的。我要不要趁人多划几道啊?让他不守规矩

7L  愤怒的叶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叶子别,划人车太缺德了,被沈教授知道了你当他女朋友的几率会直线下降的!!!!

8L  将军是喜脉啊  于XXXX年X月XX日


艹!幸好将军提醒我!我可是小仙女,怎么可能干坏事【口亨】

将军放心,等我把到沈教授就带你吃香的喝辣的,我一三五你二四六,周末一起,天天君王不早朝

9L  愤怒的叶子  于XXXX年X月XX日


????上面两个怕不是石乐志

10L  我要上哈佛  于XXXX年X月XX日


醒醒,姐妹醒醒,沈教授早就和我领证了OK?别企图当小三谢谢

11L  睡不到沈教授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于XXXX年X月XX日


前面几个冷静,这里是龙大论坛,不是你家沈教授的个站,别到处认情敌

12L  我爱生化  于XXXX年X月XX日


拿开水嗞醒你们

12L  食堂菜真好吃  于XXXX年X月XX日


哦神圣的狗屎,那个沙雕进来了,还嗞了我一脸车尾气。

13L  阿瓜  于XXXX年X月XX日


草拟爸爸,叶子划他的车!有几个臭钱了不起啊?

14L  将军是喜脉啊  于XXXX年X月XX日


不要,人家是小仙女,小仙女从来不干坏事

15L  愤怒的叶子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沙雕我认识,龙城矿业家的大公子,传说中的富二代,最近正在追求沈教授。

16L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啥玩意?????追求谁?????我脑子不好使你别骗我!

17L  芭芭拉  于XXXX年X月XX日


昂??????

18L  我要上哈佛  于XXXX年X月XX日


不是,啥,我是不是没睡醒????

19L  花阳同学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是真家里有矿……感觉我已经彻底没有优势了【心如死灰.JPG】

20L  娘骑竹马  于XXXX年X月XX日


啥玩意???沈教授被这个沙雕泡到手了???

21L  泉  于XXXX年X月XX日


啥玩意???沈教授有男朋友了????

22L  雪走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可没这么说。沈教授已经明确拒绝这个沙雕很多回了,最近一直都在躲着他,谁知道这玩意居然追到学校来了,简直烦死人。我去跟沈教授说一下,这事还得他亲自出面才成

23L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似乎和沈教授很熟悉?

24L  咩子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还在空窗期就好

25L  啊  于XXXX年X月XX日


哪里来的睿智居然敢染指我龙大的瑰宝,姐妹们一起上,把他给叉出去!!!!

26L  芭芭拉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那个传说是真的吗?

27L  楼主  时雨苍燕流  于XXXX年X月XX日


什么传说?

28L  雪走  于XXXX年X月XX日


在龙大论坛发的贴子,无论什么主题,最后都会变成沈教授的个人专场

29L  楼主  时雨苍燕流  于XXXX年X月XX日


毕竟是沈巍论坛【Doge】

30L  萤火虫之墓  于XXXX年X月XX日


为了拯救楼主的贴子,我来歪个楼。

在去找沙雕富二代寻仇的路上,我发现了又一个人间瑰宝

【照片.JPG】【照片.JPG】【照片.JPG】

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个小哥哥的美颜!好久没见过这种糙汉派的帅哥了,大家一起来舔一舔新男神,暂时把沈教授忘掉吧!【吸溜】

31L  愤怒的叶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大长腿!长风衣!走路带风!巴掌脸!!眼睛又大又亮除了有一点小肚子之外简直完美!!!!

32L  将军是喜脉啊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曹大帅哥嗷嗷嗷啊!!!沈教授对不起,我要爬墙了!!!

33L  只要不被人看见  于XXXX年X月XX日


噫呜呜噫妈妈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

34L  王武武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是怎样的盛世美颜啊!

35L  吸溜  于XXXX年X月XX日


什么小肚子,男神的小肚子能叫小肚子吗!这明明是溢出的帅气!

36L  fake  于XXXX年X月XX日


有一点小肚子也是萌点啊!我是真没见过能把小胡子留的这么骚气蓬勃的

37L  实验室又炸了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操赵云澜!

38L  黄油拌饭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注意言辞,你操谁呢?

39L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不是不是,姐别误会,我就是感叹一下

40L  黄油拌饭  于XXXX年X月XX日


黄油认识这个小哥哥?

41L  楼主  时雨苍燕流  于XXXX年X月XX日


原来我老公姓赵啊

42L  阳子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人叫赵云澜,是龙城特调处的处长,咱们沈教授校外兼职的顶头上司。

43L  黄油拌饭  于XXXX年X月XX日


特调处是啥?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44L  我要上哈佛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的顶头上司????这么6的吗???

45L  食堂菜真好吃  于XXXX年X月XX日


特调处就是咱龙城公安里的一个独立部门,负责处理一些比较特殊的案子,听说到现在也没人搞清楚他们到底干过啥,挺神秘的

不过他们的赵处长是真他妈的帅

46L  旭旭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不是教中文的吗?怎么还和公安扯上关系了?

47L  阿万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怕不是个假的龙大学生。沈教授教大一的语文,但是研究生带的是生物。他去特调处当顾问大概是负责一些生物鉴定的事情吧

48L  我要上哈佛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的没错,我们的沈教授就是这么一个跨专业人才

49L  雪走  于XXXX年X月XX日


姐妹们!我成功和新男神搭上话啦!!!!他说话声音真好听噢噢噢噢妈妈你女儿又恋爱啦!!!

50L  愤怒的叶子  于XXXX年X月XX日


男神说他姓赵www他说话好有趣我更爱他了!

51L  愤怒的叶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大家好我是将军,叶子同志已经被赵处的美色俘获,深陷美男关难以自拔。作为她的姬友,我已经被彻底遗忘,现在正蹲在附近的草丛里看她勾搭男神

52L  将军是喜脉啊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有谁还记得去找沙雕寻仇?

53L  花阳同学  于XXXX年X月XX日


寻仇主力军都已经沦陷了,还寻个毛的仇

54L  我要上哈佛  于XXXX年X月XX日


感谢叶子同学的po图,我已经成功与将军会合,现在我们一起蹲在草丛里看叶子勾搭男神

PS:赵处长本人比照片里更帅【照片.JPG】

55L  靴猫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是南瓜,我看到苟在草丛里的两个痴汉了【照片.JPG】【照片.JPG】

56L  南瓜  于XXXX年X月XX日


赵处今天脸色不太好啊

57L  爱伦坡  于XXXX年X月XX日


诸君,我也想和男神说话。我要上了,请沈教授赐予我勇气和力量

58L  骑驴少女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说这话不觉得脸疼吗?

59L  雪走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知道你这么有勇气一定会很欣慰

60L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诸君我要上天台了。人生于我已经毫无意义。大家再见

61L  骑驴少女  于XXXX年X月XX日


????骑驴怎么了?刚才不是还踌躇满志要去和赵处搭话吗??

62L  阿阳  于XXXX年X月XX日


赵处吐了

63L  南瓜  于XXXX年X月XX日


啊?

64L  楼主  时雨苍燕流  于XXXX年X月XX日


刚刚那个和赵处搭话的是骑驴吧?

65L  靴猫  于XXXX年X月XX日


发生了啥??

66L  阳子  于XXXX年X月XX日


是我,这大概会是大家最后一次见到身为人类的骑驴少女。世界再见了

67L  骑驴少女  于XXXX年X月XX日


也没啥,就,骑驴刚站到赵处面前说了两句话,赵处突然就捂着嘴蹲到草丛边上呕起来了

68L  将军是喜脉啊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是靴猫,现在和将军一起跟蹲着的赵处大眼瞪小眼,气氛有点尴尬

69L  靴猫  于XXXX年X月XX日


各部门注意沙雕富二代正在靠近!我看到他的车了!!!

70L  靴猫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好歹也是个可爱的美少女啊!!!为什么男神看了我一眼就吐了呢!!!我有那么令人作呕不堪入目吗!!!!!

70L  骑驴少女  于XXXX年X月XX日


骑驴冷静啊啊啊啊!!!!

71L  南瓜  于XXXX年X月XX日


……

72L  将军是喜脉啊  于XXXX年X月XX日


……

73L  楼主  时雨苍燕流  于XXXX年X月XX日


……

74L  无法验收  于XXXX年X月XX日


……

75L  雪走  于XXXX年X月XX日


咋啦?突然开始排队型?

76L  泉  于XXXX年X月XX日


沙雕把赵处给撞了

77L  南瓜  于XXXX年X月XX日


??????

78L  雪走  于XXXX年X月XX日


啥玩意????那个沙雕祸害沈教授不说,居然还敢撞赵处???

79L  阳子  于XXXX年X月XX日


人没事吧???我曹吓死人了说句话啊!!!

80L  楼主  时雨苍燕流  于XXXX年X月XX日


咋回事?赵处刚才不还蹲在那吐吗?沙雕开车上人行道了?

81L  实验室又炸了  于XXXX年X月XX日


刚才骑驴被打击了,含着泪扭头就跑,没看见沙雕的车,赵处把她给拽开了,结果自己被怼了一下,看样子摔的不轻。

82L  将军是喜脉啊  于XXXX年X月XX日


我靠见血了!!

83L  愤怒的叶子  于XXXX年X月XX日


???????

84L  雪走  于XXXX年X月XX日


!!!!!!!人呢!赵处没事吧???叫救护车啊!!!现场稳住别乱!!南瓜叶子赶紧找人把那个沙雕按住别让他跑了!再找个人看着赵处别让他乱动!!沈教授和我马上就到了!!!!

85L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赵处胳膊上破了一大片,血淋淋的,刚爬起来把沙雕从车里揪出来了,俩人正在对峙,沙雕还想着去找沈教授呢,我曹

86L  南瓜  于XXXX年X月XX日


骑驴也太不小心了吧?就算心情不好也得看路啊!

87L  花阳同学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别说了,骑驴都快吓傻了。我们在的路段是只能走人和非机动车的小道,路口有石墩子堵着,鬼知道那个沙雕是怎么把车开进来的

88L  月野兔  于XXXX年X月XX日


沙雕开着车碾着草坪进来的。妈的没公德心。没事,附近的男生已经把他给按住了

89L  咸蛋超人  于XXXX年X月XX日


娘耶这祖宗就不能顾着点自己吗!!!!我刚把事跟沈教授一说,他脸立马就黑了,突然加速把我给丢下了,现场的赶紧扶着赵处给他找个地坐一会,管事的大佬马上就到 !

90L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现场的讲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啊!感觉像是要出大事了!!!

91L  阿瓜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到了。

92L  咸蛋超人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把沙雕按车窗玻璃上了。

93L  南瓜  于XXXX年X月XX日


怎么……突然又安静了?

94L  融安  于XXXX年X月XX日


贴子里好安静啊……

95L  我要上哈佛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已知的情报是沈教授赶到现场,然后把富二代按到车上。接下来呢?现场的记者朋友们播报一下啊

96L  于谦老师家的长颈鹿  于XXXX年X月XX日


同志们。沈教授是个A

98L  鸭仔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是不是在说梦话?沈教授不是O吗?

99L  于谦老师家的长颈鹿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真的。沈教授是A。大A

100L  愤怒的叶子  于XXXX年X月XX日


????为什么突然开始说这个????

101L  楼主  时雨苍燕流  于XXXX年X月XX日


刚才沈教授爆了一次信息素,全场跪了一大半,剩下的一半也都给吓傻了。现在我才回过神来,打字的手还在哆嗦。

102L  将军是喜脉啊  于XXXX年X月XX日


活了二十年,第一次在现实中见到信息素压制。

103L  南瓜  于XXXX年X月XX日


震撼,太震撼了。想一想以前我曾经脑补把沈教授压在身下,真是太不要命了。

104L  咸蛋超人  于XXXX年X月XX日


沙雕富二代当场口吐白沫晕过去了。

105L  鸭仔  于XXXX年X月XX日


现实幻灭。以后压倒沈教授真的只能在梦里了噫呜呜噫

106L  神奇宝贝在哪里  于XXXX年X月XX日


隔壁楼里想压沈教授的校友们已经哭晕一批了

指路【惊爆】沈巍是A!!!!!

107L  我要上哈佛  于XXXX年X月XX日


是我的错,我不应该乱跑,不应该误会赵处的为人。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男人,以后我就只爱他一个!

108L  骑驴少女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是骑驴,我已经换了新ID

109L  男神救我一条狗命  于XXXX年X月XX日


骑驴,你男神被沈教授抱着出校门了

110L  南瓜  于XXXX年X月XX日


等等???抱着???谁抱着谁去了哪里???

111L  男神救我一条狗命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大家都在震撼刚才的信息素压制,都没人注意沈教授把沙雕教训了一顿之后就急匆匆抱着赵处打车走了吗?

112L  将军是喜脉啊  于XXXX年X月XX日


要不要这么紧张?不就是擦破层皮吗?

……

我也想被沈教授抱嘤嘤嘤

113L  咸蛋超人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为什么要抱赵处?他们究竟是什么关系啊???好奇死了

114L  我要上哈佛  于XXXX年X月XX日


好哥们吧?毕竟赵处也是个A

115L  龟苓膏  于XXXX年X月XX日


大概。

116L  咸蛋超人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也想要一个沈教授这样的好哥们。羡慕赵处

117L  楼主  时雨苍燕流  于XXXX年X月XX日


118L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评论(133)
热度(13168)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