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我们领导又在作死了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瞎几把写6.0

剧版原著设定混杂

六篇论坛体时间顺序


龙大论坛>生活专区>八卦闲聊

【吐槽】我们领导又在作死了

……

无fuck说,就问一句,还有谁能管管姓赵的?

1L  楼主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确认过ID,是患难与共的人。

没有

2L  猫爷天下第一帅  于XXXX年X月XX日


沈……

3L  长城不长城  于XXXX年X月XX日


你可别了,你以为咱们过得水深火热的是因为谁?

4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位现在看谁的眼神都不好

5L  楼主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们人类有句话叫城门失火

6L  猫爷天下第一帅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们就是那群被殃及的无辜池鱼

7L  不吃豌豆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几位在打什么哑谜?

8L  吐司  于XXXX年X月XX日


看不懂

9L  淼  于XXXX年X月XX日


难道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JPG

10L  后街女孩  于XXXX年X月XX日


大佬们停一停,停一停,别光顾着自己闲聊,来满足一下围观群众的好奇心8

11L  与粥  于XXXX年X月XX日


大概是说领导和夫人吵架然后波及到了楼上几位?

12L  我不吃大堡礁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和楼上几个都是公安体系里的,负责的案子不方便明说,总之就是很危险很危险的那种。我们领导很年轻,也非常能干,有点大男子主义,出任务的时候总喜欢把我们几个挡在后面,他自己一个人先上。

13L  楼主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不是很负责任的好领导吗?

14L  一片猹林  于XXXX年X月XX日


是不是夫人觉得领导太玩命所以才生气的?

15L  傻坨坨  于XXXX年X月XX日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领导夫人是高级知识分子,平时温文尔雅的,只要事情一涉及领导他就跟换了个人似的,特别强势。领导又是个有主见的,偶尔会不服管,他们两个最近最大的矛盾就在这里

16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你说老赵脑子里是怎么想的?信不过我们吗?什么时候了还自己一个人拼命?别说他家那位大人,换了我我也能气死

17L  楼主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看起来二位感情其实非常好诶,不然也不会因为这个吵架

18L  安月月  于XXXX年X月XX日


单身久了看个抱怨贴都感觉吃到了狗粮

19L  我想找个女朋友  于XXXX年X月XX日


老赵自己不肯放松那能怎么办?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他这人把责任心看的比什么都重,什么事,不管和他有没有关系,都想往肩上扛。

是,我承认他以前是个忒牛逼的大人物,可是现在他也就是个体质稍微好一点的普通人OK?再不济他家那个可是真正的大佬,谁需要他自己出来逞强了?

20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21L  海鲜米饭  于XXXX年X月XX日


论领导太负责任的坏处??

22L  不明显强调  于XXXX年X月XX日


还是……看不懂

23L  吴思水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到底出了什么事啊?大佬们给说一下啊!

24L  昆特牌  于XXXX年X月XX日


前几天上面转过来一起案子,受害者全都是不满五岁的小孩,我们直系上司要求尽快破案。领导看了案子之后很恼火,带着我们加班加点好几天,终于锁定嫌疑人,上午就要实施抓捕。

结果没想到那家伙有点小手段,眼见着就要逃了,我们那个狗脾气领导二话不说撒丫子就去追,个中过程涉密不方便详谈,最后犯人是抓着了,自己也进医院了。

呵呵

25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他家那位原本为了他还想辞职来着,也不知道是谁啥啥都答应,满口保证自己会老实听话让人家放心才让人家只请了个假,结果呢?这就是他的“老实”?

反正领导前脚进医院,那位后脚就来了,脸色死黑,见面就逮着我质问:“你们怎么就不看好他?!”

26L  猫爷天下第一帅  于XXXX年X月XX日


夫人也是关心则乱啊,安抚楼上

27L  安月月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么胡来的吗?如果我老公不顾自己安危我也要发火的

28L  明月楼高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位的性格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多温和克制的人,这回气的都想拿我撒气了

29L  猫爷天下第一帅  于XXXX年X月XX日


庆你冷静,我们也生气啊

30L  楼主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案子我好像听说过?小孩是不是都穿白外套?

31L  福尔平  于XXXX年X月XX日


我邻居家的孩子就失踪了,也是五岁,那天穿着白外套,孩子爸妈都快疯了

32L  十字圣光  于XXXX年X月XX日


幸好楼主和领导把犯人抓住了,不然该怎么给那些父母交代啊

33L  无言者  于XXXX年X月XX日


感谢

34L  徐三思  于XXXX年X月XX日


感谢  于XXXX年X月XX日

35L  瓜佳佳  于XXXX年X月XX日


感谢

36L  吃榴莲倒吐葡萄皮  于XXXX年X月XX日


感谢

37L  一桶姜山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领导没事吧?

38L  安月月  于XXXX年X月XX日


@猫爷天下第一帅   怎么样了?

39L  楼主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几个都是警察,警察为了查案子受点伤又怎么了?这个不就是你们的工作吗

40L  小公举  于XXXX年X月XX日


暴打楼上

41L  如钩  于XXXX年X月XX日


40楼的是不是脑子有坑?合着人家警察就活该受伤?有没有良心啊你

42L  明月楼高  于XXXX年X月XX日


40楼傻逼

43L  不想吃西瓜  于XXXX年X月XX日


键盘侠

44L  颜如玉  于XXXX年X月XX日


刚刚睡着了,医生说还需要留院观察。他之前出过车祸,今天又搞了这一出,老猫现在想挠人

主治医生是那位的同事,水平很高,放心吧

45L  猫爷天下第一帅  于XXXX年X月XX日


40L已拉黑,别和他一般见识

46L  楼主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老赵这回拼的有点太狠了吧?他以前不是这么没分寸的人。刚才还白着张脸和那位大吵一架,有话怎么不能好好说?

47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领导最近情绪不太稳定的样子?

48L  环法拉力赛  于XXXX年X月XX日


是有点,平时还算克制,这几天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开始发疯

49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也许是压力太大?

50L  西江有水西江月  于XXXX年X月XX日


是不是家里出什么事情了?

51L  阿姆斯特朗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领导脾气不太好吧?

52L  百年多病  于XXXX年X月XX日


他?他就是个狗脾气!

53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红姐体谅一下。他这几个月一直都挺辛苦的,庆不是说了,他在家里头吐得犯了好几次胃痛,到现在吃东西都没胃口么

54L  楼主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那还不是因为他自己以前作死啊?真是

55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领导轻伤不下火线啊!佩服,佩服

56L  老子叫荀彧不叫苟或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这边有治胃病的偏方,已经私信楼主了,不知道能不能帮得上忙

57L  路阿姨做手工  于XXXX年X月XX日


谢谢!但是暂时用不上,我家领导怀着孕,好多药都没办法吃

58L  楼主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

59L  我想要个女朋友  于XXXX年X月XX日


稍等?

60L  阿瓜不吃瓜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领导?

61L  师太请自重  于XXXX年X月XX日


????太拼了8????

62L  开天辟地第一挂  于XXXX年X月XX日


绝对是家里出事了。不然楼主领导不可能这么看不开

63L  老子天命圈  于XXXX年X月XX日


几个月了?孩子有事吗?

64L  神仙连发98K爆我头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位看样子也不清楚老赵是犯了什么病

65L  不吃豌豆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我好像知道赵处是怎么了

66L  长城不长城  于XXXX年X月XX日


?小郭你说

67L  楼主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他怎么了?如果是那种无聊的理由别怪老娘不客气了

68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前几天赵先生过来,单独约赵处出去说话。我那天要去邮局寄东西,路过的时候不小心听到一点……

大概就是,赵先生觉得赵处现在已经没能力……没能力……

69L  长城不长城  于XXXX年X月XX日


没能力什么啊?说啊?别吞吞吐吐的!

70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别吓着小郭了

71L  猫爷天下第一帅  于XXXX年X月XX日


没事小郭你说吧

72L  楼主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赵先生说赵处现在已经没能力也没心力管处里了,要他赶紧退位让贤,别只能拖后腿

这个是赵先生的原话……不是我的意思啊……真不是……赵处对不起!!!

73L  长城不长城  于XXXX年X月XX日


赵心慈你他妈的有病吧?!!!!!这是跟自己亲儿子说的话吗?????

我日!!!!!

老赵是什么性格他又不是不清楚!他说这话跟逼他去死有什么区别?????

74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此楼已删除】


老赵肚子里揣着的可是他亲孙子!

75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嘘嘘!姐你冷静点!别一激动把大领导的全名爆出来!

76L  楼主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这话像是老老赵会说的,傻逼事也像是老赵会做的。

这对父子一个比一个不让人省心,老猫已经不想管他们了

77L  猫爷天下第一帅  于XXXX年X月XX日


谁把这事跟那位说一下?让他来解决肯定比咱们中的任何一个更有用

78L  格兰啊  于XXXX年X月XX日


……刚才删楼速度太快了没看到,那个赵先生是领导的亲爹没错吧?

79L  恭喜生活喜提我狗命  于XXXX年X月XX日


感觉领导来历好像不一般啊?

80L  西米露加冰  于XXXX年X月XX日


这话是亲爹说的吗?【皱眉】也太难听了8?

81L  一桶姜山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领导应该是那种极要强的人,吃软不吃硬,赵先生说的话听到他耳朵里肯定会起反作用,再加上领导又怀着孕,情绪本来就不稳

啧,有点过分了啊!

82L  八百万百  于XXXX年X月XX日


何止。这父子俩早就闹的关系僵硬,平时见面就是吵,老老赵心平气和说的话老赵都听不进去,更何况是这种

83L  猫爷天下第一帅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感觉赵先生其实只是想让赵处回家好好休养,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放低身段

84L  格兰啊  于XXXX年X月XX日


谁让他俩只要一见面就不会好好说话,唉

毕竟是亲父子,我看赵先生其实也非常关心老赵来着

85L  楼主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把事情跟沈教授说了,他说知道了,要咱们不用担心,他会想办法解决的

86L  长城不长城  于XXXX年X月XX日


突然觉得安心

87L  楼主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噫老猫的眼睛要瞎了!

88L  猫爷天下第一帅  于XXXX年X月XX日


?怎么了??

89L  西江有水西江月  于XXXX年X月XX日


猫爷看到了啥?

90L  恭喜生活喜提我狗命  于XXXX年X月XX日


没什么,就是那位低头亲了领导一口,常规操作,不要紧张。

91L  不吃豌豆  于XXXX年X月XX日


庆你整天在他们床边睡觉,还不习惯啊?哈哈哈哈

92L  楼主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闭嘴!老猫在卧室的窝被那位丢到卫生间里去了!平时他根本不让我上床!!!早知道这么嚣张我就不应该同意这门亲事!

93L  猫爷天下第一帅  于XXXX年X月XX日


嗯???

94L  蛋黄酱红豆饭  于XXXX年X月XX日


似乎有哪里不对???

95L  万万没想到  于XXXX年X月XX日


行了行了散了吧,等老赵醒了让他家那位给开解一下就OK了,咱们毕竟是外人

96L  楼主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啧。

97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接下来就是赵心慈和沈教授的世纪婆媳对决(不是


评论(134)
热度(847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