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暴躁的老丈人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瞎几把写7.0

剧版原著设定混杂

七篇论坛体时间顺序



龙城论坛>生活专区>疑难杂病

【闲聊】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暴躁的老丈人

一个病娇的我如何怒怼傲娇的你,啧啧啧

1L  楼主  产科医鸿鸟  于XXXX年X月XX日


鸿鸟大夫!

2L  万里无云万里天  于XXXX年X月XX日


鸿鸟大佬今天给我们科普什么医学知识呀!

3L  人间不直的  于XXXX年X月XX日


抬头看了一眼分区

4L  李狗嗨  于XXXX年X月XX日


今天鸟大佬居然没有直接甩我们一脸干货?

5L  全城免费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是流泪托码头,今天我不搞科普,只是流泪

6L  楼主  产科医鸿鸟  于XXXX年X月XX日


?鸿鸟大佬怎么了?受什么刺激了吗?

7L  阿加不喝茶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的你要明白,鸿鸟大佬作为二院产科的一把手,至今没有女朋友,每天被迫吃狗粮,心理压抑,早晚有一天会疯球的

8L  我想找个女朋友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低头看一看自己的艾迪再说吧【微笑】

9L  猫粮都输光  于XXXX年X月XX日


没什么,只是有感而发。

10L  楼主  产科医鸿鸟  于XXXX年X月XX日


鸟佬是遇到什么事了?

11L  傻坨坨  于XXXX年X月XX日


点开楼主头像,一长串科普类里面混了个闲聊,分外显眼

12L  维克托  于XXXX年X月XX日


是什么让龙论医科大佬泪流满面?是什么让高冷大佬自崩人设?是什么让围观网友无言以对?

13L  知音未来  于XXXX年X月XX日


如果你连他的爸都不敢怼,还怎么好意思说爱他?

14L  楼主  产科医鸿鸟  于XXXX年X月XX日


???????

15L  钮盖特  于XXXX年X月XX日


今天鸿鸟大佬画风崩坏,怕不是被盗号了?

16L  Tahoma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有个男神同事,平时走的是上流名媛画风,温婉贤淑学富五车,我以前基本很少见他跟谁说过重话。但是现在他正在我办公室里为爱和他老丈人针锋相对,场面火爆,看过的人都哭了

17L  楼主  产科医鸿鸟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描述怎么看起来有点怪怪的?

18L  肥宅快乐兽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男神画风怎么如此奇诡?

19L  喀秋莎  于XXXX年X月XX日


多正常,姑丈天生是死敌。想想,你辛辛苦苦养大一朵花,突然不知道从哪蹦出来个野小子,不但薅走了你的花,还他娘的连花盆都没放过,换了谁谁不生气

20L  只要没人看见  于XXXX年X月XX日


顶楼上。但是男神同事为啥要在鸟佬的办公室里跟老丈人吵架?

21L  西湖的水我的泪  于XXXX年X月XX日


男神媳妇现在在我手上,他放心不下,又不想在病房和老丈人掰扯,就借了我的办公室。我现在正在观看直播,美滋滋

22L  楼主  产科医鸿鸟  于XXXX年X月XX日


男神媳妇上个月不是刚来过一次吗?怎么又来了?难道是什么后遗症?

23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说院长怎么表情不对,原来是那谁的老丈人大驾光临了

24L  我头发挺好的  于XXXX年X月XX日


男神媳妇什么来头?亲爹居然能惊动二院的院长?

25L  可乐不加冰  于XXXX年X月XX日


看楼上知情人,男神媳妇这是怀着孩子一个月内进了两次医院?老丈人怕不是觉得男神没照顾好自家娃,专程过来找场子的吧?

26L  猫粮都输光  于XXXX年X月XX日


男神媳妇来头带红,巨红无比,上面一堆大佬要仰仗丈人鼻息

27L  娘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嘘嘘嘘,千万别直接爆名字,会被封贴的,清楚男神媳妇一家子不简单就O98K了

28L  啊哈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么厉害的吗?

29L  苟栗虢  于XXXX年X月XX日


瑟瑟发抖

30L  福禄小金刚  于XXXX年X月XX日


能和来头这么大的老丈人怼起来,楼主男神是不是也有什么背景?

31L  已矣已矣尚何道  于XXXX年X月XX日


那肯定了,那个层面的家庭不都讲究门当户对吗

32L  乔艾莉  于XXXX年X月XX日


没,男神就是个普通的读书人,而且这回是男神在手撕老丈人

33L  史诗级外科医生  于XXXX年X月XX日


哇,男神不愧是男神

34L  开颅手杰克  于XXXX年X月XX日


……为什么林医生办公室外面挤了一堆人?看戏呢?

35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楼里好多二院的大佬啊!医科生瑟瑟发抖

36L  一夜八门课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究竟发生了啥?鸟佬给仔细讲讲呗@产科医鸿鸟

37L  万里无云万里天  于XXXX年X月XX日


事情是酱婶的。

男神媳妇是个警察叔叔,事业心超强又不太会顾自己的糙汉O,怀着孩子还坚持奋斗在一线,结果昨天出任务太拼命,一不小心差点把肚子里孩子给搭上。

男神接到消息赶过来的时候我瞧着都快心疼哭了,他媳妇还在那大大咧咧觉着自己一个人能搞定。

于是温婉贤淑端庄优雅的男神当场就爆炸了,和他媳妇大吵一架,男神想让媳妇好好休养,男神媳妇觉得自己的担子他自己能挑起来。俩人吵了半天谁也没说动谁,最后还是男神服软,哄着人睡着才去找他媳妇的同事问情况。

不问还好,一问可去球了。

男神老丈人前几天找到自家儿子,说了几句类似什么“O怀孕了就别整天在外面乱跑”,“我本来就觉得你没什么本事,现在还不赶紧辞职,别给你处里拖后腿”的话,把男神媳妇刺激的够呛,结果昨天脑子一热人就出事了。

然后今天男神就约了老丈人来想跟他好好谈一谈。

38L  楼主  产科医鸿鸟  于XXXX年X月XX日


???这话怎么那么刺耳????

39L  皇甫大壮  于XXXX年X月XX日


恕我直言,这话也太直A癌了吧?

40L  鸽亦哲学  于XXXX年X月XX日


但是我感觉老丈人这话虽然听着刺耳点,但是本意是想让儿子好好休息8?

41L  咕咕day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我爸妈也经常跟我说这种话,非常难听,但是他们自己还不觉得,呵呵

42L  伦巴恰恰恰  于XXXX年X月XX日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父母

43L  麦芽糖黏唧唧的  于XXXX年X月XX日


如果是想让孩子安心养胎就直说,拐弯抹角搞得这么难听有意思?

44L  苏格兰风琴  于XXXX年X月XX日


男神媳妇事业心那么强,肯定不喜欢听这种话

45L  路人女主  于XXXX年X月XX日


男O怀孕特别遭罪,肯定会影响到工作状态。就这样男神媳妇还坚持在一线,绝对是非常负责又能干的人了。这类人极其要强,如果有人想逼他放弃,一定会起反效果

46L  瓦大喜法克你思密达  于XXXX年X月XX日


男神媳妇和他爹关系一直都不好,父子两个见面就要吵架,谁都不肯服软

47L  李狗嗨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S也不是真的在跟他老丈人吵架,两个人态度都挺冷静的。男神就是希望老丈人以后说话做事的时候顾及一下媳妇的情绪,别太过分,他还想试着帮父子两个修复一下关系

48L  开颅手杰克  于XXXX年X月XX日


这对父子离心太久了,老爷子也不是能轻易放低身段的人,才让误解越来越深。毕竟当年的事情太惨了,他们两个都没走出来

49L  老干妈蘸大葱  于XXXX年X月XX日


出现了。论坛信息量最大的两个字

50L  夸父追日我追你  于XXXX年X月XX日


Emmmmm

51L  皇甫大壮  于XXXX年X月XX日


又是“当年”,楼上上上的知不知道有多少贴子都太监在了“当年”上面?

52L  村口一条狗  于XXXX年X月XX日


一分钟之内我要知道当年发生了什么,否则我就要锤死49楼

53L  新吧唧的本体是眼镜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去查房,顺便看看男神媳妇的状况,你们继续聊

54L  楼主  产科医鸿鸟  于XXXX年X月XX日


男神老丈人以前干过刑警,被仇家绑了老婆孩子,结果他老婆不幸遇害,小男孩就眼睁睁看着亲妈死自己面前,之后他就觉得是自己爹害死了妈,他爹也倔,从此他们两个人父子关系基本就崩了

55L  老干妈蘸大葱  于XXXX年X月XX日


妈耶男神媳妇童年也太凄惨了8?

56L  老司机带带我  于XXXX年X月XX日


噫呜呜噫心疼

57L  西山头  于XXXX年X月XX日


这得留下多大的心理阴影啊?

58L  日日思君  于XXXX年X月XX日


突然可以理解男神媳妇为什么那么拼命了。他小的时候救不了自己母亲,长大之后他就要努力去保护其他人

59L  莱布尼茨  于XXXX年X月XX日


我的妈这是什么人间瑰宝啊!!!这种性格的男人简直!!!!我他妈一个豹哭!!!

60L  银河护卫队  于XXXX年X月XX日


汪的一声就哭出来了!媳妇来抱抱!以后我会疼你的!

61L  你还欠我十块钱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男神is watching you

62L  我凭本事借的钱  于XXXX年X月XX日


啊————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啊!怪不得能把男神吃的死死的!

63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男神媳妇人真的超级好!说话特别幽默,经常随身带着特别多糖果,见着人了就发一个,贼尼玛的可爱

64L  苦瓜不咖啡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的!上个月他来住院,每次我给他吊水他都特别礼貌地跟我说谢谢,冲我笑,可好看!他还趁着他老公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给我们科的小护士们塞棒棒糖,究极无敌可爱了

65L  英雄不朽  于XXXX年X月XX日


为啥要趁他老公不注意?

66L  哦在这停顿  于XXXX年X月XX日


因为他老公看到了要吃醋的www,然后他就抱着他老公又亲又哄,甜死了

67L  苦瓜不咖啡  于XXXX年X月XX日


一口一个宝贝儿我最爱的人是你,把他老公哄的满脸通红=w=

两口子都霹雳甜

68L  只有岛田家的人才会爬墙  于XXXX年X月XX日


嘤如果我是男神我也要把这个绝世大宝贝宠上天

69L  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于XXXX年X月XX日


他爹是怎么忍心让这个小可爱那么伤心的哟

70L  建模组出来打一架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老丈人也挺懊悔的。他今天一大早就过来了,在大宝贝的病房外面站了好久,好几次想推门进去

71L  不想写报告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一说,我脑补出来一个死要面子活受罪,懊恼担心的要命但就是不肯说软话的老傲娇

72L  董事长不懂事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傲娇是要不得的

73L  伦巴恰恰恰  于XXXX年X月XX日


妈耶这是什么老傲娇?

74L  安德森副队长  于XXXX年X月XX日


鸟佬不是在一楼就说了嘛,病娇怼傲娇。

那么问题来了,已知傲娇疑似老丈人,那病娇是谁?

75L  一摩尔茶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男神。

76L  楼主  产科医鸿鸟  于XXXX年X月XX日


………………

这是什么楼主亲自盖章啊??

77L  一摩尔茶  于XXXX年X月XX日


?????

78L  五年单身三年当狗  于XXXX年X月XX日


男神可是亲口说过想把他媳妇以前处过的对象的眼睛一个个都挖出来的哦w他不是喜欢开玩笑的人哦w

79L  楼主  产科医鸿鸟  于XXXX年X月XX日


!!!!!!!!

赶紧回忆一下我以前有没有过大宝贝这样的前男友

……

突然想起来我母胎solo至今

嗷叽一声哭出来

80L  九天玄女  于XXXX年X月XX日


原本被鸟佬的w吓哭,看到楼上我他妈笑爆

81L  汤不热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力心疼80楼

82L  冲鸭  于XXXX年X月XX日


嘎嘎嘎嘎嘎腰都要笑断了

83L  梅林的腿毛  于XXXX年X月XX日


男神和老丈人好像谈完了!

84L  哥德巴赫猜想  于XXXX年X月XX日


他们往大宝贝的病房那边去了,各部门注意,随时直播进程!

85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哦哦哦!!!!

86L  万里无云万里天  于XXXX年X月XX日


男神媳妇正在微信上跟同事确定工作进程,听我说男神要过来,马上就把手机藏枕头底下了。

87L  楼主  产科医鸿鸟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是什么大可爱啊!他是被家长监督的小学生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88L  吹笛子的猫  于XXXX年X月XX日


但是男神一进门就发现了=w=现在正拿着手机数落他媳妇,男神媳妇缩着脖子可怜巴巴地盯着男神看,还放电

然后男神就脸红了,特别不稳重地伸手去扶眼镜

89L  楼主  产科医鸿鸟  于XXXX年X月XX日


两口子都是宝贝8嘤嘤嘤太甜了8

90L  苏格兰风琴  于XXXX年X月XX日


爱岗敬业人设不崩,完全O98K

91L  幼儿园大门向我开  于XXXX年X月XX日


好宠鸭,实名羡慕

92L  猫粮都输光  于XXXX年X月XX日


老丈人终于忍不住辽,突然站到男神面前挡住大可爱,说我还在这呢,轮不找你教育我儿子,大宝贝都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93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滴妈这是什么神仙发展哈哈哈哈

94L  西江有水西江月  于XXXX年X月XX日


老傲娇:不许你欺负我儿砸!!!!!

95L  花语月  于XXXX年X月XX日


哇哦nili男神有两把刷子哦,老丈人居然真别别扭扭地跟他儿子道歉了,不愧是龙大的高知,厉害厉害 ,佩服佩服

96L  我头发挺好的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大宝贝从枕头下面摸出根棒棒糖请他爹吃

97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可爱的吗?他的枕头下面都放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98L  宾利买不起  于XXXX年X月XX日


男神是可以刚的动陈年老傲娇的人才,反正我是不怎么惊讶的

99L  楼主  产科医鸿鸟  于XXXX年X月XX日


老傲娇道完歉跟火烧屁股似的走了= =剖白真心是能要他老命吗?

100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男神媳妇其实也差不多能理解他爹了,只是两个人一时半会都扭不过来而已

101L  李狗嗨  于XXXX年X月XX日


大宝贝冲男神wink了一下,还给了个飞吻哈哈哈哈哈哈哈骚气蓬勃的,感觉尾巴都要翘起来了哈哈哈哈

102L  只有岛田家的人才会爬墙  于XXXX年X月XX日


噫呜呜噫这一对的糖我能磕一辈子

103L  靴猫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滴妈教练我想……

104L  万里无云万里天  于XXXX年X月XX日


甜到飞起嗷嗷嗷

105L  艺术就是爆炸  于XXXX年X月XX日


上网真好,还有这么可口的狗粮吃,我决定我要在这楼买房了!

106L  别爱我没结果  于XXXX年X月XX日


都挤在病房里做什么?去去去,该写报告的写报告,该坐诊的坐诊,别打扰人家小两口卿卿我我。

107L  楼主  产科医鸿鸟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评论(180)
热度(1071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