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瞎几把写8.0

剧版原著设定混杂

八篇论坛体时间顺序


 

龙城论坛>生活杂谈>校园生活

【吐槽】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替我导师问的。别搞我,没结果。

1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昂?

2L  吊带袜天使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是不是应该改个字体颜色?你觉得绿色怎么样?

3L  不吃蛋黄酱  于XXXX年X月XX日

 

【乖,戴好,都歪了.jpg】

4L  前任咖喱棒  于XXXX年X月XX日

 

【爱是一道光.jpg】

5L  我还记得夕阳下的奔跑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嗅到了狗血八卦的味道!楼主快说话,等着呢!

6L  溪上青青草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不是隔壁那个吐槽导师师娘天天秀恩爱的龙大研究生小姐姐吗?你站的cp是出了什么问题吗?

7L  瓜博士  于XXXX年X月XX日

 

诶嘿?模范夫夫出了情感问题?这么刺激的吗?!

8L  Handsup  于XXXX年X月XX日

 

什么隔壁楼?

9L  微软雅黑  于XXXX年X月XX日

 

指路【导师和师娘天天秀恩爱心好累】不谢

10L  九层榴莲塔  于XXXX年X月XX日

 

不是,我导师没有被绿,他和师娘感情非常好,交往一年多没出现过任何裂痕。但是我觉得现在他真的非常想问这个问题,只不过是碍于贤淑名媛的设定不好意思说出口罢辽

11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蹲等楼主818

12L  这个不辣  于XXXX年X月XX日

 

那是怎么了?

13L  我和烤肉的距离只差一撮孜然 于XXXX年X月XX日

 

隔壁楼爬完了,感觉楼主导师和师娘感情是真的挺不错的

14L  给你一套蓝色生死恋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楼人呢?都去爬隔壁了?

15L  托马斯说要升职加薪 于XXXX年X月XX日

 

这呢!都在安静蹲等楼主

16L  可可子想减肥  于XXXX年X月XX日

 

@歌剧魅影  楼主!楼主!快快粗线!

17L  性感统帅在线骂我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得把事情前因后果讲清楚= =

上个学期末师娘怀孕了,为了照顾他,我老板请了个长假。但他是龙大科研团体的核心人物之一,很多事情离了他就运转不起来,于是国庆假过后他准备返校。他带的研究生不多,我业务能力也比较强,所以今天就去老板家里帮忙整合这几个月的材料。

师娘不在家,老板一上午都心神不宁的,好像师娘一离开他视线就要出什么幺蛾子似的。但是碍于我还有工作,老板始终把他的焦躁掩饰的一点也不好= =

终于我如坐针毡地收拾完东西之后,我老板就风度翩翩地跟我说,他要去接师娘下班,问要不要顺路送我回家。

……

老板您醒一醒,师娘的办公室就在你家小区门口!

老板我知道是我阻碍您和师娘时刻卿卿我我了,但是请不要表现的如此明显好不好?给单身狗一条活路吧!

总之我哪有那个狗胆在这种时候去当电灯泡,当然是选择拒绝他,但是出小区的路我们是一起走的。老板一身西装三件套,明明感觉步伐稳健,但是居然走出了跑的效果,我一出门就被远远甩在他身后了。

此刻我再一次深刻地认识到,我那个优雅又绅士的老板已经彻底变成了一个恋爱脑,而我,就是妨碍恋爱脑谈恋爱的小辣鸡

18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从上一栋楼心疼到这一栋

19L  猫粮都输光  于XXXX年X月XX日

 

单身狗就没有人权的吗?!!

20L  情歌王  于XXXX年X月XX日

 

没有,下一个

21L  十八个男神陪我睡 于XXXX年X月XX日

 

没有

22L  仇鸟刺秦  于XXXX年X月XX日

 

腿短又碍眼的我走到小区门口,发现师娘已经回来了,我老板赶紧凑上去帮他擦汗,皱着眉问你怎么一个人回来了?我不是说要你等我么?

不吹不黑不带个人情绪,我老板是真的好看,春风满面好看,担心不满也好看。今天太阳大,我老板往那一站简直像个人形自走荷尔蒙发射塔,整个人都带着一层圣光。我感觉我师娘当场就又沦陷了,捏着老板的下巴就去亲他。

我老板,老干部,一边施主使不得一边理智崩溃地跟师娘嘴了起来。

我:嗯嗯嗯哦哦知道知道明白明白OKOK我这就滚

仿佛深陷大型逼良为娼现场

23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草上飞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师娘是个什么样的小妖精哦!居然能勾的老干部破戒

25L  猫粮都输光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师娘,24K纯爷们,如果不是遇到了我老板,这辈子绝对稳坐龙城第一攻的宝座。不是小妖精,但是是小腰精,那一把细腰我看着都能狗胆膨胀八万倍地垂涎欲滴,就算人现在怀着孩子,从后面也根本看不出来。

26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楼主是想表达导师和师娘情比金坚?

27L  花花牛  于XXXX年X月XX日

 

好妹妹又是怎么一回事?

28L  不会游泳  于XXXX年X月XX日

 

腰控已经按捺不住了

29L  奶油冰砖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导师的四十米大刀也饥渴难耐

30L  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于XXXX年X月XX日

 

总之我老板没了良心,但是我师娘有。

我原本想趁他俩不注意赶紧跑球,没想到居然被师娘发现了,不愧是龙城干警一把手啊!【吹捧】

然后师娘就叫住我,说过来师公请你吃顿饭。

我他妈当时就【升天.JPG】师娘果然还是爱我的!连带着我老板的那份一起!

刚想答应就感觉有杀气。

不用看也知道是我老板又又又又在吃飞醋。但是我已经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了

毕竟我是有师娘撑腰的人【骄傲.jpg】

31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你知道上一个说这话的人是什么下场吗?

32L  巴麻美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爱迪瞩目

33L  纱织你死的好惨啊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这么嘚瑟就不怕期末老板当你论文?

34L  紧急立法权  于XXXX年X月XX日

 

太嘚瑟是会遭天谴的

35L  中国足球世界第一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的所以我的现世报立马就来了。

我错了,我从一开始就错了。我不应该打扰老板师娘的二人生活,不应该垂涎师娘美腰,更不应该答应师娘一起吃饭的邀请。【佟湘玉落泪.jpg】

师娘同事前几天跟他推荐了一家茶餐厅,据说味道非常好,环境也非常好,值得五星好评。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如果老板娘不是我师娘前女友的话就更完美了。

36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剧情走向

37L  纱织你死的好惨啊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么刺激????

38L  仓鼠飞轮  于XXXX年X月XX日

 

从楼主的寥寥数语中我似乎察觉到了杀机四伏?

39L Java从入门到颈椎的康复治疗  于XXXX年X月XX日

 

导师:警觉.JPG

40L  二十一世纪神算子 于XXXX年X月XX日

 

突然兴奋的我?!

41L  雅米  于XXXX年X月XX日

 

事情是这样子的。我师娘,龙城第一纯爷们,曾经是个万花丛中过的boy,处过许多对象,横跨男女ABO六性别,荤素不忌。因为师娘长得帅情商高,和人交往期间一心一意从不乱搞,所以和那些前男友前女友都是和平分手,也都能做朋友。

仰仗师娘的好人品,今天老板娘上菜的时候我们才能吃得很开心,而不是被人盖一脑袋紫菜蛋花汤。

42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师娘……似乎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

43L  我想找个女朋友  于XXXX年X月XX日

 

情感经历这么丰富的吗???

44L  沙县小吃不放葱  于XXXX年X月XX日

 

这……醋王导师能忍?

45L  不吃香菜  于XXXX年X月XX日

 

我都知道这回事,你以为我老板会不清楚?但是老板是明事理的高级知识分子,一早就表示他对师娘的前任们心怀嫉妒,但是并不介意,毕竟人已经是他的了。

我以为凭借师娘无敌的经验是可以听出来老板暗搓搓的小情绪的,谁知道这活情圣平日里那么会撩,到这种事情上就如此直男【烟.jpg】

于是师娘就坦坦荡荡地和前女友一号叙起了旧

46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老板好心机诶!这种说法真的是滴水不漏,还带点文质彬彬的勾引

47L  勇闯天涯  于XXXX年X月XX日

 

老板手段也不简单啊

48L  猫粮都输光  于XXXX年X月XX日

 

前女友一号???

49L  河道单杀蛇女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

50L  RNG牛逼  于XXXX年X月XX日

 

一号?难道还有二号三号?

51L  想食肯德基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老板的微笑依旧是那么甜美动人,然鹅我感觉他快崩了。

上一栋楼里我提过,我老板是个可以单手撸百斤铁的金刚芭比,他手里的汤匙已经弯了。

52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有点怂

53L  一起哈皮  于XXXX年X月XX日

 

感觉楼主师娘回家要被按在床上这样那样地教♂育一番的

54L  我来组成头部  于XXXX年X月XX日

 

提问!孕期可以进行性行为吗?

55L  我是铁面无私  于XXXX年X月XX日

 

可以

56L  产科医鸿鸟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做好明天早上你老板没办法准时回学校报到的准备8

57L  掘地求升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是什么经典小黄文的开场背景设定啊?

58L  芝士就是力量  于XXXX年X月XX日

 

十分钟之内我要看到这篇小黄文,每超一分钟追加十万字

59L  你可闭嘴吧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也……

60L  巴麻美  于XXXX年X月XX日

 

收!统统住脑!楼主真的好害怕的!你们不知道,楼主老板名媛的外壳下面藏着一颗病娇的心!我当时好煎熬啊!

虽然我也很想看小黄文就是了

61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你还说个几把!想看小黄文的加我,我给你们写!

62L  龙论文豪  于XXXX年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文豪!!!

63L  吸溜  于XXXX年X月XX日

 

跪谢文豪!!!

64L  紧急立法权  于XXXX年X月XX日

 

谢文豪!!!!!

65L  吃我一发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正在跟老板娘聊天,茶餐厅老板也过来了,并且加入了群聊,表示感谢当年师娘和他分手之后给他们牵红线。

我???

????????????

这?????????

我老板把折断的汤匙偷偷藏进裤袋里了。

66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

67L  乖巧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这么6的吗????

68L  猫粮都输光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们对桌正在喝咖啡的姑娘,前面吧台的服务生和调酒师也曾经和我师娘有过那么一段。

我感觉自己仿佛误入了师娘前男女友的聚会,而我老板的脸色已经黑如锅底。

妈妈救我我好怕

69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

70L  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于XXXX年X月XX日

 

嗦,嗦不粗话来

71L  无语凝噎  于XXXX年X月XX日

 

请,请问我是直接瑟瑟发抖还是先走流程

72L  大哥别杀我  于XXXX年X月XX日

 

老板: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jpg

73L  人被杀就会死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我感觉楼主师娘人品真的挺好。虽然情感经历过于丰富,但是分手之后他居然还能和前任非常友好地玩在一起,这个就很厉害了

74L  三级头  于XXXX年X月XX日

 

排楼上。好多当初爱的死去活来非他不可的情侣最后分手之后要么老死不相往来,要么恨不得扒皮吃肉,楼主师娘居然能和前任们都友好相处,说明是真的人品好

75L  亚瑟石中剑  于XXXX年X月XX日

 

排,情感经历丰富不等于渣谢谢

76L  大力出奇迹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的,我师娘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师娘,不然你以为我老板那么冷淡的高岭之花是怎么对他死心塌地的。和师娘在一起之前老板就知道师娘谈过很多朋友,如果师娘是个人渣,我老板怎么可能一脚踏进去无法自拔。

说是前任聚会,其实更像是闺蜜聊天(?)我老板也清楚自家媳妇是什么人,所以才只是吃几斤干醋。

顺便吓一吓他无辜的研究生【生物系的女人从不流泪.jpg】

77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抛开感觉不太靠谱的感情史,师娘是个非常认真负责的人。我第一次见着他是在龙大,当时学校出了命案,师娘过去调查,还在学校教学楼顶上救了一个想自杀的同学。当时要不是我老板及时赶到,师娘就要从十八楼摔下去了,最后他还把自己胳膊搞得血肉模糊的,到现在还留了一点疤。

前段时间龙城幼儿遇害案也是师娘解决的,为了抓逃犯还差点把宝宝也给搭上。我老板大发雷霆,又舍不得和师娘吵架,自己跟自己生了好久的闷气,也是因为那个事,老板才对师娘单独出门变得非常不放心。

78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明明是想进来吃瓜的,为什么最后吃了一嘴安利噫呜呜噫

79L  法典背了吗  于XXXX年X月XX日

 

1551我明白了这个安利我吃下去了师娘是什么绝世好男人啊我实名pick

80L  勇闯天涯  于XXXX年X月XX日

 

我的妈这也太man了8

81L  茶树菇肉包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是什么大宝贝啊!可惜已经死会了so sad。实名嫉妒老板

82L  蟹黄堡买一送一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也发现老板在吃醋,从口袋里掏了根糖塞老板嘴里了,还把人拉过来抱着亲了好几口,特别骄傲地跟其他人说这是我崽的爹,龙大教授,高级知识分子,羡慕吧

好妹妹们纷纷表示羡慕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些才是真.好妹妹,可不是什么臭男人的借口【捂嘴笑】

84L  猫粮都输光  于XXXX年X月XX日

 

走的时候他俩手拉着手,遛我一条单身狗

师娘:“吃醋啦?”

老板:“没。”

师娘:“乖,别怕,哥哥爱你一辈子。”

从后面都能看到我老板红透的耳朵

85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好甜啊……

86L  佳佳不吃瓜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是什么神仙撩汉啊!

87L  全城免费马库斯  于XXXX年X月XX日

 

老板:糟,是彻底栽了的感觉!

88L  全场最佳  于XXXX年X月XX日

 

好想和师娘谈恋爱【嚎啕大哭.jpg】

89L  价格昂贵康纳酱  于XXXX年X月XX日

 

…………

 

同志们,我老板,今天请假了。

119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个文豪,小黄文的事……

120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感谢  @匪浅赫兰德  @Bombij_鬼浪浪   @爱米粒   @兇殘大貓    @M&M  同学的打赏!【鞠躬】


评论(684)
热度(1041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