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姐妹们,沈师娘来听课了!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瞎几把写10.0

我流设定

十篇论坛体时间顺序



龙大论坛>生活专区>八卦闲聊

【惊爆】姐妹们,沈师娘来听课了!

如题!现在他就坐在我旁边嗷嗷咿咿耶儿哟!!!怎么办我现在补妆还来得及吗!!!不对我现在回娘胎重新长个更漂亮的脸蛋还来得及吗!!!!来得及吗!!!姐妹们回答我啊!!!!

1L  楼主  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  于XXXX年X月XX日


沈师娘?????!!!!!!哦哦哦哦哦楼主你在哪个教室,你等等我我马上就去找你!!!师娘我来辽!!!!

2L  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于XXXX年X月XX日


嗷嗷咿咿耶儿哟!!!!师娘我也来辽!!!!

3L  没有人能骚的过我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楼主一个人妄图独占师娘是不对的!我限你下一秒说出你的教室,否则我就要拔光你的头发!!!!

4L  你说什么我看不清  于XXXX年X月XX日


沈师娘是谁?

5L  猫狗双全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在文学院的阶梯大教室,倒数第二排靠窗的位置,你们快来找我鸭!!!我我我已经激动到心脏麻痹辽!来的时候顺便给我上柱香蟹蟹!!!

6L  楼主  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来辽我来辽!!我马上就去起床跳楼!!!一秒重新投胎!!!我要成为今天龙大最靓的girl!!!师娘请第一眼就爱上我蟹蟹!!!!

7L  这辈子睡不到沈师娘还有什么意义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的沈教授is watching you。顺便组团睡沈师娘1/30

8L  怎么办想给沈教戴绿帽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两个人你们的ID很危险啊!沈教授八百斤实验箱警告

9L  好男人都死会辽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封IP警告

10L  只有岛田家的人才会爬墙  于XXXX年X月XX日


沈师娘?正常来说不是应该叫师公的吗?还有沈教授什么时候谈恋爱了???

11L  猫狗双全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的朋友你是和动物学的苏教一起去藏区拯救羚羊宝宝了吗?怎么感觉你的信息这么滞后?

12L  阿加西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不是沈教授的女朋友,是老公蟹蟹!他们两个早都结婚了,孩子都快出生了

13L  小泉同学  于XXXX年X月XX日


苏教是我老板啊!我们昨天才从边境回来,今天是我这半年第一次上网冲浪。

我现在就跟着苏教在沈教的办公室里坐着呢,我看他还很苗条呀,哪里来的孩子?

14L  猫狗双全  于XXXX年X月XX日


………………

15L  一起成为偶像吧  于XXXX年X月XX日


……………………与世隔绝造成的信息滞后已经让你无法再次融入龙大论坛的沙雕校友之中了,猫狗同学你退群8

16L  真鸡儿丢人  于XXXX年X月XX日


校门口出了什么事

暗恋的小哥哥发福了心好痛

导师和师娘天天秀恩爱心好累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理性讨论,在沈教授办公室里睡觉的男人是谁

给猫狗同学几个链接,爬完隔壁的楼再回来和我们聊天8

17L  赵云澜全球后援会终身荣誉会长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我到辽!!!我还给你带了养乐多!!!

18L  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于XXXX年X月XX日


你带香了吗?我需要吸一点香火续命

19L  楼主  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  于XXXX年X月XX日


振作点楼主你还活着你不需要吸香火啊啊啊啊!!!!

20L  情怀懂吗  于XXXX年X月XX日


卟用辽,我已经放弃抢救,如今只想静静看着师娘的美颜了此余生【升天.jpg】

21L  楼主  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快!快唑一口养乐多!!!你不能死啊!!!你死了谁来跟我们直播师娘!!!!

22L   这辈子睡不到沈师娘还有什么意义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你补药死啊!!!你死了留我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独活还有什么意义!!!

23L  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于XXXX年X月XX日


董事长你补药救我了。就在你到达前一分钟,师娘让我摸了他的肚子,还给了我一颗糖。我的人生已经圆满了,不需要叫救护车,就让我这么安安静静地去8

24L  楼主  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  于XXXX年X月XX日


龙大论坛,启动!这都是什么沙雕校友???龙大论坛,关闭!

25L  龙与少年游  于XXXX年X月XX日


哦是吗那楼主你就去死吧我会做个巫毒娃娃怀念你的

26L  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于XXXX年X月XX日


董事长你离楼主最近,帮我们送她一程,我良辰必有重谢

27L  赵日天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是什么天选之子啊?上个课都能遇到师娘,还被师娘钦点!我也想摸一摸小宝宝我也想吃师娘的糖噫呜呜噫

28L  花仙子就是窝  于XXXX年X月XX日


诶不对啊,今早文学院大教室的课是陈副院长带的吧?师娘为什么会去听这堂课 ?难道是久违的想要陶冶情操?

29L  光之巨人就是我  于XXXX年X月XX日


人家老公就是文学院的大佬,还用得着专程跑来学校蹭别人的课?就算想要陶冶情操也得是沈教授手把手的亲自教♂学吧=  =+

说不通.jpg

30L  宁次你死的好惨啊  于XXXX年X月XX日


是“哥哥你好坏哦”的那种教♂学吗?=  =+

31L  端木带我去了美特斯邦威  于XXXX年X月XX日


突然开车????

32L  美少女韩文清  于XXXX年X月XX日


这群沙雕校友怎么就开车最6?论文写了吗?实验做了吗?

33L  痛心疾首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这里有龙论文豪的加长版劳斯莱斯,想要点我头像自取

34L  画师  于XXXX年X月XX日


赞楼上!好人一生平安!

35L  插画师  于XXXX年X月XX日


谢谢楼上上,好人一生平安

36L  痛心疾首  于XXXX年X月XX日


好人一生平安

37L  这是一把淬了剧毒的匕首  于XXXX年X月XX日


好人一生平安

38L  DVA爱你哟  于XXXX年X月XX日


上面几个可不可以把满脑子的黄色废料倒出来啊?校园论坛的纯洁就是被你们这些人玷污的!

顺便打个广告,收废料,废料换刀换盆换剪子了!

39L  奴婢就是夏雨荷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滴妈文豪的车不是被屏蔽了么居然还有人杰存了!

40L  花仙子  于XXXX年X月XX日


@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现场情况怎么样?直播一下鸭!

41L  一切为了部落  于XXXX年X月XX日


陈教授今天有事,这堂课给沈教授暂代了,师娘说想给他一个惊喜,自己才偷偷跑过来的。我的马鸭你们已婚人士都是这么调情的吗???受教了

你们的董事长和楼主已经一人一根棒棒糖彻底拜倒在沈师娘的运动裤下无法自拔,围观群众代替他们进行直播。现场就是这样,over

42L  娶我狗命  于XXXX年X月XX日


要当众秀恩爱吗????这么残忍????沈师娘手法高超,感佩万分【抱拳了老铁.jpg】

43L  通天大道宽又阔  于XXXX年X月XX日


没想到董事长个浓眉大眼的居然也叛变了!我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谴责她!

44L  一起哈啤  于XXXX年X月XX日


为什么……为什么我选不上沈教授的课又不想选陈教授的课????难道这就是对我厚此薄彼的惩罚吗!!!!我不服啊!!!!我也要听沈教授讲课!!!我也要吃师娘的糖!!!

45L  难道真是天命所为  于XXXX年X月XX日


呵呵,楼上的瞧你这点出息!我就比你强。

我不仅想吃师娘的糖,我还想吃师娘的豆腐

46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于XXXX年X月XX日


【你这话什么意思,我不喜欢,撤回去.jpg】

楼上不当发言警告一次!沈教授是师娘的,师娘是大家的,你休想独吞!

47L  国服第一ADC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其实我也……

那个,师娘,吃豆腐的事情……

48L  铁骨铮铮王境泽  于XXXX年X月XX日


就拜托您了!

49L  叼着吐司过转角  于XXXX年X月XX日


既然你们都在抢师娘,那沈教授我就笑纳了【客气,客气.jpg】

50L  物理真好学  于XXXX年X月XX日


上面的应该庆幸沈教授不玩校园论坛,否则八百万字论文警告

51L  狗叼盾的bug什么时候修复  于XXXX年X月XX日


嘤刚刚宝宝动了一下我好激动鸭!师娘还笑着跟我抱怨说因为这小家伙,害得他睡不好,就连腹肌都没了,还说等孩子出来之后要让沈教授赔他。

他们怎么这么甜【啜泣】怎么这么甜!!!!!!ps师娘的手上好多疤摸着好心疼嘤嘤嘤

52L  楼主  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  于XXXX年X月XX日


毕竟是龙大第一人气cp,从头甜到尾,哪天不发个百八十吨的糖哦

53L  来瓶雪花  于XXXX年X月XX日


剑人把你的脏手从师娘身上拿下来!!!!师娘让你摸宝宝你居然敢趁机吃豆腐!!!小心我告诉沈教授哦!!!等沈教授来了你就惨了哦!!!

54L  一起勇闯天涯  于XXXX年X月XX日


组团暴打楼主1/30

55L  情怀懂吗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你给我等着,放学别走,小树林见!

56L  群山万壑  于XXXX年X月XX日


什么我还没有和师娘拉过小手!组团暴打楼主3000/30

57L  赵云澜全球后援会终身荣誉会长  于XXXX年X月XX日


Hia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打吧!我已经圆满了!!!我不怕你们!!!

58L  楼主  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  于XXXX年X月XX日


看似是在抱怨,其实是在调情。呵,这些脱团狗的套路我已经看透了,我才不会被虐到。根本不会被虐呢,我没有被虐到,没有 ,不存在的……

【强忍眼泪.jpg】【忍不住了.jpg】【哇.jpg】

59L  我所理解的哲学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发现我也在看他,问我要不要也摸一摸小宝宝……他怎么这么可爱……我好像也要叛变了……

沈教授,对不住了,拔刀吧!

60L  娶我狗命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西装举铁了解一下

61L  大风车吱呀吱悠悠的转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来了!!!!今天的沈教授依旧貌美如花【吸溜】西装三件套禁欲系美男子了解一下!!!

62L  成为偶像吧  于XXXX年X月XX日


美男子是正经美男子,禁不禁欲就不知道辽【烟.jpg】

63L  芝士就是力量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问题你要问师娘=  =+

64L  番茄炒蛋不加蛋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刚才发现师娘的脖子上有几颗小草莓,红通通的【小小声】你说我要不要告诉他

65L  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于XXXX年X月XX日


别了吧【小小声】沈教授已经到了,小心被他发现你盯着人家老婆的脖子不放

66L  为了拯救龙大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今天的领带是怎么回事?【小小声】橘红色还有小南瓜,好不稳重鸭

67L  你说什么我看不清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个是师娘送沈教授的返校礼物,说让沈教授别整天像个老干部,要他活泼一点

68L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惊现大佬!!!!!

69L  吃瓜少女  于XXXX年X月XX日


和沈教授气质这么不搭的领带哈哈哈哈师娘好调皮哦!可爱!

70L  怎么办想给沈教戴绿帽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ID警告两次!

71L  这辈子睡不到沈师娘还有什么意义  于XXXX年X月XX日


这种领带……充满了童趣,听着是真的和沈教授不搭

72L  想吃西瓜霜  于XXXX年X月XX日


问题是沈教授居然真的戴出来了 ,而且还真hold住了=  =

【谁让我宠你.jpg】

73L  越塔强杀是我的强项  于XXXX年X月XX日


长得好看穿个麻袋都像是在走巴黎大秀,实名制嫉妒了

74L  我爱学习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说这个是沈教授出门之前他亲手帮忙戴上的=w=沈教授拗不过,只好认命接受辽

75L  楼主  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自己娶的媳妇含着泪也要宠下去

76L  国服第一ADC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上讲台整理教案,第一眼扫过班里的时候就看见师娘辽,感觉被吓了一跳,师娘靠在课桌上撑着下巴给沈教授飞了个吻,然后教授的耳朵和脸肉眼可见地红了,超凶.jpg地看了师娘一眼,特别不自在地低下头拷PPT去惹……

我滴妈这是什么美人含羞带怯的嗔怪鸭!我他妈已经要把持不住了!

77L  中土第一美男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当众调情,举报了

78L  一人我饮酒醉  于XXXX年X月XX日


这已经是故意伤害罪了叭?该怎么判刑?

79L  火系大法师  于XXXX年X月XX日


为人师表!居然在纯洁的校园里干出这么丧心病狂惨无人道的事情来!沈教授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80L  巴斯光年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有媳妇就够了,要什么良心

81L  你打不过我吧  于XXXX年X月XX日


不痛啊,不仅不痛还美滋滋

82L  可达鸭眉头一皱  于XXXX年X月XX日


今天沈教授讲课有点磕磕绊绊的。我实名举报师娘趁别人不注意用眼神骚扰沈教授!

83L  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古文水准不错啊,刚沈教授讲错了一点,其他人都没注意到,还是师娘举手指出来并且纠正的

84L  无言独上西楼  于XXXX年X月XX日


如果他能不同时试图用眼神扒沈教授衣服就更OK了

85L  中土第一美男子  于XXXX年X月XX日


有的人怕是在找日哦

86L  呱唧  于XXXX年X月XX日


浪不过,真的浪不过.jpg

87L  靴猫  于XXXX年X月XX日


这堂课沈教授扶眼镜的频率特别高=w=

一下课他就扶着师娘走了,连教案都忘了拿嘻嘻嘻,师娘还一口一个宝贝儿你慌什么

88L  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于XXXX年X月XX日


慌着和你开车鸭

89L  巴斯光年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今天的小黄文又有素材了吗?【毕加思索.jpg】

90L  七月七日异闻录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文学院的大佬们有没有谁……日后良辰必有重谢

91L  赵日天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们够了!!!让师娘休息一会吧!!!!日后的事日♂后再说,我要去偷窥师娘和沈教授谈恋爱啦!沙雕们有缘再会!

92L  楼主  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  于XXXX年X月XX日


什么沈巍是A????!!!!!惊了!!!!!!!!

93L  猫狗双全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感谢 @兇殘大貓  @黄花鱼  @座头鲸   @居北有鱼   @偷奥利奥de猫  @樱花酿  @青宇家咸鱼味儿的甜品店  @麻雀之泪  @雪非烟  @不想补习想睡觉  @♚ 哪位太太 @墨琴  @折原饮茶  @不解续缘  @阿绝  @龙哥你就往前冲鸭  同学的打赏!!!!

每次收到有人打赏通知都会感觉受宠若惊!!!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有人喜欢看我的沙雕小短文真的是太好啦!!!谢谢你们!!!


解释一下羚羊宝宝教授和猫狗同学的信息差,羚羊教授在考察途中曾经上过一次网,大致了解的沈教授的事情,但并没有告诉自己的学生,随后又深入藏区与世隔绝,而猫狗同学从始至终没有和现代社会有过任何接触


上一篇【理性讨论,在沈教授办公室里睡觉的男人是谁】的图片链接w试一下这次能不能看得到


评论(354)
热度(11000)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