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我觉得我媳妇得了产前焦虑症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瞎几把写12.0

我流设定

十二篇论坛体时间顺序



龙城论坛>生活杂谈>婚姻情感

【吐槽】我觉得我媳妇得了产前焦虑症

我和媳妇去年四月结的婚,因为工作特殊性起初没有打算那么早要孩子,然而耐不住小家伙生命力旺盛,四月底就到了我们家,被发现的时候已经长到葡萄那么大了。虽然挺意外,但是来都来了,自己的孩子总不能不要是吧,于是我们就开始着手准备迎接新成员了。

我知道他对孩子非常非常重视,但是随着预产期临近,我感觉他的紧张感越来越强,有时候我半夜惊醒都会发现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我看,好像根本没睡着一样。

我该怎么办?求助万能的网友。

1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很多准爸爸准妈妈在这个时期都会出现焦躁不安的状况,还是建议楼主平时多陪一陪爱人吧。

2L  掌上萌虎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孩子快出生的那段时间我和老公都紧张的要命

3L  逢山鬼泣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可以和爱人好好聊一聊

4L  蛋黄酱盖红豆饭  于XXXX年X月XX日


如果真的很严重的话建议带他去看一看心理医生,毕竟孩子出生之后的烦心事会更多

5L  伊丽莎白的腿毛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和他聊过了,聊了很多次,每次他都点头说好,但是扭过脸还是该干什么干什么,我感觉我在他那里的信用已经破产了。但是这个是我自己作出来的,他不肯再信我我也没什么办法,现在我只想找机会补救一下。

6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干了什么让媳妇这么失望?

7L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可以陪着媳妇干点可以缓解焦虑的事情,比如一起出门散步约会什么的,这个时期他其实最需要的就是你的陪伴了

8L  老汉克破产记  于XXXX年X月XX日


说到底还是楼主爱人太紧张孩子了,你们都放轻松就可以

9L  散人干不死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媳妇现在跟我寸步不离,哪怕下楼倒个垃圾都要和我保持通话。他紧张的有点太过头了,原本我是没什么感觉的,但是和他待久了反而也会觉得不安稳,虽然有点让我不太适应,但是我知道他是为我好,所以也乐得这样惯着他,可是他一直这么紧绷着也不是事儿,再这么下去怎么受得了。

我是说也说了,劝也劝了,好几次脾气上来还跟他拌过两句嘴,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他缓解压力的方法大概就是疯狂买买买,看到什么不管用不用得上都会买回家屯起来,好几个月下来家里面的婴儿用品堆了两个房间,像只大仓鼠,挺可爱的。说出来也不怕你们笑话,我爱人就是个老古董,以前为了证明自己活在现代社会才偶尔使用手机收接短信,然而为了孩子他居然很快学会了网购,还会经常到论坛里取经。

10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媳妇是真的期待孩子啊。你得体谅一下,学会克制自己的脾气,别和他说重话,不小心吵起来了一定要记得道歉

11L  南朝四百八十寺  于XXXX年X月XX日


刚刚结婚确实容易出感情问题,楼主家的孩子来的又那么早那么突然。过来人建议你们尽量磨合一下,尤其是楼主,特殊时期你要学会示弱

12L  葫芦娃救爷爷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一个未婚的为什么要来这个版块???

13L  奶茶加冰热量为零  于XXXX年X月XX日


我知道,但是有时候确实会控制不住自己,身上不舒坦心里也跟着不舒坦,哎。所以我平时尽量听我媳妇的话,他让干什么我就干什么,这半年我连零食都戒了,整天跟着他吃营养餐。

他也在处处迁就我,每次我和他发脾气都是他在哄我。其实事后想想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搁以前我笑笑就过去了。也是辛苦我媳妇了,我最近整天喜怒无常的他也没生气。

我刚才心情不太好,还让他出去留我一个人冷静一会儿,现在我后悔了。

14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这个时候还在跟媳妇发脾气是不是就有点渣了?

15L  新吧唧的本体是眼镜  于XXXX年X月XX日


说实话是有点,但是楼主也在想办法呀,有这个心总归是好的

16L  你还有脸回来  于XXXX年X月XX日


但是也不能整天控制不住情绪吧?不爽

17L  松岛菜菜子  于XXXX年X月XX日


遇到渣男先骂一顿再说

18L  蔷薇流氓  于XXXX年X月XX日


不是,楼主其实也没那么渣吧?楼上的别找到个借口就开骂啊?

19L  臣妾做不到啊  于XXXX年X月XX日


且慢!不管楼主干了什么事都先不要骂,不然可能会脸疼。

20L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于XXXX年X月XX日


当年啪啪啪打脸的教训还不够吗?情感区的版规你们忘了吗???不要先入为主!不要先入为主!过来人的劝你们怎么就是不听呢?

21L  人心不古  于XXXX年X月XX日


什么我们情感区有版规吗???

22L  宇宙歌姬高渐离  于XXXX年X月XX日


???啥玩意???

23L  一脸尼克扬  于XXXX年X月XX日


原来是没有的,但是隔壁匿名区有个帖子翻车事故太惨烈,之后就有了

指路如何平衡生活和工作看看大佬究竟如何以一己之力疯狂打脸整个楼层

24L  数学挺简单  于XXXX年X月XX日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人口中的“媳妇”究竟是体位还是情趣【烟】

25L  就是头有点冷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楼主到底是上是下?

26L  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  于XXXX年X月XX日


那种仿佛在天命圈被神仙连发98K爆头一般的酸爽,是脑震荡的感jio【沧桑.jpg】

27L  来和妲己玩耍吧  于XXXX年X月XX日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啊

现在的人怎么一言不合就问这么私密的问题。

老子那么攻,那么man,那么疼媳妇,孩子当然是我来生了

28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删掉八百字辱骂小论文

29L  摇滚莫扎特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你还说个几把!幸好有人警惕,不然今天的我们也会是别人的前车之鉴!

30L  泡芙老师我们一起去考驾照吧  于XXXX年X月XX日


关键我们不是匿名

31L  输出型齐格勒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还有人帮楼主想办法了吗?

32L  大道寺芝士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这么生龙活虎的,还需要我们想办法吗!!!

33L  灭霸的笑容由我来守护  于XXXX年X月XX日


我给你出个主意,等孩子生出来,出了月子,你去X宝随便买几套和谐的衣服用实力睡服他就完事了,天大的毛病都能给他治好,简单高效没有副作用,相信我,楼主再见,慢走不送

34L  红夫人  于XXXX年X月XX日


突然开车????

35L  可惜你帅不过坂本大佬  于XXXX年X月XX日


别这样啊!我是真心实意来求助的!我错了我道歉!对不起!

36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毕竟之前的教训太过惨痛,楼主不过是被迁怒罢辽。算了,楼主讲一讲媳妇吧,我们也好找个参考

37L  贝克街221B  于XXXX年X月XX日


唉……脸痛。现在人的情趣我已经搞不懂辽

38L  虹猫蓝兔三千问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媳妇是高级知识分子,平时待人处事都冷冷淡淡的,往那里一站就是一个大写的高岭之花。然而他就是喜欢管着我,不让我抽烟不让我喝酒,就连我出去和朋友吃饭他都要管,不过我也被他管的很开心就是了。

现在他把我管的这么严其实很大一部分是我的锅,刚怀上这个孩子的时候我就进过两次医院,当时把我媳妇吓得够呛,还准备辞职,后来还是我各种道歉各种保证他才冷静下来,然而前段时间我又故地重游,从此我媳妇就对我严防死守,再也不肯放着我一个人呆着了。

39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你还说个几把2.0

40L  泡芙老师我们一起去考驾照吧  于XXXX年X月XX日


如果我是楼主老公我就把楼主锁起来

41L  啊哈情深深雨蒙蒙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以为你老公为什么那么焦虑??还不是因为你自己作的??

42L  路主席和楚会长私奔辣  于XXXX年X月XX日


越是疼媳妇就越要管吧?

43L  对面凭本事杀的我  于XXXX年X月XX日


怀着孩子三进医院???我要是楼主老公我怕不是已经心梗了

44L  全世界最好的郭炜炜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就算没有这些事我媳妇也会紧张。谁让他那么迷恋我【自信.jpg】

我刚检查出怀孕的时候他不在我身边,是我的一个同事偷偷拍了化验单给他看。他那天在学校开会,惊讶地差点把手机捏碎,终于回过神想找我的时候才发现腿软的都站不起来,把他的同事们吓得够呛。

我们一见面他就非常用力地把我给抱住了,激动地语无伦次的。他面皮薄,皮肤又白,整张脸都红通通的,只知道一个劲地亲我。堂堂古汉语学教授愣是好半天不会说话,结结巴巴半天就只会重复“是真的吗?”

我说:“是真的,骗你做什么。”

结果就发现他哭了。

45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哇——

46L  你知道吗北京申奥成功了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你村里刚通网吗???

47L  文斯莫克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当时结结实实地愣住了。我爱人骨子里是个非常强硬的人,过去的那么多年里他一个人顶天立地,吃过那么多的苦,受过那么重的伤,旁人害他诽谤他孤立他,那么些年一个人孤孤单单,我都没见过他红过眼睛。

这个无惧风刀霜剑似乎是铜皮铁骨的男人居然因为这件事当着所有人的面落泪了。

对于孩子我其实惊讶大于惊喜,我也没有想到他居然会那么的激动。那天直到晚上睡觉他都不肯放开我的手。

我知道他是真的爱我,所以更会真的爱我们的孩子。

48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这种反差也太好吃了叭???楼主和老公都是什么瑰宝啊!

49L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也好想哭啊【哇.jpg】

50L  代表月亮消灭你  于XXXX年X月XX日


嘤嘤嘤感动

51L  偏向釜山行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越闷骚的深情起来就越动人

52L  臣妾做不到啊  于XXXX年X月XX日


头两回住院的事确实是我的不对,因为我还没有做好准备,要不是那段时间吐得有些厉害我都想不起来肚子里还有个崽儿,结果一不小心就作了个大死。我媳妇的掌控欲其实很强,他不想让我觉得不舒服所以才一直努力克制,那个时候他已经有些忍不住了,可是我却没怎么在意。

53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和楼主家状况相反,我刚怀孕那会儿自己紧张的不得了,我家那位倒是无所谓的样子。孩子一出生我就和他离婚了,要到了抚养权,现在我和宝宝过得非常好。很羡慕你们的感情,他会担心会生气就是因为他爱你,希望楼主不要辜负这样的深情

54L  小饼干  于XXXX年X月XX日


祝楼上生活如意

55L  我玛卡巴卡就没受过这种委屈  于XXXX年X月XX日


一个愿意为了你可以把整颗心掏出来的人遇到了就不要放开

56L  太阳监狱长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啊,你可长点心8

57L  想娶林静恒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以前过得很糙,一直有点胃病,和我爱人在一起之后他一直精心帮我调养,但是前三四个月吐得太厉害,我经常会犯胃痛,吃不下饭,他就很着急,可是又找不到人参考,只好磕磕绊绊自己学着到网上去查,他网购回来的第一件东西不是给宝宝的,是给我的。

他在自己的领域也是呼风唤雨的大人物,可是却又心甘情愿为了我去干各种小事,还毫无怨言。

58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59L  我与四个野男人  于XXXX年X月XX日


现实中真的有这样的感情吗?

60L  妈见打  于XXXX年X月XX日


呜呜呜呜呜呜呜

61L  罗密欧与傅里叶  于XXXX年X月XX日


他算是孤儿,小时候被最重要的人丢下,一个人过了很多很多年,可是竟然没长歪,还成了现在这幅君子端方的模样。我这辈子也享过父母疼爱,家中小有薄产,虽小有波折,但总归没吃过什么苦。这些都是我欠他的,我想要补偿他,但是他不要,他说自己以前受过的苦就是为了现在能和我厮守。

没有人能抗拒的了这么厚重的感情,我也不例外。

何德何能啊。

62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噫呜呜噫这是什么神仙谈恋爱啊

63L  逢坂大河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欠了什么?他以前受过的苦和你又没什么关系。

64L  我是小仙女  于XXXX年X月XX日


是我欠他的。

第一次做产检的时候他拿着B超单笑了很久,之后回家就开始疯狂购物,婴儿床婴儿车小风铃纸尿裤,看中什么买什么。我们没有问医生孩子的性别,想要保留一个惊喜,于是每样东西他都买了两种,家里都快堆不下了还不知道收敛,给孩子准备的婴儿房也是他自己亲手设计组建的,根本不让任何人插手。

他是大学教授,带两个专业,学术素养在全国都排的上名号,但是却被孩子的名字给难住了,翻了很多典籍,稿纸用了一摞,但是对自己想的名字都不满意,于是就天天发愁。

我就和他开玩笑说干脆男孩就叫大宝,女孩就叫二妮吧,多喜庆。结果他就特别罕见地跟我板着脸说那怎么行,这是我们的孩子,什么地方都不能马虎的。

我感觉过几个月我就会失宠了。

65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这种深情好男人为什么我就遇不到啊??苍天不公啊!!!

66L  郭炜炜滚出娱乐圈  于XXXX年X月XX日


放心吧楼主,你不会失宠的。父母才是真爱,孩子只是意外wwww

67L  我住隔壁我姓王  于XXXX年X月XX日


完全可以脑补楼主媳妇发愁的样子,当初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68L  甘霖娘  于XXXX年X月XX日


这几个月他其实一直都很紧绷,我办过的案子很多,仇家也不少,他总是担心我会出意外。当然我也没让他的担心白费,于是就进了三次医院=  =每回他都气的锤墙,但是又舍不得和我讲重话,于是就只好一个劲地给自己压力。等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他已经快紧绷到极限了。

孩子发育的很好,性格应该随我,特别闹腾,七八个月的时候搞得我整宿整宿睡不着觉,腰痛背痛腿抽筋,我爱人就非常耐心地给我捏腰捶腿。后来我注意到半夜无论我什么时候醒,他都会第一时间凑过来,观察了几次发现他自己就没怎么休息过。

我知道他身体好受得了,但是我会心疼。可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说,我怕我说了之后他会更紧张。唉,愁死了。

69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楼主表面上看是在抱怨,其实他就是在秀恩爱

70L  竟无语凝噎  于XXXX年X月XX日


这种又虐又甜的剧情是真的吗噫呜呜噫楼主和媳妇两个人就是在互相关心啊噫呜呜噫

71L  你只是失去了一条腿  于XXXX年X月XX日


好想谈恋爱啊【痛哭流涕】

72L  我没开外挂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是什么都市情感偶像剧啊噫呜呜噫为什么我男朋友就没有楼主老公那么甜???

73L  徘徊在红场上空的幽灵  于XXXX年X月XX日


这种会小心翼翼地关心着对方,不让他发觉自己不良状态的感情真的好甜啊!!!好甜啊!!!

74L  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于XXXX年X月XX日


是我最近太紧张影响到你了吗?

75L  沈巍  于XXXX年X月XX日


????????你怎么在这???????

没有没有没有!怎么可能!你男人我可是龙城第一硬汉!

76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在论坛上特别关注了你。是我不好,没注意到你的心情。

77L  沈巍  于XXXX年X月XX日


哎哟宝贝儿你怎么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揽?不是你的错,乖啊。在自己家用什么网上聊天啊,快过来,一会不见我可想死你了,过来让老公亲亲,我们好好聊聊

78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么多人看着呢,注意点

79L  沈巍  于XXXX年X月XX日


注意什么啊,我稀罕你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80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怎么在这都能碰见你俩?????你们就是这么变着法的秀恩爱的吗????简直丧心病狂

81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常规操作,常规操作

82L  酒肉和尚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感谢 @小樱  @黄花鱼  @偷奥利奥de猫  @西泠° 月白  @Murphy1209  @桃李春风一杯酒」  @qzrrrrrrrr  @兔砸 @問忻問心   @我背对世界_等王者归来     @香初上舞    @云duo      @九宫羽   @依巍观澜   @Animal    @云晴  @居北有鱼  @susu哒萌  @镜像反射198410  @龙哥你就往前冲鸭  @墨琴  @壮士不敢duang啊  @南小鸟即正义  @座头鲸  @shinemok  @肖N张QL  @Mizuko_水夕  @张z珊s珊s @兇殘大貓  @七个隆咚锵唷齐格隆冬笙  @巍澜的小尾巴  @于嗟鸠兮  @尛夕   @葡萄冻  @一颗小胖土豆  @芳菡•知了  @墨曦  @无栈  @徐徐徐徐🍞 🍜 🍣 🍵 🍱  @鹿蛋蛋  @Aro 的打赏!!!看到这么多人喜欢我的小短文我真的超级开心!!!爱你们!!!!【鞠躬】


评论(480)
热度(12292)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