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人生真的好不公平哦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瞎几把写13.0

我流设定

十三篇论坛体时间顺序



龙城论坛>职场生涯>龙城二院

【闲聊】人生真的好不公平哦

有的人生下来就什么都有了,而我们为了活着就已经拼尽全力。唉,人生真的好不公平哦。

1L  楼主  玉面小阎王  于XXXX年X月XX日


小阎王都活了二十多年了才刚刚认清楚这个现实吗?

2L  我管骨科不搞骨科  于XXXX年X月XX日


确认过眼神是一起值夜班的人(伸出友谊的小jiojio

3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只有死亡面前人人平等

4L  今天爆了几个肝  于XXXX年X月XX日


我看你是闲的,看来今天晚上没事干吧?

5L  放射性半导体  于XXXX年X月XX日


日!半导体老师你可住嘴吧!这话也是能乱说的吗????

6L  楼主  玉面小阎王  于XXXX年X月XX日


半导体你是故意的吧????

7L  最后的守卫  于XXXX年X月XX日


(捂住半导体的臭嘴

呸呸呸今晚一点都不闲!我一点都不无聊!

8L  老娘走肾不走心  于XXXX年X月XX日


来不及了肾姐,小阎王那边突然来了三个车祸重伤患

9L  能止小儿夜哭  于XXXX年X月XX日


有时候我真的好怀疑半导体老师究竟是不是医科生。值夜班的时候明明最忌讳说“今天事真少”或者“今晚好闲”之类的话的,但是我怎么感觉半导体老师就从来没注意过呢?

10L  给你心灵的窗户装玻璃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他也被叫过去了啊【微笑】

11L  一步到胃  于XXXX年X月XX日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啧啧啧,半导体终于把自己也给坑进去了,大快人心,大快人心。

12L  你的牙套真好看  于XXXX年X月XX日


刚才在我办公室玩电脑的病人问我为啥笑,我把这个帖子给他看了一下,现在他在陪着我哈哈哈哈哈

13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这都凌晨了病患还不睡?

14L  CT不ET  于XXXX年X月XX日


凌晨带着住院病患一起浪?脉脉就不怕被家属投诉吗?

15L  留下买路财  于XXXX年X月XX日


咩呀,这位没什么大毛病,前几天住进来待产的,性格还挺活泼,我这边的医生护士都喜欢他。他刚才跑过来说睡不着想打刀塔,拿偷偷藏起来的棒棒糖贿赂我,于是我就睁只眼闭只眼了。

毕竟谁忍心拒绝这种大宝贝呢【心】而且你们还不放心我吗?我有分寸的。

16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哦哦哦是他啊!我记得他,甜食爱好者警察叔叔对8?上次见他的时候还没显怀,这次是快卸货了?

17L  开颅手杰克  于XXXX年X月XX日


谁?

18L  心因性智力障碍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刚才去接水,路过脉脉的办公室顺便看了一眼,哭出狗叫。这么优质的大帅哥的吗??笑起来痞帅痞帅的,我的心脏仿佛遭受重击。我真的已经没有希望了吗???我可以绿他老公吗???好不甘心鸭!!

19L  心外无物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好好一个大姑娘怕不是嫌命长了8,【狗度百科:沈巍】给你个链接自行体会。如果你觉得自己方方面面都能碾压这位的话倒是可以斗胆一试

20L  马里奥  于XXXX年X月XX日


帅哥姓赵芳名云澜,龙大某人气教授家眷,龙城警局实权处长,从业至今破获大型案件多起,曾荣获龙城论坛【最想睡到的A】投票活动第一名

21L  新皮肤真好看  于XXXX年X月XX日


A怎么生孩子?楼上信息出错了吧?

22L  客栈管理员  于XXXX年X月XX日


没错,他是个A性O,自带总攻气场,顺便一提他老公是【谁是你心目中龙城第一美O】的蝉联冠军

23L  我永远爱血小板  于XXXX年X月XX日


看完了帅哥老公的资料,我想把他们两个一起收进来。

你们没有意见叭?没有意见就这么愉快地决定啦

24L  心外无物  于XXXX年X月XX日


大姑娘要不要我call火葬场帮你预热一下焚化炉?

25L  耳目通天  于XXXX年X月XX日


Emmm说到赵哥,抬头看一眼今天的主题,感觉挺适合他的

26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脉脉说的day啊!

27L  容嬷嬷亲传弟子  于XXXX年X月XX日


你这么一提我也jio得很有道理

28L  我永远爱血小板  于XXXX年X月XX日


此话怎讲.jpg

29L  五官王  于XXXX年X月XX日


怎么说呢,赵处长家中带红,亲爹能力不小,从小到大都是学霸,整天吊儿郎当到处乱晃还能拿第一,大学一毕业就进了体制内,一路顺风顺水,做事周到做人周全,还长了张霹雳无敌的帅脸,上到领导下到下属都服他,不到三十就坐到实权处长的位置,前途无量。

30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没结婚之前身边各种狂蜂乱蝶前仆后继,个个都是俊男美女。后来终于遇到的真命天子也是顶尖大美人,高级知识分子,君子端方温文尔雅,知书达理学富五车,跟谁都礼貌疏远,唯独对他百依百顺各种溺爱心中只有他一人。

总之你能想到的一个人类能有的好处他都有了。

31L  我永远爱血小板  于XXXX年X月XX日


……

32L  我管骨科不搞骨科  于XXXX年X月XX日


……

33L  CT不ET  于XXXX年X月XX日


……啧

34L  肝胆相照  于XXXX年X月XX日


………………

我恨………………

35L  爱是一种传染病  于XXXX年X月XX日


人生,真他妈的好不公平哦

36L  留下买路财  于XXXX年X月XX日


好看的人只和好看的人一起玩吗???丑比流下悲痛的泪水

37L  老娘走肾不走心  于XXXX年X月XX日


通过赵处这几天入院的亲密接触,我已经被这对移动大型狗粮发射塔撑死无数次【微笑】

38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可以理解脉脉的心情。

我和产科是上下楼,每次我经过那边,只要是沈巍和赵云澜在一起就没见他们两个分开过。搂腰搂背,熟练的要命,简直要刺伤我高贵而优雅的单身贵族之心。

39L  能止小儿夜哭  于XXXX年X月XX日


看着这一对的照片陷入沉思。

40L  会呼吸的痛  于XXXX年X月XX日


这种程度……我已经羡慕嫉妒不起来了……跪求赵处出书指引我的人生!不求您倾囊相助,和您学个四五成都够我用一辈子的了!

41L  马里奥  于XXXX年X月XX日


成都?什么成都?

42L  石膏男孩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神他妈断句鬼才

43L  新皮肤真好看  于XXXX年X月XX日


二位秀起恩爱来简直已经到了丧心病狂人神共愤的程度了【控诉】

44L  强心针也唤不起我的小鹿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紧张老婆孩子,早五个月就在鸿鸟老师那里预定了高级病房,离预产期还有两周的时候就带着人过来了。赵处的内心很崩溃,跟我疯狂吐槽“你知不知道他这个人有多烦”,“整天跟着我,寸步不离的,好烦”,“出门散个步都抱着我不放,还不让我亲他,好烦”

嗯嗯哦知道get你的意思了我明白的

你他妈就是在跟我炫耀。

45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46L  一步到胃  于XXXX年X月XX日


老娘平生最恨脱团狗打着抱怨的旗号疯狂秀恩爱了。有本事你就分手啊!!!分手啊!!!!

47L  心律一百八  于XXXX年X月XX日


分手不可能分手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分手的。他多可爱你又不知道,就是假装抱怨一下告诉你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出门秀恩爱感觉比在家里好多了,外面单身狗又多,我超喜欢这样的

48L  靶细胞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每天晚上都守着赵处,等他睡着了自己才睡下。他又担心爱人吃不惯医院里的饭菜,就在附近租了套房子,每天早上趁着赵处还在睡觉,大冷天顶着寒风去做饭,再用保温盒带过来看着他吃完,一天三顿饭都是这么搞。

实话实说,沈教授的手艺真的是一级棒,差不多就是新东方总教头的水准8,一到饭点闻到那个味都能把我给馋死

49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新东方总教头是什么新的网络潮词???我好久没冲浪不了解啊!

50L  顶你个肺  于XXXX年X月XX日


马鸭这是什么二十四孝好老公???伺候祖宗也不过如此了吧??为啥我生孩子的时候我老公什么都不干????天道不仁啊啊啊啊啊!!!!

51L  制服不诱惑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以为这种程度就够了吗?

52L  手术室里戴绿帽  于XXXX年X月XX日


呵,天真

53L  我永远爱血小板  于XXXX年X月XX日


孕晚期水肿很难避免,沈教授经常给赵处按摩腿脚,那个手法比我还专业,还小心翼翼的,生怕把人弄疼了。赵处不舒服,心情也不怎么好,沈教授就心疼地跟他讲这小家伙让亲爹这么难受真不乖,等ta出生之后要打一顿给赵处出气。

54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崽:还没出生就已经预定了一顿打

55L  一步到胃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是什么神级偏心现场啊??教授那可是你亲骨肉啊!!虽然让你老婆身体不舒服但那也是你亲骨肉啊!!!

56L  马里奥  于XXXX年X月XX日


教授:孩子?孩子可以有很多,老婆只有一个

57L  客栈管理员  于XXXX年X月XX日


比我老公强好多啊!!!有时候我都感觉他儿子才是个宝,而我就是个宝盒=  =

58L  制服不诱惑  于XXXX年X月XX日


好不公平啊!!!我嫉妒!!!我恨!!!!

59L  CT不ET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跟着鸟老师去查过几次房,沈教授就跟备受压迫的童养媳似的,什么事都干,围着赵处各种嘘寒问暖,紧张的不得了哦。

60L  实习期十万年  于XXXX年X月XX日


……

61L  新皮肤真好看  于XXXX年X月XX日


赵处弯腰不方便,所以穿脱鞋这种事都是沈教授亲自干的,根本不让护工插手。我都不知道他花钱请护工是为了什么,体验和人抢工作的快感吗???

62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啊我好像有点印象!前几天下午我去化验楼拿单子的时候路过花园,看到个穿西装的美人蹲下去给人系鞋带,站着的那个裹得像个球,但是轮廓挺帅的,两个人看着特别和谐

我那边催得很紧,就只看了一眼,是不是他们?

63L  爱是一种传染病  于XXXX年X月XX日


应该是,只要天气好他俩就会去附近散个步,腻歪一会

64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平时温温和和的,除了上课和答疑的时候,其他情况话都不多,但是一旦事情涉及到赵处他就会原地变身话痨,各种“云澜!” “不许!”“不行!”“不可以!”

65L  工作细胞  于XXXX年X月XX日


以前他不让赵处干什么事的时候赵处都会跟他磨,亲亲抱抱撒个娇什么的信手拈来,通常不到三个回合沈教授就要红着脸溃不成军了,但是最近他好像不吃这一套了,把赵处管的特别严

66L  容嬷嬷亲传弟子  于XXXX年X月XX日


“沈巍”“小巍”“巍巍”“宝贝儿”

赵处四连

67L  强心针也唤不起我的小鹿  于XXXX年X月XX日


不是,你们怎么对人家夫夫间的情趣对话这么熟悉????

68L  让激光净化世界  于XXXX年X月XX日


因为我们有听到啊【微笑】

69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以为我们想知道的吗【微笑】

70L  强心针也唤不起我的小鹿  于XXXX年X月XX日


心绞痛

71L  容嬷嬷亲传弟子  于XXXX年X月XX日


赵处以前抽烟,为了戒烟开始磕棒棒糖,最后烟戒了,却染上了糖瘾。孕期摄入糖分太多不好,沈教授就以雷霆之威没收了赵处的所有糖果,每天只给他一根的份额,不管赵处怎么跟他装可怜求情都不行

72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他们夫夫俩是幼儿园老师和不听话的熊孩子吗?????

73L  心外无物  于XXXX年X月XX日


幼稚死啦

74L  马里奥  于XXXX年X月XX日


那是有人愿意宠着才能幼稚=  =

75L  石膏男孩  于XXXX年X月XX日


最近龙大期末,沈教授带了两个专业,非常忙,还要学校医院两头跑,确实有点辛苦,赵处好说歹说劝着他今晚回家睡,让他别太累。

76L  容嬷嬷亲传弟子  于XXXX年X月XX日


谁知道沈教授前脚一走赵处就偷偷买了棒棒糖,并且以糖果贿赂值班医生,试图熬夜玩游戏

77L  实习期十万年  于XXXX年X月XX日


………………

今天爸爸不在家

78L  会呼吸的痛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么皮的吗????

79L  马里奥  于XXXX年X月XX日


三岁,不能再多了

80L  留下买路财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以为沈教授会不知道?

81L  我永远爱血小板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走之前悄悄跟我说,让我帮忙看着点赵处,别让他浪的太过了

82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

这是什么不动声色的纵容啊???

83L  心律一百八  于XXXX年X月XX日


还能是怎么回事啊,心软了呗,但是又不能真给他放开了,不然按照赵处那个性格怕不是今后就再也管不住了,所以就只好假装不知道

84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

85L  肝胆相照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们人生赢家连谈恋爱都这么套路的吗?

86L  手术室里戴绿帽  于XXXX年X月XX日


……………………

不想说话

87L  让激光净化世界  于XXXX年X月XX日


好了时候不早了,赵处和崽崽也该去休息了,你们聊,我先撤了

88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掰!

89L  CT不ET  于XXXX年X月XX日


Good白!

90L  能止小儿夜哭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也撤了,困死,你们也早点睡

91L  一步到胃  于XXXX年X月XX日


晚安

92L  我管骨科不搞骨科  于XXXX年X月XX日


同志们,我搬砖回来了。

93L  楼主  玉面小阎王  于XXXX年X月XX日


是谁让你们在我的楼里洒狗粮的?????

94L  楼主  玉面小阎王  于XXXX年X月XX日


还是人生赢家的狗粮????

95L  楼主  玉面小阎王  于XXXX年X月XX日


淦!

96L  楼主  玉面小阎王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看ID猜科室wwww


感谢 @黄花鱼  @沙世界花天堂  @什么玩意儿  @想撞进农农的胸膛  @AdrianJos  @Freesia_Y  @兴是国家兴亡的兴  @春风白茹   @偷奥利奥de猫   @Akira Su  @尛夕  @公明  @快落女孩日常  @凡与少年香辛料  @say-hey-guys  @Norma1118  @牛乳菱粉香糕  @鹿蛋蛋  @啊谦  @岸岸岸岸酱    @香初上舞    @骆一锅ww  @肖N张QL  @Skye今天认真学习了吗  @被度娘地图坑了的小萌zyl  @还剩几杯茶  @居北有鱼  @紫晨佳曦  @郭芯妤228  @杨疏影  @豆浆要加三勺糖  @壮士不敢duang啊  @米奈的大波斯菊  @僵尸不好吃  @千若-鸦杀尽  @安平  @聂千千  @BIBLECODE  @龙哥你就往前冲鸭  @无栈  @青衫负雪入昆仑  @陌漓  @爱笑邪神  @张z珊s珊s  @Mr.Monster&Mrs.White  @窝蜗牛 @小樱 @茵蘊之詩   @い散落漫天回忆的碎片  @沐雨橙风  @🌈正反反🌈  @Demon  @sunny的打赏!!!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爱你们!!!我会继续沙雕下去的(不是


评论(328)
热度(949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