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拔腿就跑的沈教授去了哪里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瞎几把写14.0

我流设定

十四篇论坛体时间顺序



龙大论坛>生活专区>八卦闲聊

【闲聊】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拔腿就跑的沈教授去了哪里

沈教授公然翘班惹,丢下整个教室的同学们群脸懵逼。

1L  楼主  世界需要金坷垃  于XXXX年X月XX日


文学系一楼大教室全体战友集合!

2L  排水渠漂移过弯  于XXXX年X月XX日


立正!

3L  新世界的卡密  于XXXX年X月XX日


稍息!

4L  真让人头秃  于XXXX年X月XX日


报数!

5L  你对我八百斤的体重有什么意见吗  于XXXX年X月XX日


鸭!

6L  伪科学的超电磁炮  于XXXX年X月XX日


鹅!

7L  可是切嗣做错了什么  于XXXX年X月XX日


……鸡?

8L  胡来的左手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是沙雕校友的线上聚会吗????

9L  梁山伯只爱马文才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有没有万能的校友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

10L  伽椰子想从良  于XXXX年X月XX日


同问

11L  本宫一日不死你们终究是妾  于XXXX年X月XX日


今早的古代文学课上沈教授接了个电话,然后就脸色铁青地跑掉了,连句话都没留

12L  世界第一单身狗殿下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的每个字都是槽点

13L  比赛可以输提莫必须死  于XXXX年X月XX日


开什么玩笑哦,上个世纪的名媛居然会接电话会跑?我不信

14L  倾家荡产押德国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们确定这节课的老师是沈巍?

15L  呆毛引导人民  于XXXX年X月XX日


上了一学期的课了你们居然连自己老师的名字叫什么都记错了吗????一群不孝子!!!谴责你们!!!

16L  叶修羞羞哒  于XXXX年X月XX日


也有可能是重名8?

17L  我变秃了为什么没变强  于XXXX年X月XX日


这都二月了你们怎么还有课没结啊???不会是钓鱼吧???

18L  Girl on fire  于XXXX年X月XX日


学校的人都快走空了你们居然还在上课????太惨了8???

19L  建筑系真的不搬砖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们是文学系大一的新生,其他课都结了,只剩下一门古代文学课因为开学前一个月代课老师请假才没上完。毕竟是专业课,沈教授准备这几天一口气把缺的课给我们补上,期末一人交一篇小论文就算了。然而这节还没上完他就走了,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好坐在教室里傅里叶变换式对脸懵逼。

是的我们的老师就是那个沈巍,龙城之花,龙大之脸,世界第一强A,沈氏仁师巍

20L  楼主  世界需要金坷垃  于XXXX年X月XX日


文学系大一古代文学课??这个设定怎么这么眼熟啊???我一定在哪里见过这个组合……可我是计算机系的啊?

21L  Java从入门到颈椎病的康复治疗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也……可我是国医的啊?

22L  原来你就是夏紫薇  于XXXX年X月XX日


可我是艺术系的啊?

23L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软件了要学会自己建模  于XXXX年X月XX日


同眼熟……同学你们搞过什么事吗?

24L  Just we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想起来惹!楼主你们班的课代表是不是在龙大论坛里面实名辱骂沈师娘然后被封号至今???

25L  奴婢就是夏雨荷  于XXXX年X月XX日


!!!!!

我想起来了!!!!那个什么“唯一的沈夫人”,是叫这个8?

26L  儿子我是你爸爸  于XXXX年X月XX日


哦哦哦!!!我想起来勒!!!

27L  输出型齐格勒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个恋爱脑的毒唯少女!!!

28L  南极石你死的好惨啊  于XXXX年X月XX日


…………果然

29L  前辈喜欢巨咚吗  于XXXX年X月XX日


只要一提到我们班

30L  这是我党费  于XXXX年X月XX日


就一定绕不开她

31L  本帅貌美如花  于XXXX年X月XX日


32L  楼主  世界需要金坷垃  于XXXX年X月XX日


?她不是只被封了三天吗?咋的现在还没被放出来?

33L  冻住不洗澡  于XXXX年X月XX日


原本是放出来了,结果这姑娘充满战斗精神地又开了一楼,各种控诉,恍若一棵倾世白莲,而沈师娘就是迫害她的马琳菲森=  =

这次搞的动静有点大,惊动了沈教授本人,大一的导员也找她谈过几回话,不过她似乎站定了毒唯,找到机会就要搞事,最后就被永久封号了

34L  谢谢我不办卡  于XXXX年X月XX日


但是师娘都没见过她吧???

35L  玄铁营合法继承人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是怎样的一种充满了国际人道主义的戏精精神啊【感叹】

36L  混账东西  于XXXX年X月XX日


说实话我现在都有点敬佩她了=  =

居然能在师娘的人格魅力之下坚挺至今,也是个人才

37L  安娜贝尔  于XXXX年X月XX日


立场这么坚定的吗?????惊了!

38L  我半藏贼溜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们班里人其实也挺烦她的。正常人真没办法和恋爱脑玩到一起,更何况还是这么激进的毒唯。但是大家毕竟都是同学,我们也不好意思这么孤立一个小姑娘,所以就这么冷冷淡淡互不干扰地过了一学期

39L  半藏换了吧我们能赢  于XXXX年X月XX日


她的全部精力都放在追沈教授上面了

40L  发出咕咕咕的声音  于XXXX年X月XX日


……

沈教授只有对着师娘才会笑得非常开心,全校都知道他的心里只有师娘一个人,就这样她居然还不知难而退?

41L  芝士就是力量  于XXXX年X月XX日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也是个网红班了(。

42L  法苏天女变身  于XXXX年X月XX日


谁想当啊摔!

43L  可是切嗣做错了什么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是根本没办法理解她怎么一直单方面跟师娘不对付,啧

44L  排水渠漂移过弯  于XXXX年X月XX日


上次我们搞班级聚会,请了沈教授过来,结果没想到师娘也跟着来了。师娘是真的好,整场下来把气氛活跃的特别high,怀着宝宝都无法阻挡他和我们一起浪。沈教授就坐在那里特别无奈地看着师娘,但是眼里面那个宠爱纵容瞎子都看得出来

45L  世界第一单身狗殿下  于XXXX年X月XX日


大家以前都没见过师娘,刚看见他的时候我们几个班委都有点方,担心大家凑到一块拘谨,没想到师娘那么热情,还特别会说话,没一会儿就打入内部,和所有人都混到一块去了,反而是沈教授,从头到尾都没说过几句话,安安静静地帮师娘夹菜挑鱼刺,端茶倒水,那叫一个贤妻良母哟。

46L  楼主  世界需要金坷垃  于XXXX年X月XX日


之前我一直听说师娘是龙城第一趴体boy,没有他活不起来的场,喝酒吃饭结交的哥们遍布大江南北。后来结婚之后沈教授一直有意克制着他不然他整天出去浪,这才收敛了一下。

47L  霉霉要结婚了好心痛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以前过得特别浪,但是他有能耐又有主见,一直都没人能管得住他,直到遇到了沈教授=  =

48L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ssr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一直觉得沈教授知道师娘命运的后颈皮在哪里

49L  钥匙三元一把您配吗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这就是英雄的技能克制8

50L  樱花酿  于XXXX年X月XX日


总之我们全班人都特别喜欢师娘,只有那个谁,逮着机会就给师娘翻白眼,咋地啊?就你厉害哦?就因为这事我一直都不喜欢她

51L  这是我党费  于XXXX年X月XX日


日哦,谁不喜欢师娘?站出来领死!

52L  赵云澜全球后援会终身荣誉会长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不允许这个世界上还有人不磕巍澜!!!不允许!!!!

53L  龙大巍澜体位研究所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你的ID很危险啊????

54L  发出磕cp的声音  于XXXX年X月XX日


刚开始师娘以为是她心情不好,还特意跑到她那边给她讲笑话逗她开心,谁知道人家根本不领情,哼了一声扭头就走,白眼都要翻到天灵盖上去了,还小声骂了一句脏话。

55L  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  于XXXX年X月XX日


?????敢骂师娘????这他妈也太嚣张了点吧????气死我了!!!

56L  人生理想是成为高达驾驶员  于XXXX年X月XX日


日哦!!!!!我他妈也想让师娘逗我笑啊!!!这人怎么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57L  鸭子神探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你看看我!!!我不用你逗都可以笑给你看啊啊啊啊!!!!

58L  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啊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们都不知道啊,当时沈教授整个脸都黑了,特别吓人

59L  我小美输出贼高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一见,立马就过来抱着沈教授亲了一口,哄他说“你和人家不懂事的小妹妹发什么火啊?你看我都不在乎。”

沈教授立马肉眼可见的多云转晴,但是我可以看出来他还是有点不高兴,之后的时间师娘就没再和我们一起浪了,就一直待在沈教授边上,拉拉小手,用眼神撩一撩什么的,甜到牙疼

60L  我天使奶量贼大  于XXXX年X月XX日


那肯定要生气诶!师娘可是教授捧在心尖尖上的人,以前他干了什么事惹沈教授生气了教授都舍不得骂他,你一个莫名其妙的家伙居然敢骂师娘?怕不是活腻了?

61L  建模组和画师迟早要打起来  于XXXX年X月XX日


妈卖批哦,实名辱骂小脑残

62L  姚明为什么没参加世界杯  于XXXX年X月XX日


……有人想线下约架的吗?我的四十米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63L  下午茶是死扛  于XXXX年X月XX日


线下约架(1/30)

64L  长枪独守大唐魂  于XXXX年X月XX日


性感少女,在线揍人

线下约架(2/30)

65L  一筐马草就嫁人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毕竟是个读书人,虽然生气,但是也不打算计较什么了,谁知道之后她居然仗着课代表的职务整天往沈教授办公室跑,有一次还故意没喷遮掩剂,染了沈教授一身O的味道

67L  巴啦啦能量  于XXXX年X月XX日


……这已经能算得上是骚扰了吧?

68L  紧急立法权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他妈是什么骚操作??????

69L  小三爷你大胆的往前走  于XXXX年X月XX日


要不要脸啊???要不要脸!!!!这是一个十来岁的小姑娘干得出来的事情吗????

70L  Girl on fire  于XXXX年X月XX日


?????她是认真的吗???????

71L  眉毛子做饭超好吃  于XXXX年X月XX日


她明明很清楚沈教授已经有师娘了,而且他俩感情非常好,就这样她还锲而不舍地想当小三???她的三观真的没问题吗???

72L  圣德太子一星期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你们为什么不换课代表???

73L  还有芬达和王老吉  于XXXX年X月XX日


换了。

幸亏师娘知道沈教授的为人才没和他吵起来,还反过来安慰教授,但是这件事不小,必须要联系她家长,不过沈教授最后还是给她留了个面子,没有全校通报批评。然后这姑娘的课代表职务就被沈教授给了班里另一个男A

74L  阿妙姐的炒蛋  于XXXX年X月XX日


刚开始沈教授给她留过电话,沈教授开始故意避开她的时候但她就一天几十个短信几十通电话的纠缠,有一次还被师娘接到了,不过师娘没放在心上,最后教授只好换了个号码

75L  排水渠漂移过弯  于XXXX年X月XX日


……………………叹为观止,叹为观止

76L  如人饮水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是真的惊了

77L  印第安老斑鸠  于XXXX年X月XX日


太过震惊以至于无话可说

78L  旋风冲锋龙卷风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件事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我们班里人,居然都没有老师的联系方式,于是今天沈教授突然翘班我们都没办法联系到他,还没下课大家也不敢走

79L  真让人头秃  于XXXX年X月XX日


主要还是因为没人会想到沈教授居然还有带头违规的一天8

他这个人明明从头到尾都是一个大写的规规矩矩,做事又认真又负责

80L  国服第一亚索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有人知道沈教授是怎么了吗?能让他这么失态的绝对不是小事

81L  新世界的卡密  于XXXX年X月XX日


你想一下啊,沈教授人设就是泰山崩而色不改,几次能让他失态的就只有师娘,举例上学期爆信息素的事情就是因为有人伤了师娘

82L  代表月亮消灭你  于XXXX年X月XX日


因为影响范围太大沈教授后来还被社区片警约谈了=  =

83L  近藤光  于XXXX年X月XX日


想都不用想,能让沈教授当众失态的就只有师娘一个人

84L  玄铁营合法继承人  于XXXX年X月XX日


可是师娘又怎么了?

85L  是假发不是桂  于XXXX年X月XX日


咳嗯,诸君我有一个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86L  都是时臣的错  于XXXX年X月XX日


爱卿请讲

87L  楼主  世界需要金坷垃  于XXXX年X月XX日


88L  伊丽莎白鼠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的预产期就在这几天

89L  都是时臣的错  于XXXX年X月XX日


????????!!!!!

90L  这是我的宫斗四级证书  于XXXX年X月XX日


日哦

91L  小孩子才做选择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不会是要生了叭????

92L  请停止你的月人行为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是不是要生了?

93L  此时貂蝉还在骑马赶来的路上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我们该怎么办?

94L  臣妾仰慕皇后多年  于XXXX年X月XX日


要不,下课?

95L  楼主  世界需要金坷垃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下一章小澜孩就阔以正式卸货辣!


感谢 @Freesia_Y  @兴是国家兴亡的兴  @君莫笑我笑🍃  @い散落漫天回忆的碎片  @sunny  @偷奥利奥de猫  @summmming  @纹玖玖  @春风白茹  @颜苍  @叶砸是小攻٩(๑òωó๑)۶  @芒果馅儿小笼包  @香初上舞  @想撞进农农的胸膛  @陌漓  @猪小贝  @榕芷  @凰忆梦  @70后80后  @可爱屑  @一点都不有趣的雯叽  @月遇丛云  @奇诺Kino  @长草的汤圆君  @巍澜的小尾巴  @杨疏影 @阿绝  @肖N张QL @兇殘大貓  @祝什  @coco  @杨  @黑桃K  @蕴珞 同学的打赏!!!!你们的支持让我非常非常感动!!!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加油的!!!


评论(496)
热度(985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