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我离丢工作只差这么点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瞎几把写15.0

我流设定

十五篇论坛体时间顺序


 

龙城论坛>职场生涯>杂谈闲趣

【吐槽】我离丢工作只差这么点

楼主在龙城二院当护工,受过训练考过相关证书,职业素养过关,所以平时找楼主的人不少。前几天一对小夫夫入院待产,那家的A经过多方打听了解到我的能力不错,于是就聘请我当他家O的专职护工直到他出院。因为他们出手相当阔绰又好说话,于是我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然而我没有料到这钱拿的居然这么容易。

1L  楼主  龙城第一辅助  于XXXX年X月XX日

 

咋的?来钱容易还不高兴了啊

2L  扶我起来我还能画  于XXXX年X月XX日

 

雇主大方还好说话,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3L  每天都想打爆甲方狗头  于XXXX年X月XX日

 

是因为拿钱太容易所以才心里不安的吧?

4L  白教堂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小时候觉得来钱快的活计长大之后发现全都写在刑法里面惹=  =

5L  码农今天耕了几亩地  于XXXX年X月XX日

 

从上个星期他们住进来之后我就没干过什么事,但是工资却一分钱都没少拿

6L  楼主  龙城第一辅助  于XXXX年X月XX日

 

只拿钱不干事???这么爽的吗???

7L  橘坐  于XXXX年X月XX日

 

小两口缺心眼吧这是?

8L  金融农民工  于XXXX年X月XX日

 

不是我不想干,而是我根本找不到自己能干的事。

这家的A姓沈,听说是龙大的教授,来找我的时候说的是要我在他顾不到的时候帮他照看一下自己家的O,我当时还想着现在刚好是大学老师比较忙的时期,他顾不上很正常,然而我根本就没料到沈教授看起来一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模样,干起活来居然比我还利索。

每天早上天不亮就把早饭做好送到病房里来,看着他家那口子吃完再带着他出去散会步,没课的时候就守着人寸步不离,如果有课不得不走的话就各种叮咛嘱咐,水果削好皮切成块放到果盘里,电视调到那位喜欢的节目上,遥控器给人放到手边,走之前还要去检查空调温度高了低了,所有能想到的方方面面他都会照顾到,就连病房的卫生他都顺手打扫了。

我感觉自己的职业能力受到了挑衅。

9L  楼主  龙城第一辅助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他还请个鬼的护工哦???明明自己什么都干完了

10L  生鱼忧患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也太宠了点吧?

11L  浩气长存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么好的A是国家发放的吗?我要去哪里领?

12L  花子大战伽椰子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排着队拿着分配老公的号码牌

13L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于XXXX年X月XX日

 

小赵有点不舒服沈教授就紧张的要去找主治大夫,虽然大夫是沈教授学校里的同事但是你也不能这么折腾人家是吧?哦小赵就是这家的O,公安干警,好像家里挺有点能耐的,不过我倒是没从他身上看出什么二代的蛮横来,说话还挺逗趣。

他们两口子都是挺不错的人,沈教授有点闷,不大爱说话,不过小赵性格挺活泼,嘴又甜,如果不是顾忌着肚子里面的娃,他可不肯乖乖在医院里窝着,就这样他还经常跑到护士站去跟小护士们聊天,把人家哄得眉开眼笑的,都乐意偷偷给他在外面带糖吃。

小两口子凑到一块成天腻腻歪歪的,我在病房里又没事做,沈教授看着我也不自在,所以我就只好到外面走廊坐着玩玩手机聊聊天打发时间,看看能不能见缝插针地替沈教授查漏补缺什么的。

感觉我的活计全都被沈教授给抢走了,他还干的很开心。

14L  楼主  龙城第一辅助  于XXXX年X月XX日

 

好体贴,真的好体贴。说实话这么细心的好男人简直就是人世间罕有的宝物

15L  我想要咬人猫的签名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妇幼保健院的,工作这么些年真没见过多少这样的A,稍微贴心一点的也根本比不上这位,大部分的A要么把所有事情一股脑全丢给护工,自己一连好几天都不出现,要么就是人在心不在,就知道低头玩手机,照顾OB的都是他的父母,婆婆都很少插手

16L  罗医生  于XXXX年X月XX日

 

这……这么可怕的吗?日常恐婚

17L  福子今天想翘班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说只有生孩子的时候你才能看清自己嫁的究竟是人还是畜生,弟弟妹妹们将来结婚前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别稀里糊涂就把自己交出去,到时候后悔都没地方哭。

18L  莲叶何甜甜  于XXXX年X月XX日

 

比如我,当初爸妈怎么劝都不肯听,现在流的泪都是谈恋爱的时候脑子里进的水

19L  老子一口盐汽水  于XXXX年X月XX日

 

还是要看运气的啊,我婆婆待我特别好特别温柔的

20L  大碗碗碗碗茶  于XXXX年X月XX日

 

虽然我老公婆婆都很好,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嫉妒这位赵先生

21L  目前死者情绪稳定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是孤儿,从小没爹没娘的,挺可怜,我估摸着就是因为小时候缺爱所以现在才那么会疼人。当然小赵也是个好孩子,整天乐呵呵的,谁看着他都觉得高兴,沈教授也是把他放在心窝子里面宠着的。

22L  楼主  龙城第一辅助  于XXXX年X月XX日

 

婚姻大事人人心里都有一把小九九,就算嘴里不说也各自有想法,但是这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是真的什么都没有多想,仅仅只是因为觉得对方是良配,绝对不能放开。

23L  我管骨科不搞骨科  于XXXX年X月XX日

 

今天上午沈教授有节课,走之前又一次嘱咐我说照顾好小赵。之后我们就在病房里聊天,刚刚小赵突然跟我讲肚子痛,要我去找一下主治大夫。孩子出生约莫也就是这两天的事,所以他也挺镇定的,还跟我开玩笑说根本就没网上传的那么痛。

医生过来检查了一下,说刚开始,还早着呢,小赵就跟他讲那就先别跟沈教授说,别打扰他工作,等他下课回来就成,于是我就开始准备各种东西。

不过没想到沈教授居然买通了整个科室的护士们,她们一见小赵那边开始发作就给沈教授打了电话。我这边小物件都还没准备好就看见本来应该在学校上课的沈教授赶回来了。

临进屋前他还挺不高兴地看了我一眼。

我感觉我的金字招牌要被砸掉了,怎么办?

24L  楼主  龙城第一辅助  于XXXX年X月XX日

 

……你总该跟人家教授说一声的吧?人家媳妇这边都要生孩子了诶

25L  虐猫狂魔薛定谔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的做法确实有欠妥当了

26L  你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于XXXX年X月XX日

 

等一哈啊,按照楼主说的,沈教授刚才应该还在龙大上课是吧?龙大在大学路那边,二院在滨河路,从龙大到二院就算路况良好一路开车过来也得要快一个小时了,那小赵是什么时候开始痛的啊?

27L  快跑我们公司来了个柯南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赶到的二十分钟前叫的医生,我觉得他开始不舒服会更早一点。这几天他也痛过几次,不过都是正常反应,这回他应该是自己确定了才跟我讲的。

28L  楼主  龙城第一辅助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是超速多少赶过来的啊????再着急也不能急成这样吧?安全最重要!

29L  吃瓜不要钱  于XXXX年X月XX日

 

二十分钟????怕不是已经惊动交警了叭?

30L  环秋名山汽车拉力赛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你赶紧去看看医院外面有没有交警追过来啊!有的话先稳住小赵,别让人这边生着孩子,自家老公就被叔叔带走了

31L  道理我都懂可是鸽子为什么那么大  于XXXX年X月XX日

 

就算没有交警,罚单估计也得一摞厚了=  =

32L 小逼崽子憋哭了  于XXXX年X月XX日

 

行了体会到你的迫切心情了,所以楼主现在怎么样了啊?

33L  我叫余霜不叫余雷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小赵正抱着他拍背摸头哄一哄。他们准备的东西很足,我需要收拾的不多,现在已经没事干了,所以也就只能在边上玩手机。

沈教授搂着小赵的腰特别心疼特别温柔地问他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非常痛,小赵就跟他嘚瑟说一点都不痛,毕竟他可是纯爷们,还跟说什么争取一个小时内拿下高地,然后去吃冰淇淋,不过沈教授还是很不放心的样子,手和视线都不愿意离开小赵。

34L  楼主  龙城第一辅助  于XXXX年X月XX日

 

希望这位赵先生之后还记得现在说过的话

35L  K歌之王绫波丽  于XXXX年X月XX日

 

这种两个人互相依靠的场面真的好甜啊!想谈恋爱了……不对我已经结婚了!!!妈的后悔!!!

36L  是哈塔王子不是巴嘎王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心疼楼上老公一秒

37L  我算命你算什么  于XXXX年X月XX日

 

现在不痛是因为刚刚开始啊赵先森!请不要盲目乐观!

38L  双倍的快落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是谁家傻乐呵的小子啊哈哈哈哈一个小时,可把你厉害坏了

39L  带带大师兄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一个小时过去了,小赵警官现在吃到冰淇淋了吗?

40L  只有金钱能够治好我的密集恐惧症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两个小时过去了,小赵警官现在吃到冰淇淋了吗?

41L  我这辈子只爱过一个男人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三个小时过去了,小赵警官现在吃到冰淇淋了吗?

42L  那个人应该叫人民币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四个小时过去了,小赵警官现在吃到冰淇淋了吗?

43L  巴卫不想吃泡面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这个帖子都快沉了又被楼上几个顶起来了

44L  可皇上偏是不听呢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小赵警官现在吃到冰淇淋了吗?

45L  那位象征自由的大人来了吗  于XXXX年X月XX日

 

并没有。刚开始他还聒噪着要沈教授下楼给他买冰激凌,大冬天的吃什么冰激凌,沈教授当然不肯,小赵就开始故意嘤嘤嘤,还跟大夫抱怨说男人都是大骗子,把人家搞到手之前对人家百依百顺,结婚之后连个冰激凌都舍不得给人家吃,逗得沈教授耳朵都是红的。

后来医生也嫌他太能闹腾,要他现在安静会,不然一会没力气。小赵又开始吹自己是龙城第一纯爷们,想当年一个人能打一条街的小混混,生个孩子当然不在话下。

46L  楼主  龙城第一辅助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这是个什么大宝贝啊?这么可爱的吗?

47L  保护我的对手痛击我的队友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时候还有精力闹腾哈哈哈哈

48L  梦幻的第六人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心塞

49L  考哥今天吃什么  于XXXX年X月XX日

 

小赵先森:骄傲.jpg

50L  我家除了我什么都是八二年的  于XXXX年X月XX日

 

不过现在不闹了,老老实实躺在床上抱着被子哼哼唧唧,估计是疼的狠了。沈教授在边上皱着眉给他揉腰,看那个表情估计是恨不得替他疼。

51L  楼主  龙城第一辅助  于XXXX年X月XX日

 

还没生的吗?

52L  更衣室战争  于XXXX年X月XX日

 

哪有那么快啦,听说慢的要折腾一两天

53L  杀人网球  于XXXX年X月XX日

 

听起来好可怕……瑟瑟发抖

54L  陆小鸡不喝酒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光看着小赵的状态比沈教授好多了。小赵最多就是脸色有点白,但是情况还算不错,沈教授看着倒像是快要晕过去了,满头大汗的,也不知道是谁在生孩子=  =

55L  楼主  龙城第一辅助  于XXXX年X月XX日

 

关心则乱么,平时沈教授为人很冷静的,这次是特殊情况啦

56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赵处刚从特别无奈地锤了沈教授一下,问他要不要出去洗把脸冷静一下,别在他前面昏过去给他添乱。沈教授立马摇头,赵处就让他淡定点,不过我感觉这话没多大用处。

57L  工作细胞  于XXXX年X月XX日

 

医生又过来检查了一下,说还早,见沈教授表情不好,就赶他们两个去爬楼梯,估计是不想再继续承受他的低气压。

小赵瘫在床上说什么都不肯起来,还控诉沈教授一点都不心疼他。沈教授平白无故被他扣了一口大锅,简直要冤枉死了,特别无奈地问他那你怎么才肯起来,然后小赵眼一闭说你得亲我一口,不亲我我没力气起来。

沈教授简直从脖子红到耳根,小赵还在那摇头晃脑的,最后沈教授豁出去了,特别含蓄地用嘴唇贴到小赵的脸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小赵按着脖子亲了个嘴儿,亲完小赵还吧唧吧唧回味了一下说美人的香吻简直就跟鸡血一样,现在他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帕瓦,接着就动作麻利地翻身起床,吊儿郎当地往外走,沈教授在边上扶着他,整个人看起来害羞的都快爆炸了,不过倒是没那么紧张了

现在所有人都在笑,这小两口太可爱了

58L  楼主  龙城第一辅助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这么会撩的吗???

59L  强人锁男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我明白沈教授是怎么被小赵警官把到手的了

60L  法医晴明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的赵处非常会撩,这波操作不过只是个平A而已

61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刚才好像在二院的楼梯间看见小赵先生和沈教授了。沈教授是不是穿的深蓝色条纹西装三件套,戴个眼镜,长得超级好看?

62L  为什么你可以发语音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的,小赵留着胡子,身上穿的病号服,他们现在怎么样了?我没跟着过去

63L  楼主  龙城第一辅助  于XXXX年X月XX日

 

小赵先生整个人都挂在沈教授身上,额头埋在他肩膀上,我看不见脸,不过他挺瘦的,个头也高。沈教授歪着头亲他的头发,声音特别温柔地问他要不要坐下休息一会,小赵先生点头之后就被沈教授扶着去了走廊的排座那边,经过我的时候我听着他喘气的声音都在抖

64L  为什么你可以发语音  于XXXX年X月XX日

 

噫,一定超级疼=  =看着就害怕

65L  每天都想打爆甲方狗头  于XXXX年X月XX日

 

好心疼啊……宝宝出生之后一定要好好孝顺爸爸呀

66L  加价不加量  于XXXX年X月XX日

 

生孩子的疼简直刻骨铭心,以后要生我家那位自己生,反正我是不会生二胎了

67L  纸尿裤又没了  于XXXX年X月XX日

 

嘶,感同身受,那个疼简直是地狱级别的,当初我疼的脑子都是懵的,恨不得当场死了算了,不过为了我家宝儿疼这一场还算值了

68L  现充想脱单  于XXXX年X月XX日

 

小赵先生满头大汗的靠着沈教授咬牙切齿地说姓沈的你以后要是再不带套老子他妈的就咬死你,浑身都在哆嗦,沈教授心疼的眼睛都红了,乖乖地把手凑到小赵先生嘴边说你现在就可以咬我出气。

结果小赵先生就轻轻亲了一口,翻个白眼说我现在疼的控制不住力道,真把你咬伤了心疼的是我,你等着老子跟你和这个小混球一起秋后算账吧。一段话喘了好几次才说完,妈耶我一个路过的都心疼的要死

69L  为什么你可以发语音  于XXXX年X月XX日

 

呜呜呜呜呜谢谢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妈妈辛苦了我以后再也不调皮了

70L  跪求领导涨工资  于XXXX年X月XX日

 

听着就好辛苦啊

71L  我的座驾叫大黄蜂  于XXXX年X月XX日

 

他腰细骨盆窄,本来就挺遭罪的,不过他们夫夫两个都不同意在身上动刀子所以就顺了

72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啊?今天就要生了啊?我一会要不要过去看看?

73L  容嬷嬷亲传弟子  于XXXX年X月XX日

 

怪不得今天沈教授丢下学生就跑,原来还真是媳妇要生了啊?看情况鸿鸟老师今天晚上要加班哦。我要准备什么礼物比较好

74L  我永远爱血小板  于XXXX年X月XX日

 

晚上下班回家再看这楼,怎么还没生啊???这都大半夜了

75L  老子一口盐汽水  于XXXX年X月XX日

 

从上午到凌晨,话说楼主有多久没出现了?@龙城第一辅助  楼主在吗?现在怎么样啊?

76L  虐猫狂魔薛定谔  于XXXX年X月XX日

 

啥玩意儿,还没生啊?我没经验不清楚,你别吓我啊!

77L  喵扑  于XXXX年X月XX日

 

进产房了,不过一直都没什么动静,我就能听见医生说话,估计快了吧?

78L  楼主  龙城第一辅助  于XXXX年X月XX日

 

没动静??这么能忍的吗?我之前遇到的BO到这个时候再怎么样都得嚎上一两嗓子

79L  长腿鹈鹕  于XXXX年X月XX日

 

确实没什么动静,鸟老师的声音都比人生赢家的大

80L  玉面小阎王  于XXXX年X月XX日

 

?小阎王你怎么知道的

81L  我管骨科不搞骨科  于XXXX年X月XX日

 

听说今天人生赢家卸货,特地来围观

82L  玉面小阎王  于XXXX年X月XX日

 

赵处不愧是赵处,龙城第一硬汉果然名不虚传

83L  我永远爱血小板  于XXXX年X月XX日

 

生了!

84L  楼主  龙城第一辅助  于XXXX年X月XX日

 

??????

85L  目前死者情绪稳定  于XXXX年X月XX日

 

!!!!!!

终于!!!!!

86L  喵扑  于XXXX年X月XX日

 

哦哦哦哦哦!!!!!!

87L  孙翔说他不是反派  于XXXX年X月XX日

 

!!!!!!!!恭喜!!!!!

88L  欧皇血统媲美伊丽莎白  于XXXX年X月XX日

 

小宝宝欢迎来到这个世界!!!!!

89L  浩气长存  于XXXX年X月XX日

 

恭喜赵处!!!!恭喜沈教授!!!!

90L  樱花酿  于XXXX年X月XX日

 

恭喜!!!!!!

我的妈,不枉我从下午守到现在!!!!所以是男球还是女球!!!!知道性别之后我就去睡觉!!!妈的困死了

91L  老子一口盐汽水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hello???有人吗???

92L  老子一口盐汽水  于XXXX年X月XX日

 

妈的睡不着了!!!

93L  老子一口盐汽水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终于卸货啦!呱唧呱唧!恭喜沈教授和小澜孩!

接下来是带娃日常www

 

感谢 @兇殘大貓  @Freesia_Y  @偷奥利奥de猫  @阿臣  @樱花酿   @maplereer  @云duo  @春风白茹  @初梦芳华  @蕴珞  @想撞进农农的胸膛  @小年说西瓜冰过才好吃  @黑桃K  @依巍观澜  @南陌苑至  @MT.Lin @还剩几杯茶   @镇魂女鬼今天变魔鬼了吗  @紫霞姥姥  @October-HH  @铁塔灯光  @天之苍苍  @奇诺Kino  @尛夕  @shinemok  @陌漓  @Mr.Monster&Mrs.White  @肖N张QL  @雪非烟  @居北有鱼  @君莫笑我笑🍃  @倩T_PRECIOUS  @M&M  @影日kagehina  @壮士不敢duang啊  @屎味的巧克力  @西泠° 月白  @千叶栈  @澄澜万倾  @橘子与玫瑰🍊  @旒逸 @桃李春风一杯酒」 @团子🍡  @sakoede @折原饮茶同学的打赏!!!!我还有好多沙雕段子等着回报你们!!!笔芯!!!

 


评论(377)
热度(966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