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男人都是大骗子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瞎几把写16.0

我流设定

十六篇论坛体时间顺序



龙城论坛>生活杂谈>婚姻情感

【吐槽】男人都是大骗子

一张嘴里的话没一个字能信,男人都是大骗子

1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2L  弯仔码头  于XXXX年X月XX日


男人都是大屁眼子

3L  可惜你帅不过坂本大佬  于XXXX年X月XX日


男人都是臭局局

4L  魔法少女杰西卡  于XXXX年X月XX日


?????为什么突然就对男人展开了人参公鸡????作为男人我很委屈

5L  今天教你炸厨房  于XXXX年X月XX日


等等?确认过ID,楼主怕不是沈师娘????

6L  你女朋友比你大  于XXXX年X月XX日


高仿?????

7L  歌唱的珂赛特  于XXXX年X月XX日


点开楼主头像,心情贼鸡儿复杂

8L  我小叮当今天就要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你怎么了????龙城第一纯爷们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9L  教练我想学篮球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的是我,我还是那个龙城第一A,总攻纯爷们,铁血真汉子,但是这并不妨碍我认为男人都是大骗子。

10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沈师娘?谁?

11L  牛肉面没有牛肉钱包里没有钱  于XXXX年X月XX日


龙大沈巍教授的合法配偶

12L  冻住不洗澡  于XXXX年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是师娘!!!!师娘你看看我!!!!!我在这里!!!!!

13L  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沈教授是不是和你在一起?

14L  没过四级好心寒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嗷嗷嗷师娘的楼!!!!我来辽我来辽!!!哪里有师娘哪里就有窝!!!

15L  咕咕咕比赛世界冠军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是和沈教授闹矛盾了吗?前几天沈教授请假,到现在都没回来,他的课全都交给其他老师了,是家里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16L  要稿没有要命一条  于XXXX年X月XX日


啊对哦,这几天学校里一直都在猜是发生了什么,不过沈教授一直都没出现,所以大家到现在都没有定论

17L  英雄饶我一条狗命  于XXXX年X月XX日


听说是沈师娘生宝宝了?

18L  这玩意儿比我的命都贵  于XXXX年X月XX日


是啊,孩子前天出生的,男孩,六斤七两,你们沈教授还没想好名字,现在就凑合着叫崽崽

19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哦哦哦哦哦恭喜!!!!!我马上就去买小衣服当礼物!!!

20L  抖森今晚陪我睡  于XXXX年X月XX日


哇!!!!!小宝宝出生啦!!!!!恭喜教授师娘!!!!!

21L  容嬷嬷亲传弟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辛苦啦!!!!!

22L  老娘不需要减肥  于XXXX年X月XX日


哇是真的啊!!!!!!恭喜!!!!

23L  娘子啊哈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你需要儿媳妇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24L  呱娃子  于XXXX年X月XX日


终于升级当爹师娘现在感受如何?

25L  鹤顶红品检员  于XXXX年X月XX日


有没有很激动很紧张很兴奋!!

26L  谁让老娘貌美如花  于XXXX年X月XX日


我的感受啊?我还好,能吃能睡,不过你们沈教授怕是有点不好,最近走路都像是在飘,要是地心引力再弱一点他估计能当场表演个沈巍奔月吧。

真是,一把年纪的人了,怎么还这么不稳重

27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毕竟当爹了心里美得很

28L  死线越近我越浪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可是一直都非常期待崽崽的出生的w现在终于得偿所愿能不开心嘛

29L  卡鲁宾不脱毛  于XXXX年X月XX日


别说是沈教授啦,我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也很开心哇!!!

30L  我是谁的小仙女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需要小衣服之类的东西嘛!

31L  欲于龙大图书馆起舞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我我!我已经准备好满月礼啦!等下学期开学就送给沈教授!

32L  皇甫狗蛋  于XXXX年X月XX日


听歌剧大佬说沈教授在办公室里都塞满了婴儿用品=w=

33L  眼睛一闭一睁考试过去了  于XXXX年X月XX日


哎你们可别买什么东西啊,一群小孩子跟着破什么费?还不如好好学习拿个好成绩让你们沈教授高兴

34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好的师娘我这就去学习!!!

35L  马云是我爸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关注我的学习了噫呜呜噫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师娘QAQQQQ

36L  朱迪警官  于XXXX年X月XX日


没问题师娘我马上就去学习!【乖巧.jpg】

37L  挂在了高高的树上  于XXXX年X月XX日


如果我不好好学习师娘会骂我吗嘿嘿嘿

38L  仰望星空不如奶油大福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你的想法很危险啊!

39L  儿子我是你爸爸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沈教授是怎么惹师娘生气了啊?他明明非常体贴才对的

40L  莱格拉斯的箭法是我教的  于XXXX年X月XX日


对哦!沈教授温柔又体贴,师娘也那么大度,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41L  秦岭秋风  于XXXX年X月XX日


啧你们不提我都忘了开这楼是为了槽你们教授的了,真是的,最近是什么记性,话到嘴边都能给忘了

42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娘莫要方张,这是正常现象

43L  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于XXXX年X月XX日


一孕傻三年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盐过手肘才会有灵魂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娘可爱,想……

45L  教授对不起了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的发言和ID????沈教授八百公斤举铁警告

46L  我想说你拉琴和锯木头一样难听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们沈教授说话不算话,还打算赖账,非常的不正人君子,今天我就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谴责他,并向你们这群一无所知的孩子们揭露他丑恶的真面目。

47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

48L  托马斯全旋吃瓜  于XXXX年X月XX日


教授怎么了????

49L  十万伏特电洗你  于XXXX年X月XX日


别听老赵瞎逼逼,沈教授就是不让他吃冰激凌而已,说得好像多大事似的。我说老赵你也是够了啊,奔三的大老爷们了成天玩这个有意思没?

50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幼稚死的原因啊?

51L  我究竟是不是师娘的小甜甜  于XXXX年X月XX日


刚生完宝宝还是别吃那么凉的东西了叭,师娘听话,等身体恢复了再说

52L  流星花园我还是最喜欢孙红雷那版  于XXXX年X月XX日


可是我就是想吃冰激凌,他也答应过我的

53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听话,过几天我给你买一箱甜筒

54L  慌张的手微微OK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听话,过几天我给你买一冰箱雪糕

55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书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听话,过几天我给你买一超市哈根达斯

56L  瑞文戴尔之剑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听话,过几天我给你买一座麦当当

57L  学习学个屁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大型攀比现场啊?

58L  EX咖喱棒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废了老大劲儿给他生孩子,他居然连个冰激凌都不让我吃的吗=  =把人家搞到手之前管人家叫小甜甜,现在就是这幅嘴脸,男人都是大骗子,我知道你们和他都是一伙的,我告诉你们这件事我记住了,你们给我等着啊

59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眼熟的放狠话环节吗!

60L  火系大法师  于XXXX年X月XX日


哇我好怕怕的哈哈哈哈

61L  假发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师娘辛苦啦沈教授也辛苦啦

62L  我看你是在为难我蟹老板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既然是师娘说的那我就闭眼相信一下叭哈哈哈哈

63L  我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娘我相信你了谁让我们沈教授宠你呢

64L  一切为了部落  于XXXX年X月XX日


大型颠倒黑白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

65L  请选择您的嘤雄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嘘嘘嘘!师娘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66L  长门有希子  于XXXX年X月XX日


老赵估计是这半个月在医院里憋疯了,就这点事你居然都能自己和自己玩老半天,亏得沈教授脾气好由着你给他捣乱。我说你是不是不满意沈教授最近一直围着孩子转忽略了你啊?

67L  猫爷天下第一帅  于XXXX年X月XX日


闭嘴死胖子,休得血口喷人,当心本官治你一个妄议上峰之罪!本处长龙城第一真汉子,怎么可能干这种事,况且老子比那一丢丢大的小东西帅多了好吗!

68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谁说要让你和崽崽比好看了啊?要点脸吧

69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在吃崽崽的醋吗?

70L  宇宙歌姬湛卢酱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绝对是的啦

71L  吃我一发弹丸论破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以前不这样的,你以前很宠我的,我才是你唯一的宝宝

72L  委屈巴巴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师娘杀人视线警告一次

73L  龙大觉皇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跟你们讲啊,崽崽刚出生的时候医生把他抱给老赵看,老赵瞧见孩子的第一眼就一把薅住已经快哭出来的沈教授,然后问他:“你确定这是我生的吗?咱是不是抱错孩子了?”硬生生让沈教授把眼泪给憋回去了

74L  猫爷天下第一帅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神发展啊?

75L  呱儿子今天没回家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娘为什么会这么说啊???

76L  高须龙儿  于XXXX年X月XX日


【你清醒一点.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师娘崽崽才刚从你肚子里出来,去哪里抱错啊?你是不是最近看了什么X猫换太子X金归来或者公主X妹之类的电视剧啊????

77L  亲切的花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师娘怕不是已经疼懵头辽哈哈哈哈哈哈哈

78L  时尚博主轰焦冻  于XXXX年X月XX日


崽崽:?????爹?????

79L  阿强爱上了爱珍  于XXXX年X月XX日


不是你们先别笑啊!

你们沈教授是世间一等的大美人,我也算是龙城第一靓的仔,我俩的孩子怎么可能会不好看?但是当时崽崽真的是太丑了好不好?虽然有亲爹滤镜加持但是我也不能昧着良心说他好看吧?

80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小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就是非常难看的啊,长开了就会变得白白嫩嫩的啦w

81L  人生目标是和西索结婚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的啊!我小侄子刚出生的时候浑身皱巴巴红通通的,超级难看,像个ET,但是满月的时候就变得跟大福团子一样粉粉嫩嫩的啦!

82L  野蜂飞舞  于XXXX年X月XX日


确实.jpg

83L  龙回头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当时不是不知道嘛,我这人有话直说你们也不是不清楚

84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呵呵

85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娘居然在这种地方异常迟钝哈哈哈哈沈教授心塞.jpg

86L  我将带头冲锋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一定特别无奈哈哈哈哈

87L  发出咕咕day的声音  于XXXX年X月XX日


你要真嫌弃崽崽就别成天抱着=  =

88L  猫爷天下第一帅  于XXXX年X月XX日


去去去谁嫌弃了?就算再不好看这也是我儿子,轮得着你个死肥猫说话吗

89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崽崽这两天已经长大一点点了,虽然还有点红红的,但是可以看出来他的眼睛很大,睫毛也很长,像沈教授,鼻梁像赵处,今后一定是个不逊于父亲们的美男子

90L  格兰啊  于XXXX年X月XX日


抱起来软乎乎的,特别可爱w

91L  压脉带  于XXXX年X月XX日


噢噢噢噢我也好想抱一抱啊!

92L  谁十连R了  于XXXX年X月XX日


嘤嘤嘤我也……

93L  科三考了十万次  于XXXX年X月XX日


崽崽特别喜欢赵处,睡觉都要抓着他的手指,不过也不认生,谁抱都不哭,但是眼睛一直在找赵处。

94L  产科医鸿鸟  于XXXX年X月XX日


那肯定了,崽崽可是我儿子,不跟我亲跟谁亲

95L  楼主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成了老赵你也别抱怨了,我刚才从窗口看见沈教授了,猜猜他今天又给你准备了什么补品?

96L  你才是个长虫  于XXXX年X月XX日


不过是明撕暗秀罢辽

97L  桑赞在学普通话  于XXXX年X月XX日


这回我没用错词语吧?@格兰啊

98L  桑赞在学普通话  于XXXX年X月XX日


嗯,没错哦,有进步

99L  格兰啊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感谢 @Freesia_Y  @想撞进农农的胸膛  @阿臣  @Wanter  @暗之面具  @凡与少年香辛料  @橘子与玫瑰🍊  @April_Xplore  @是雪醬啊w   @ @春风白茹  @叶砸是小攻٩(๑òωó๑)۶  @九分的月光  @团子🍡  @小嶋優希  @肖N张QL  @紫霞姥姥  @Murphy1209  @君莫笑我笑🍃  @澄澜万倾  @栖迟九  @角与与  @无颜  @铁塔灯光  @陌漓  @脆皮鸭秀才  @鹿蛋蛋    @茶亭(~ o ~)~zZ  @西泠° 月白  @豆浆要加三勺糖  @榕芷  @谕团  @镇魂女鬼今天变魔鬼了吗  @AZY特保MJQ  @奇诺Kino  @居北有鱼  @努力存钱的小月 @兇殘大貓  @Mr.Monster&Mrs.White @sunny  @初霁  @誓言  @佚名 

同学的打赏!!!!

感谢大家喜欢我的小短文!!!感谢各位的厚爱!!!!【鞠躬】


评论(334)
热度(931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