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这办公室没法呆了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瞎几把写18.0

我流设定

十八篇论坛体

龙城论坛>职场生涯>杂谈闲趣

【吐槽】这办公室没法呆了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不如我给大家表演个猛虎下山吧。

1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内容和标题不符,举报了

2L  跳过朝阳公园的广场舞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怕不是来灌水的,举报了不用谢

3L  女装骑士  于XXXX年X月XX日


举报了,再见

4L  胜生乌托邦  于XXXX年X月XX日


等等????一言不合就举报???社畜区这么社会的吗?????

5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啊不然呢?版规了解一下啊?禁止水帖禁止派发小广告,违者封号斩首挂城头一个月

@管理员

6L  海妖的吟唱  于XXXX年X月XX日


哟呵这年头一白板小号都这么牛逼的吗???

@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

7L  你拒绝的是一个天神的爱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们人类真霸道

爷用小号是因为大号太有名了,一旦用了就绝对会被爷的领导发现。

爷不和你们这群刁民计较,爷就是来吐槽的,你们爱看不看吧,反正爷和管理员熟得很,你们尽管举报,封我一次算我输。

8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

9L  东马小三  于XXXX年X月XX日


@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

10L  好的波波  于XXXX年X月XX日


@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

11L  有的鸡注定活在回忆里  于XXXX年X月XX日


爷的领导前几个月刚刚下了个崽,因为家里没长辈帮忙带着只好每天把崽带到办公室来。不是爷说啊,你们人类的崽真是太脆弱了,哪怕他的爹都是神级牛逼的角色都无法让这个小崽子早点强壮起来。

这崽子一到办公室,这边的女人就全疯了,成天嚷嚷着要吸崽,一抱住就不撒手,还说什么好萌好萌。

啧,你们人类的专家不是都研究了吗,人类幼崽的面孔都在模仿我们猫脸,眼睛大嘴小,爷这么英俊居然都没人夸爷一句,不爽极了。

12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你是不是选择性记忆混乱惹?专家明明说的是猫脸模仿人类幼崽以激起人类的保护欲啊!@管理员

13L  天马流星拳  于XXXX年X月XX日


猫脸和婴儿脸确实有点像,但是我更喜欢猫猫而不是婴儿。我不喜欢成天嚎嚎的熊孩子有什么错,我妈还说我没爱心,我怎么没爱心了?我的爱心全都给我家可爱的主子了,至于别人家的孩子和我有什么关系啊?@管理员

14L  吾皇巴扎黑  于XXXX年X月XX日


排楼上,我也喜欢猫不喜欢熊孩子,猫猫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熊孩子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怪物@管理员

15L  怪盗1412号  于XXXX年X月XX日


猫猫最可爱惹w比起熊孩子我更讨厌熊家长,你家小孩在公共场合打扰了我你不管着,那我说几句又怎么了啊?凭什么要我让步?孩子是我的?普天之下皆你妈啊?@管理员

16L  一觉醒来瘦十斤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的,猫是世界上最神秘最优雅最美丽的生物,这一点爷非常赞同,看来这个楼里还是有明事理的人类嘛。

领导家的孩子不熊,才几个月大但是平时非常安静,只有饿了或者想找爸爸抱一抱的时候才会轻轻哭几声。领导办公他就躺在领到怀里玩手指,从来不捣乱。

至于将来会不会变成熊孩子,我认为是不会的。领导老公是读书人,领导除了经常色令智昏之外也很明事理。前见天处里忙大案的时候所有人连轴转,好不容易休息会,小崽大概是觉得自己被爸冷落太久了,就想哭,结果被领导抱到外面教育了好久。

办公室里面那个凶残的蛇女还跟领导生气,说崽崽那么小懂什么,心疼的跟什么似的。但是我觉得小崽还是能听得懂领导的意思的,毕竟是那位大佬的儿子么。

17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几个月大的小孩确实已经可以稍微听懂一点话了,但是还没到楼主说的这个程度吧?楼主领导家孩子怕不是妖孽哦@管理员

18L  装逼如风常伴吾身  于XXXX年X月XX日


小婴儿在公共场合哭闹我会谅解,毕竟孩子还太小,我讨厌的是明明已经什么都懂了但是还是故意捣乱的熊孩子。不过楼主领导对自家孩子是不是太严格了点?@管理员

19L  太鼓达人  于XXXX年X月XX日


对孩子严格一点是没坏处,但是对一个婴儿这样???@管理员

20L  神庙逃亡  于XXXX年X月XX日


领导家孩子早慧,一丁点大的时候就会暗搓搓排挤他爹争宠了,心眼子完全遗传了我领导。

领导虽然对我们这些自己人狗币了点,但是对待弱势群体,比如美人和小孩子,都是非常宽容的。我们都以为他自己有了孩子之后会把孩子宠成个大魔王,但是谁都没想到领导居然走的是严父这一溜,倒是他老公对他和孩子无底线纵容。

假和尚说这个叫爱屋及乌。

21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孩子爹平时怎么也不帮忙带带孩子?工作能比领导还忙?@管理员

22L  淹死的鱼  于XXXX年X月XX日


不管怎么样孩子总得带一带吧?@管理员

23L  雀巢纸尿裤  于XXXX年X月XX日


领导老公是大学教授,他也想带孩子,但是这学期课很多,他又要搞研究,孩子不可能单独放在他办公室,可你总不能让他抱着孩子给学生讲课吧?那学生还能听得进去吗?不是我说,就算我不是很懂人类的审美,但是领导老公抱孩子的时候冲击力真的非常大,小锅巴那傻孩子都看呆了。

我们处平时没什么事,就算忙起来也有可信的人留在家里,领导不在还能有其他同事帮忙,相比较一下孩子交给领导带挺不错。

24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突然对领导老公很感兴趣怎么办?@管理员

25L  龙论白学家  于XXXX年X月XX日


同事关系和谐,孩子不哭不闹,领导和配偶没有矛盾,这不是挺好的吗?中二楼主为什么还是觉得办公室待不下去了?@管理员

26L  打死白学家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二楼主没错了@管理员

27L  你妈让你嫁给我  于XXXX年X月XX日


为什么这个楼里的人都在圈管理员?算了我也跟风吧

@管理员

28L  光之美少女战士变身  于XXXX年X月XX日


难道楼主因为太中二而被同事关了起来?@管理员

29L  要稿没有要命一条  于XXXX年X月XX日


之前是之前,现在是现在。

现在所有人都去逗小崽了,猫爷的饭盆空了都没人给添猫粮,以前进贡的小鱼干也没有了,手软软的姑娘们也不来伺候爷了,全都跑去围观小崽。讲真的人类的幼崽有什么好看的?能萌的过爷吗???

一群没有眼光的蠢货,哼

30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你承认吧,你就是在吃醋@管理员

31L  一起勇闯天涯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你失宠了@管理员

32L  穆法沙想从良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楼主怎么这么6,就这样还没有被封吗???我多圈管理员几次吧

@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

33L  带犬子给您拜年了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没有!!!!!

小崽最近开始学说话了,我们处里大部分同事很多年都没有见过新生儿,一个个比谁都激动,赶着要去帮领导教孩子,什么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哥哥姐姐的,小崽也聪明,一教就会,但是看着谁都不主动开口说话,就缠着领导爸爸爸爸。

为了能让他主动叫人,处里不知道哪个人杰搞了个摇摇车,让假和尚改装了一下,不用投币就会唱歌,唱什么“爸爸的爸爸叫爷爷”或者“小白兔白又白”之类的幼稚儿歌。

小崽学会了没我是不清楚,但是很多年没怎么出过单位的死宅们纷纷迷上了这个新奇玩意儿,排着队坐,得亏他们都没什么重量那车才没英年早逝。

从此办公室里就再无宁日

34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是干什么的啊???为什么会有多年没怎么出过办公室的同事???@管理员

35L  狱寺深爱着九袋面  于XXXX年X月XX日


也许是楼主同事格外热爱工作,愿意为了工作燃烧自己?@管理员

36L  我家祖坟给你留了个空位  于XXXX年X月XX日


为了工作燃烧自己的是小锅巴

37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管理员

38L  下辈子我一定能拿到驾照  于XXXX年X月XX日


这究竟是什么工作单位啊????@管理员

39L  成成成成成吉思汗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们是不知道,这些儿歌究竟有多鬼畜多洗脑,猫爷今天洗脸的时候突然发现自个儿正在唱两只耳朵竖起来。

????????????

这怎么能成?????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那些三瓣嘴吃哪拉哪的种族有什么好的????为什么没有唱猫的儿歌??????

40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居然是因为这个么?????楼主你的中二病真的该治一治了!!@管理员

41L  明明是我先的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你是人类啊!!!睁开眼看看自己好不好!!!@管理员

42L  雪芙子  于XXXX年X月XX日


爷就是猫啊!爷是猫爷骄傲!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就是在嫉妒爷!

不这还不算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办公室里最纯的爷们昨天中午给领导汇报工作的时候看着领导的脸脱口而出“爸爸”,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领导都他娘的快笑断气了,回家还把这事讲给那位听。那位生性内敛,不可能陪着领导一起浪,所以就坐着看领导狂笑,那个眼神,啧啧啧,温柔的能出水,接着他俩不知道怎么的就啃上了。

日哦我还在啊!!!

43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桥豆麻袋啊!

楼主领导当着楼主面和老公啃在一起了???@管理员

44L  路飞突击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确定自己没说错地点?是家里而不是办公室?@管理员

45L  揪基妹的须须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究竟是多没有存在感@管理员

46L  十万伏特电洗你  于XXXX年X月XX日


是家里。

那位确实还在顾及爷在场,但是狗领导完全不,搂着那位的腰把人往卧室推,还抽空看看爷示意爷看好孩子。

你大爷!!!!这段时间伺候爷的事情懈怠成这样还想让爷帮你带孩子????我呸!!!要脸不要???

爷的发际线都被你儿子薅的往后退了好多你都不知道出来道个歉!你以前不这样的!虽然你以前也很狗但是根本没有最近狗!

47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还是对楼主的职业充满了好奇@管理员

48L  我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来梳理一下,楼主有一定知名度,平时工作不忙,但是一忙起来就脚不沾地,同事们很少离开办公地点也很少和外界接触,楼主自称是猫,共事的有蛇女假和尚纯爷们壮汉还有玩火点自己的,楼主和领导住在一起,所以有可能是集体宿舍,但是楼主又认为这是家。

综上所述,楼主应该是马戏团的

49L  诺亚号驾驶员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的忘了@管理员!@管理员

50L  你拒绝的是一个天神的爱  于XXXX年X月XX日


哦哦哦!好有道理!这样一来一切就说得通了!楼上上简直就是龙论福尔摩斯!@管理员

51L  雪绒花  于XXXX年X月XX日


破案了!!!@管理员

52L  足尖鞋好托马的贵  于XXXX年X月XX日


狗领导还哭着管那位叫爸爸。他这是也被儿歌洗脑了吗?不会吧?他这人是骚包了点,但是很靠谱,没那么容易就中招的啊。

讲真的我挺心疼你们人类的幼崽的,你们现在不是兴什么胎教吗,这小崽们出生之前听的都是什么巴赫莫扎特肖邦,多舒缓多优雅,怎么一出生就立马换成了脑残儿歌?这种反差换了谁都接受不了吧?

你们也就欺负小孩子不会说话没办法表达不满了,啧啧啧

53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管理员

54L  花阳同学  于XXXX年X月XX日


………………@管理员

55L  我今年十八岁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领导是不是还哭着说不要太深了?@管理员

56L  满清第一绿帽子王  于XXXX年X月XX日


轻……轻点?@管理员

57L  风暴降生丹妮丽丝  于XXXX年X月XX日


管理员姐姐我举报这楼涉黄!【滑稽】【滑稽】@管理员

58L  铁王座合法继承人  于XXXX年X月XX日


没啊,他说你最近怎么这么温柔,是我不够吸引你吗。

但是那位一直都对他很温柔也没见他说过什么啊?

他们这是在做什么?一直都不是很懂。

唉,听力太好也不是什么好事

59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

60L  国欠妹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果然还是个处在中二期的小孩子啊……

算了不圈管理员了叭

61L  姑姑是我啊囧恩  于XXXX年X月XX日


可怜的娃儿【怜悯的眼神.jpg】

乖,他们在做人,大概是觉得小崽儿一个孩子太孤单了

62L  我在东北玩泥巴  于XXXX年X月XX日


你还小,你不需要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到阿姨这里来阿姨给你小鱼干吃

63L  小玫瑰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不用懂的,真的。懂了的话就是肮脏的大人了

64L  咖喱给给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这栋楼只是孩子觉得另一个孩子抢走了所有原来属于自己的宠爱,然后就郁闷了不满了嫉妒了吃醋了爆发了?

65L  雾霾也没能把我征服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没有吃醋!!!!我没有!!!

爷比你们加起来都大,怎么可能因为这点小事就发脾气?爷就是不满意他们整天放儿歌荼毒爷的耳朵,顺便同情一下小崽的遭遇而已!

66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嗯,你没有,猫猫最乖最听话最懂事了

67L  血色婚礼  于XXXX年X月XX日


乖哦,给你小鱼干吃

68L  奴婢就是夏雨荷  于XXXX年X月XX日


领导都不会关心未成年的内心的吗?

别害怕阿姨帮你谴责他们

69L  满月一样的后脑勺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成年很久了。

我不需要他们的关心谢谢,我只想到一个没有狗粮没有伤害的角落单独呆一会儿,外加十公斤小鱼干。

我领导最要面子,如果他不肯答应我的条件我就告诉所有人他最近天天晚上都在哭,我说到做到。

70L  楼主  我只是一只英俊的小猫咪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千万别!!!!

71L  兰尼斯特有仇必报  于XXXX年X月XX日


别!!!好孩子不可以乱讲话的哦!!!

72L  啤酒花札  于XXXX年X月XX日


死猫你都在网上乱说什么玩意儿?!

这个月你的小鱼干都没有了,外加十万字检查明天交给我。

@管理员 记住这个家伙的IP,出现一次封一次

73L  云起沧澜  于XXXX年X月XX日


明白

74L  管理员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龙论群众技能【瞎叽霸推理】发动!


感谢 @亜一  @任卷  @想撞进农农的胸膛  @沙世界花天堂  @依巍观澜  @Asuka  @春风白茹    @橘子与玫瑰🍊  @千叶樱_酱  @_xaviniesta_  @香初上舞  @陌漓  @奇诺Kino  @君莫笑我笑🍃  @MS.Miss  @镜像反射198410  @谕团  @肖N张QL  @居北有鱼  @墨和和    @Mr.Monster&Mrs.White  @晚晚诶  @xyjysrtl @兇殘大貓 @团子🍡 @雨禾  @jasmine 

同学的打赏!!!感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真的非常爱你们!!啵啵啵!!!


评论(289)
热度(842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