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孩子太粘人了怎么办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瞎几把写19.0

我流设定

十九篇论坛体时间顺序



龙城论坛>答疑解惑>家庭生活

【提问】孩子太粘人了怎么办

我的一个朋友和丈夫结婚三年了,家庭生活一直很和谐,二人感情也很好,收入在龙城算中上层,有一个很可爱的儿子。在旁人眼里看来他们是教科书一样的模范家庭,但是我的朋友最近却有些发愁,因为儿子太黏他了,而朋友的丈夫多多少少也有一些不满,请问万能的龙城网友我的朋友该怎么办?

1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我的朋友就是我系列又一力作。

2L  底特律大狂欢  于XXXX年X月XX日


我的朋友/同事/同学/认识的人就是我。

3L  我还以为你要抢我的鸡蛋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这种问题根本不需要我的一个朋友这种码了和没码一样的码吧?

4L  滔滔不绝周泽楷  于XXXX年X月XX日


孩子比较粘妈妈一点很正常呀,楼主老公吃个小醋应该也只是情趣而已,不需要专门盖楼问解决方式8

5L  where are my dragons  于XXXX年X月XX日


=  =不,这回真的是我朋友的事,楼主至今还是一条优雅尊贵的单身狗,我可不敢管那位叫老公

6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你不要试图穿马甲了,我们都知道你的朋友就是你

7L  千本樱花樱花想见你  于XXXX年X月XX日


强行单身狗也是朋友系列的基本操作啊【烟】

8L  独占我的英雄学院孤岛惊魂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事也不是什么出轨啊骗婚啊之类的事,你朋友直接自己过来问也OK,实在不想让人认出来就去匿名专区,用不着楼主费心是吧

9L  喊美咲的语气一定要骚  于XXXX年X月XX日


不是,我朋友好像没有察觉到他男人在吃儿子的醋,他老公二十四孝,对着他连说话语气都舍不得重一点,就自己一个人生闷气,但是我在他老公手底下,天天受到低气压攻击,现在我只想自救

【我感觉我已经快要窒息了.jpg】

10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么迟钝?

11L  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可以说一下你的家庭情况我们给你想办法

12L  他是龙  于XXXX年X月XX日


吃儿子的醋是什么全新的操作啊?

13L  日番谷冬狮郎身高九尺  于XXXX年X月XX日


这真的不是我的家事啊!!!你们相信我!!!!我只想自救!!!

14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嗯嗯嗯,相信你相信你

15L  安娜贝尔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可以跟朋友直说啊

16L  小哥哥网恋吗我雷佳音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也不行啊!说是朋友其实他都算是我长辈那一挂的了,我就只能在跟着他老公去他家的时候和他见一面。

朋友Z是体制内的官,平时很忙,一般都是待在办公室或者出去跑外勤,上下班都是他男人S接送,可我也没那个狗胆当着他男人的面说,那位可是装小白兔的一流高手,在Z面前那叫一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吃儿子的醋这种不懂事的行为他才不会干呢,但是Z又很少独自出门,我根本找不到机会约他出去讲这种事情啊。

17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你还说个几把.jpg】

18L  凛冬将至  于XXXX年X月XX日


这题无解,下一道

19L  全员拔刀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是故意来找茬的吧??

20L  我半藏贼溜  于XXXX年X月XX日


叉出去!!!

21L  一桶姜山万万年  于XXXX年X月XX日


不行!!!救我!!!行行好吧!!!我都快毕业了啊!!!!我不想死在黎明前夕!!!!

22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毕业?

23L  我们广东人笑起来都是发发发发发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是学生,这件事又跟楼主毕业有关,那S是楼主老师?

24L  交卷的姿势一定要帅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是学生,研三了,S是我老板,平时又温柔又优雅,直到上个星期。

他的低气压不是针对我,而是针对在座的每一位,老板在学校是人气教师,这周他的到课率都破天荒地下降了好多!其他同学纷纷表示S教授板着脸的样子非常可怕,已经不敢去上他的课了。现在他的教室里面居然都开始出现空位了啊!!!!

我寻思着这大概就是江湖人常说的杀气8

而我作为老学姐,S教授面前的红人,当仁不让地要站出来为这群战战兢兢的小鸡仔撑起一片天!!!

25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难道不是为了顺利毕业?

26L  情敌终成眷属  于XXXX年X月XX日


那不就是楼主的老师和师娘了么,还什么朋友不朋友的

27L  苟到决胜圈  于XXXX年X月XX日


所有的事情都有一个爆发点的吧?S是什么时候开始对着楼主释放低气压的?之前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28L  这不是开往火葬场的车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老师为什么会突然开始不高兴呢?

29L  贾妮妮穿铁衣  于XXXX年X月XX日


和师娘吵架了?

30L  照顾好我七舅老爷  于XXXX年X月XX日


Emmmm说老板和师娘容易掉码=  =

算惹楼都盖到第五页了应该就不会吸引来认识的人了吧?

事情是这样子的,上上周是我老板和师娘的结婚纪念日,老板作为一个从上个世纪穿越过来的绅士破天荒地想要搞一搞浪漫,于是就把儿子托付给师娘的同事来带,自己在外面定了个酒店准备和师娘享受一下二人世界,顺便试图造一造二胎。

走之前师娘跟宝宝说得好好的,在阿姨家住一晚上,只要他乖乖的,第二天就带他去游乐园。然而当天晚上一直都特别乖的宝宝突然爆哭不止,到处找妈妈,帮忙带孩子的姐姐没办法只好给师娘打电话,然后师娘只好把宝宝接走,一家三口在酒店纯洁地睡了一晚上。

据说师娘接到电话的时候已经在和老板为爱鼓掌了,然后担心儿子就只好把状态不是很妙的老板一个人丢在了酒店=。=

31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鼓一晚上的掌楼主师娘第二天还能爬起来带宝宝去游乐园吗?

32L  大母鹅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关注点清奇!

33L  穿裤子的发糕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我也……

34L  粉红色电吹风  于XXXX年X月XX日


鼓完掌第二天根本连床都不想起好吗!还带孩子去游乐园,噫

35L  风暴降生丹妮丽丝  于XXXX年X月XX日


一柱擎天的被老婆撂下……换了谁谁心情都不会好的!

36L  朕与将军解战袍  于XXXX年X月XX日


有点心疼楼主老板

37L  崔嘤嘤  于XXXX年X月XX日


是吧,但是孩子才两岁多一点,晚上想找妈妈很正常,我老板虽然有点不爽但是也没没办法,谁让这倒霉孩子是自己亲生的哦。

但是又过了没几天我师娘发情期到了,老板原本是想跟他啪一晚上再巩固一下标记来着,然鹅那天晚上宝宝说什么都不肯自己一个人睡,非要师娘抱着才肯睡觉,师娘只好吃了抑制剂陪着宝宝睡。

发情期的O就算吃了抑制剂但还是会有一点感觉的,师娘担心擦枪走火就让老板去睡书房了。

38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更……更心疼楼主老板惹

39L  我要五彩斑斓的黑  于XXXX年X月XX日


老板:生了个情敌,大意了

40L  打爆甲方狗头  于XXXX年X月XX日


夜生活不和谐的楼主老板舍不得跟老婆发脾气,只好到外面自己生闷气,这么想想居然还有点萌w

41L  将军是喜脉啊  于XXXX年X月XX日


居然意外的好吃?!!外人面前冷酷无情,内人面前绵软温吞,这种反差!!!!!!

42L  今天来到了秦皇岛  于XXXX年X月XX日


于是楼主和楼主的同学们就成了被殃及的咸鱼=。=

现在的抑制剂升级换代那么多年,副作用基本上是零,但是师娘以前作为一个A性O成年之后一直都靠的是抑制剂,服用时间太久,所以稍微有点不耐受,第二天就犯了胃病,去医院挂了三天的水才好。

我老板费心费力地给师娘养胃,好不容易才好一点,这下辛辛苦苦几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那个美人脸当场就拉下来了。

网上不是经常开玩笑说父母才是真爱孩子只是意外嘛,我觉得我老板眼里师娘才是心头宝,儿子是从心头宝肚子里出来的,顺带着疼一下意思意思就OK了。

然后我就无意间看到我老板在网上搜“孩子太黏妈妈了怎么纠正”这个问题。

“纠正”?????感情在您老人家眼里看来您儿子粘您媳妇就是个错误????不愧是语文教授,遣词就是严谨啊!

43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宝宝

44L  不转风车我们还是朋友  于XXXX年X月XX日


和我抢老婆的都是坏人←是这样的意思吗?

45L  纸扇书生  于XXXX年X月XX日


还是那句话,孩子粘妈妈很正常,平时多和爸爸亲近一下就可以了

46L  where are my dragons  于XXXX年X月XX日


小孩子记好不记坏的,如果真的太黏妈妈了可以让爸爸多带一带

47L  啤酒花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老板家的孩子平时谁带的比较多一点?

48L  丘比特的箭杆已经让老子撅了  于XXXX年X月XX日


宝宝从出生开始是师娘带的比较多,几个月大就跟着师娘去单位,走路说话什么的也是跟着师娘在单位学会的。我老板平时工作比较忙,还带了三个年级两个专业的课,真的没办法多和宝宝接触,但是在假期里他会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陪师娘和宝宝上。

不过宝宝天生更喜欢师娘一点,和老板也没有师娘那么亲。

49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是不是楼主老板平时对宝宝有点凶啊?

50L  国服第一亚索  于XXXX年X月XX日


或者是老板照顾宝宝的手法不对,所以宝宝不喜欢和他亲近?

51L  打死了算我的  于XXXX年X月XX日


对哦,很多A,尤其是男A都不会带孩子,手法超级粗暴,宝宝不喜欢也很正常

52L  摄影师今晚和梁非凡一桌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家那个给孩子换个尿布都笨手笨脚的,最后把孩子搞哭了还得老子哄,啧

53L  莫挨老子  于XXXX年X月XX日


没有啊,我老板很会带孩子的,对孩子也非常温柔,倒是师娘对宝宝挺严格,但是宝宝就是喜欢师娘。

其实宝宝真的很乖,才一点点大就会自己收拾自己的小床,吃饭也不用大人喂,师娘工作忙没时间顾他,他就自己坐在小板凳上看电视,不哭也不闹,我老板平时也很宠宝宝。

他可能是在经历了两次难忘的夜晚之后才开始这样的吧……应该?

54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

真是刻骨铭心的经历鸭=。=

55L  不吃药药  于XXXX年X月XX日


再次心疼楼主老板

56L  宇宙第一美少女岳云鹏  于XXXX年X月XX日


作为吃瓜群众都不忍心看下去的桥段【蜡烛】

希望楼主老板这段时间不要上火

57L  我想要一顿毒打  于XXXX年X月XX日


等等??楼主说的人设似乎有点眼熟???

黑帮大佬的……

58L  温斯顿你的血压又高了  于XXXX年X月XX日


马戏团团长娇妻

59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

确认过暗号是认识的人!!!!

原来S教授最近气压这么低是因为夜生活不和谐吗!!!!!

60L  温斯顿你的血压又高了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是什么暗号啊?

61L  风吹麦浪里格浪  于XXXX年X月XX日


突然开始对暗号???我也来!

土豆土豆我是地瓜,收到请回答!

62L  小蜘蛛我们结婚吧  于XXXX年X月XX日


?????

地瓜地瓜我是红薯!

63L  酷拉皮卡  于XXXX年X月XX日


哦哦是他们啊!!!!这种女娲补天时期的古早暗号居然还有人在用。我记得当初这一对可是把龙论艹的鸡犬不宁黄天色变的。好久没在论坛上看到过关于他们的事情了一时间有些感慨,能看懂这个梗的人估计都已经老了【烟】

64L  Ssr全图鉴已收录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也看懂了。但是我不老!!!!我还是十八岁的女高中生!!!!暴打楼上!!!

65L  谢耳朵今天结婚了吗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跟你们讲哦,那个S教授虽然已经结婚有了孩子,但是在龙大的人气依然非常高,到现在还有各种各样的少年少年女前仆后继想要挖墙角。然而S教授对自家那位情根深种,根本就不care那些小崽子。听说两年前还有个小学妹跑到S教授原配面前叫嚣说早晚有一天她会成功上位,结果那位大佬就把这事当个笑话,根本没放在心上,倒是S教授觉得是自己没教好学生,跟着道了好久的歉。

我觉着二位这辈子都不会闹矛盾,结果这几天S教授看谁的眼神里都带杀气,ooc的让人不忍直视,还以为是两口子出什么问题了,原来是欲求不满了鸭。

噗嗤

66L  御弟哥哥你看我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心情不好的S教授依旧是很斯文的,只不过偶尔控制不住眼神,那种突然泄露出来的煞气简直要把我这朵娇花吓坏辽= =虽然美人很好看,但是小命更宝贵,不蹭课,蹭什么课,溜了溜了

67L  康纳很贵的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以前一直觉得龙论里面说教授背景带黑是胡扯,但是最近我有点相信了(。

68L  石蒜花开  于XXXX年X月XX日


唔,关于那个跑到师娘面前放狠话的少女我还有个瓜,不知道是真是假。听说她曾经在发情期故意不吃药不喷药水跑到S教授的办公室,教授不想毁她前途就把这事盖过去了,结果这姑娘就误会教授对她也有意思,然后继续死缠烂打。

这种事情搁到别的家庭都能造成夫夫情感危机了,但是师娘相信S教授的人品,也不想跟小姑娘计较,就被那边误会成认怂,居然就被堵在教学楼放狠话了。S教授当场就发火了,吓哭了好几个心理脆弱的学生,后来教授因为这件事还在校内教职工会议上道了歉。啧

69L  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是什么????难道我们一直生活在小学生写的言情小说里吗????这种恋爱脑是真实存在的?????日哦惊了!

70L  太阳骑士统治健民  于XXXX年X月XX日


端木带我去了美特斯邦威,我都认不出镜子里的人是谁了【滑稽】【滑稽】

71L  人生目标是被富婆包养  于XXXX年X月XX日


???????

你对我的ID有什么意见吗???

72L  端木带我去了美特斯邦威  于XXXX年X月XX日


所有人都知道能让S教授变脸的只有师娘一个人,我们宿舍最近就在开盘盲猜他们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说实话连小三插足都有人说,原来just吃儿子的醋和欲求不满哦=  =你S教授果然是个让人看不透的男人啊!

73L  全村的希望  于XXXX年X月XX日


可是S教授真的好可怜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匿名心疼一下好了

74L  唱见王司徒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那个暗号到底是什么?为啥知情人突然就到处都是了???

75L  站在瓜田里无处下口  于XXXX年X月XX日


梗是两年前的老梗,现在估计早就翻不到了8

看得懂的应该都是老用户或者某大学的高年级学生

76L  萨达哈鲁  于XXXX年X月XX日


还有人记得楼主是来求助的吗????怎么突然就开始818惹???

77L  我头发很好你不要管我  于XXXX年X月XX日


当年就有知情人说宝宝非常粘师娘了,估计是教授上辈子的情敌8

78L  大力哥是万万没想到啊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宝宝还没到上幼儿园的年纪,楼主要不你让你老师把孩子带在身边照顾几天,让他减少和师娘的接触?

79L  七秀才没有抠脚  于XXXX年X月XX日


算了,死马当活马医叭=  =这个楼我可不敢让师娘和老板看见,回头就删掉。

大家江湖不见,掰掰

80L  楼主  歌剧魅影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删除----------


感谢@Freesia_Y   @想撞进农农的胸膛 @春风白茹 @奇诺Kino @兇殘大貓 @肖N张QL @。 同学的打赏!!!!非常非常的爱你们wwww啵啵啵啵啵!!!!


评论(236)
热度(813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