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崽崽来了!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瞎几把写20.0

我流设定

二十篇论坛体时间顺序



龙大论坛>生活专区>八卦闲聊

【惊爆】崽崽来了!

日哦姐妹们崽崽今天居然来学校了!!!!

1L  楼主  鲁提辖的小粉拳  于XXXX年X月XX日


谁?

2L  在人民广场朗诵金瓶梅  于XXXX年X月XX日


什么崽崽?

3L  叶答应应享专房之宠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家的狗子就叫崽崽

4L  审计瓶今天也想暴打上司  于XXXX年X月XX日


崽崽呀!沈教授家蛾子!!!

5L  楼主  鲁提辖的小粉拳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

6L  森之妖精  于XXXX年X月XX日


??????????

哪个沈教授????

7L  皇后今天依旧没有考过宫斗四级  于XXXX年X月XX日


就是带着文学系和生物系的那个沈教授啊!

8L  傅文佩的绿帽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啥玩意啊?沈教授有蛾子了???

9L  和我一起学做菜吧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结婚了????我咋不晓得????

10L  狂吃不胖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都结婚三年多了好伐?

11L  不要催我学习  于XXXX年X月XX日


哦哦哦哦哦!!!!崽崽来了吗!!!!!在哪里!!!!我未来的老公在哪里!!!!

12L  夏目姥爷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冷静!!!!崽崽今年才两岁啊!!!!要不要这么丧心病狂????

很不好意思隐瞒了大家,其实我是沈教授家的童养媳,请楼主务必告诉我我的夫君在哪里,良辰必有重谢【抱拳了老铁.jpg】

13L  这些都是我凭本事想象来的  于XXXX年X月XX日


等等!!!!我没见过沈教授大肚子啊???孩子是从哪里来的?????

14L  想娶沈教授  于XXXX年X月XX日


啧,一群新人小鸡仔,这就孤陋寡闻了叭。咱们沈教授是A啊!沈A明白不?不懂就要多问啊【吸烟托码头.jpg】

15L  杠精不配拥有母亲  于XXXX年X月XX日


?????????????

16L  教练我想打篮球  于XXXX年X月XX日


不是吧????我他妈一直以为他是O啊!幻灭了幻灭了!【生活太他妈苦.jpg】

17L  请停止你的月人行为  于XXXX年X月XX日


虽然这些年沈教授低调了很多,但是江湖上应该有不少他的传闻啊,你们这些想追人的都不会提前侦查情况的吗?沈教授就是A,信息素放出来可以吓哭一群隔壁小孩。现在的新人啊,真是没有我们当年那么热衷吃瓜大业了啊……朕的龙大瓜田,终究是亡了!!!!

18L  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横店影视城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崽崽在哪里????早就听闻崽崽大名了,但是到现在我都没见过他长啥样,超好奇

19L  牛顿的棺材板铺  于XXXX年X月XX日


你想想沈教授和师娘的颜值就能明白,他俩的孩子怎么可能长得不好看

20L  你要在两万米高空的热气球上给我表白  于XXXX年X月XX日


崽崽长得超级可爱!!!皮肤又白又嫩的,眼睛和沈教授一模一样,睫毛上可以荡秋千,笑起来脸上的梨涡又跟师娘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妈耶这孩子净挑着俩爹的优点继承了!!!实名羡慕!

21L  楼主  鲁提辖的小粉拳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速速报上你的地址!!!!我要去看我老公!!!

22L  龙大王宝钏  于XXXX年X月XX日


……崽崽真的才两岁啊姐妹们!你们已经无望了!当然如果现在努力一把也许将来还能叫他一声贤婿【烟】

23L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不听我不听!!!我已经和我公公死会了,所以我绝对不会放过他的儿子的!!!!绝对不!!!!

24L  夏目姥爷  于XXXX年X月XX日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跟沈教授有什么深仇大恨= =

但是我也想围观崽崽,他出生两年多了沈教授都没把他带来学校一次。

25L  和玛丽苏开玩笑  于XXXX年X月XX日


崽崽就坐在我的身边w穿着背带小短裤和白衬衫,很认真地在玩乐高,可爱死了!!!!我一低头就能看到他的长睫毛,噫呜呜噫这是什么睫毛精啊真的太好看了叭我实名死亡了!

26L  楼主  鲁提辖的小粉拳  于XXXX年X月XX日


崽崽为什么会坐在楼主边上啊?

27L  九千岁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的崽崽超级好看噫呜呜噫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小孩子我他妈一个豹哭!为什么我妈早生了我二十年!我恨!!!

28L  孟婆骑了个破碗  于XXXX年X月XX日


教室后面这一片的人全都无心听课了=  =我看到好多人都在拿手机偷偷拍崽崽,前排的人频繁回头,都没人看沈教授了。我来龙大三年,说实话还是头一回遇到沈教授人气被力压的状况

29L  国足希望高衙内  于XXXX年X月XX日


崽崽在教室?沈教授的课?

30L  爬墙飞快  于XXXX年X月XX日


公共语文课,不过今天到课率很低

31L  国足希望高衙内  于XXXX年X月XX日


啥玩意?????沈教授的公共语文????可是我最近根本不敢去蹭他的课啊【痛哭流涕.jpg】但我真的好想见崽崽呜呜呜呜

32L  贞子在枯井里向你发出好友申请  于XXXX年X月XX日


日哦我已经一个星期没蹭过沈教授的课了!天知道为啥最近他老是放杀气……

可是我也好想见崽崽嘤嘤嘤嘤嘤

33L  上帝啊女王怀孕了谁干的  于XXXX年X月XX日


听说是跟师娘【哔——】生活不和谐惹

34L  学了三年建模  于XXXX年X月XX日(此楼已删除)


……

咳,内什么,崽崽怎么样了啊?

35L  睡吧狗命要紧  于XXXX年X月XX日


啊对!崽崽!今天的主角是崽崽对吧!崽崽吃过饭了没有啊?崽崽喜欢爸爸还是喜欢麻麻?崽崽什么时候和我结婚?

36L  先有老菊后有天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夹带私货天雷降世警告一次!

37L  涛涛爱情故事  于XXXX年X月XX日


虽然最近沈教授很可怕,但是我依然爱他【深情.jpg】

今天上课之前沈教授就到了,怀里抱着个小男孩,长得跟他特别像,他俩一进来整个教室都沸腾了,所有人都在看孩子。作为龙大瓜田的忠实追随者我一眼就认出来这个小孩就是大名鼎鼎的沈公子崽崽,于是我也开始各种拍照,但是为了躲避沈教授的杀气释放我坐在最后一排,根本没办法近距离观察崽崽。没想到沈教授抱着孩子就走到我边上惹=w=

我托马的当时就dokidoki险些当场昏古奇,你们不造哦,这对神仙颜值的父子凑到一块就是人间杀器噫呜呜噫我生君未生和君生我未生啊!!!!

我错了,一开始就错了!我生错了时候!硬是错过了两个优质的好男人啊!!!!我恨!!!!

然后沈教授就把崽崽放到地上,崽崽自己慢悠悠走到我旁边的座位,手脚并用地爬上去,特别端正地坐好了,整个人就是一个标准的【乖巧.jpg】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可爱死了!!

38L  楼主  鲁提辖的小粉拳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这是什么欧气啊分我一点叭!

39L  我就不接电话  于XXXX年X月XX日


吸——

40L  抓捕鲁迅和我周树人有什么关系  于XXXX年X月XX日


吸——

41L  欧常在  于XXXX年X月XX日


吐——

42L  非洲老铁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是在生孩子吗??????

43L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把我当爸爸  于XXXX年X月XX日


崽崽真的超级乖超级可爱!

沈教授蹲下去看他,特别温柔地问:“爸爸要给哥哥姐姐们上课,崽崽乖乖的自己坐在这里好不好?”然后崽崽就用力点头,奶声奶气地说好的爸爸,大眼睛忽闪忽闪的。

妈耶当时周围就是一片倒抽冷气的声音,这是什么小天使啊可爱死了啊!!!!!

沈教授刚准备站起来,崽崽突然伸出手搂住他的脖子,吧唧亲了一口,说今天早上澜爸爸亲了崽崽,要崽崽当个乖宝宝,崽崽会很乖,所以崽崽把澜爸爸的亲亲分给爸爸一半,爸爸今天也要当个乖宝宝哦,然后笑出两个小梨涡。

!!!!!!!!!!!!!!!!!!!

日!!!!!!!!!!!!!!!!!!

这他妈!!!!!!!!!是什么!!!!!!!霹雳绝世无敌小可爱啊!!!!!!崽崽你是神仙派来的小天使吗!!!!!!噫呜呜噫!!!!

44L  楼主  鲁提辖的小粉拳  于XXXX年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

45L  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于XXXX年X月XX日


呜呜呜呜呜呜崽崽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宝贝儿!!!你要什么就都拿去吧!!!给你给你全都给你!!!我的命也给你!!!!

46L  鱼丸粗面不要鱼丸  于XXXX年X月XX日


崽崽!!!!!是世界上最好的崽崽!!!!!

47L  雾里悟理  于XXXX年X月XX日


大宝贝儿!!!你是什么下凡的小仙子啊!!!!

48L  想要鬼切  于XXXX年X月XX日


然后沈教授也笑着亲了亲崽崽说好的。

崽崽:“最喜欢爸爸啦!”

说实话这他妈就是在我的心口开了一枪啊!!!!!

49L  孟婆骑了个破碗  于XXXX年X月XX日


崽崽是小甜心,澜澜是大甜心,每天被两个甜心包围的沈教授不要太幸福哦!实名嫉妒了!

50L  水井坊好委屈  于XXXX年X月XX日


崽崽才一点点大,但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安静,很乖地在位置上玩自己的玩具,还非常小心地注意着不磕碰出声音来,这个家教真的是太棒了!

51L  好好学习富婆就会娶我  于XXXX年X月XX日


哇——这么懂事的吗?我表姐家的孩子今年都六岁了,吃饭还要大人哄着喂,动不动就要发脾气,从来不会关照别人,还骂脏话,熊的要死,就是因为他我才讨厌小孩子的

52L  龙大井柏然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不要以偏概全嘛w你看崽崽就是小天使型的宝贝儿,安安静静不吵不闹,让人看着就喜欢

53L  南极石你死的好惨啊  于XXXX年X月XX日


崽崽的家教肯定好啊,沈教授就不用说了,君子端方温润如玉。师娘也是高干家庭出身,从小教养严格,情商还那么高,他俩的孩子能差到哪里去

54L  要嫁就嫁灰太狼  于XXXX年X月XX日


这叫什么,这叫一出生就赢在了起跑线上啊!

55L  别叫救护车  于XXXX年X月XX日


问题是你还根本嫉妒不起来

56L  听说你暗恋老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刚才我忍不住跟崽崽说了句话,崽崽就从口袋里掏出来根棒棒糖给我,特别正经地跟教育我:“在课堂上说小话是不对的哦,被爸爸发现就不好啦。”

我看着牌子是师娘经常吃的那一款,崽崽说是师娘给他准备的零食,只有一根,他觉得我想和他说话但是他拒绝了会让我不开心,所以就请我吃糖,还要我笑一笑,夸我笑起来非常好看。

各位,我已经死了,请不用救我,谢谢。

57L  楼主  鲁提辖的小粉拳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死了

58L  猹  于XXXX年X月XX日


既然我已经注定得不到这个完美的男人,那么世界再见叭

59L   星海学院荣誉毕业生  于XXXX年X月XX日


为什么我会对着一个两岁的孩子春心萌动,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为什么!!!!!姓沈的男人全都是充满罪恶的!!!!

60L  钱包那么小  于XXXX年X月XX日


天啊地啊!!!这个撩妹手段绝对是跟龙城第一靓的仔学来的啊!!!!

61L  哪也去不了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的说话注意点!师娘早就不是龙城浪荡子了!

崽崽的手法应该是在师娘撩教授的时候学到的

62L  绿茶味白莲花  于XXXX年X月XX日


好有道理!讲真的我不止一次看到师娘把沈教授调戏的满脸通红

63L  我粉的cp宇宙第一甜  于XXXX年X月XX日


那崽崽岂不是整天在家里吃狗粮了?不然怎么可能把他爹的手法运用的如此娴熟?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好心疼

64L  乌索兰度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的你哪里是在心疼崽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65L  萨波  于XXXX年X月XX日


刚刚下课铃一响,沈教授说大家休息吧,然后周围人呼啦全都围过来了

66L  国足希望高衙内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站在讲台上特别无奈地看着人墙把自己的儿子淹没。没办法,谁让大家对崽崽充满了好奇啊

67L  课代表不发言  于XXXX年X月XX日


但是说实话崽崽的小脸蛋真的好软啊!鸡蛋羹一样滑滑嫩嫩的www好想啃一口

68L  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的沈教授is watching you!

69L  我是要成为大宋提刑官的男人  于XXXX年X月XX日


省省吧,沈教授现在连他儿子在哪都看不到了

70L  羽生结弦是人类的瑰宝  于XXXX年X月XX日


崽崽真的只有两岁吗???我怎么感觉他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根本不打磕绊,比我都会唠

71L  兔兔那么可爱  于XXXX年X月XX日


别忘了师娘可是个活泼的话痨啊【烟】

72L  贞子在枯井里向你发出好友申请  于XXXX年X月XX日


而崽崽差不多是被师娘带大的

73L  咖喱咖喱呀  于XXXX年X月XX日


崽崽是个很大方的孩子,那么多陌生人围过来也不害怕,见人就笑,那个笑脸真的跟师娘一模一样哈哈哈哈

74L  神之一手  于XXXX年X月XX日


怪不得我老板经常吐槽沈教授太溺爱老婆孩子了,换了我看到他们父子俩这样的笑脸肯定也狠不下心来的

75L  猫狗双全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崽崽你在家里最喜欢谁啊?”

崽:“澜爸爸!”

我:“那你喜不喜欢沈爸爸呀?”

崽:“喜欢!都喜欢!崽崽和澜爸爸是爸爸的大宝贝!”然后又小小声,“但是他们经常跑到屋子里不理崽崽,吃饭的时候也要亲亲,羞羞脸!”

哈哈哈哈哈好可爱wwww

76L  薇薇安的蔷薇花  于XXXX年X月XX日


崽:生活终于对我这个小宝宝下手了

77L  贞子在枯井里向你发出好友申请  于XXXX年X月XX日


移动的狗粮发射塔可不是虚的哇!

78L  不订报纸不买保险  于XXXX年X月XX日


刚刚有人问到了崽崽的大名,崽崽居然拿起笔自己写出来了!虽然字不好看,但是他才两岁啊!!!这也太聪明了叭???

79L  楼主  鲁提辖的小粉拳  于XXXX年X月XX日


哇!!!夸!!!!崽崽棒棒哒!!!崽崽大名叫什么呀?

80L  飞翔的河南人  于XXXX年X月XX日


沈观澜

81L  国足希望高衙内  于XXXX年X月XX日


………………

82L  伦巴恰恰恰  于XXXX年X月XX日


………………

是么

83L  钥匙三元一把您配吗  于XXXX年X月XX日


崽:明明是三个人的故事我却不配拥有姓名

84L  太阳监狱待遇很好的  于XXXX年X月XX日


取自孟子尽心上篇的“观水有术,必观其澜”吧?好听又文雅,沈教授不愧是教古文的,就是有文化!羡慕了

85L  不焚者  于XXXX年X月XX日


……那就姑且这么认为吧=  =

沈教授要带崽崽回家了,我去吃饭,白白

86L  楼主  鲁提辖的小粉拳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感谢 @兇殘大貓  @春风白茹  @肖N张QL  @奇诺Kino  @猫李记小鱼干专卖  @小澜喵的猫胡须  @亜一  @蕴珞  @莲小澈  @Asuka  @陌漓  @豆浆要加三勺糖  @聂千千  @飞奔而来  @柚子味的哈哈哈哈哈牛  @豌豆主公  @凡与少年香辛料  @巍澜的小尾巴  @公明秋白  @念白  @桃李春风一杯酒」 同学的打赏!!!爱你们啵啵啵!!!!感谢支持!!!七夕快乐!!!


【一个声明

今天发出去的论坛体有很多大宝贝儿评论名字撞了。
我觉得我需要说明一下,这个名字从一开始就已经想好了,因为我认为这个名字既好听又有私心。它确实取自孟子,也确实和另一位太太给孩子取的名字一样。
但是我并不准备改孩子的名字,其他的太太选择了这个名字应该也和我一样认为它非常棒,我很开心有人可以和我想到一起去。除了这个好听的名字之外我和另一位太太的作品中并无相似之处,而我们也都在认真创作自己的作品。
我对这个系列倾注了很多的心血,每一个细节我都有认真思考。在我看来这个名字在我的文章中就是最适合的,最棒的。
每一位作者笔下的文章都是自己的宝,我自认问心无愧,还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和鼓励。我也是有自己的坚持的,大家一起努力吧w
鞠躬

祝大家七夕快乐生活顺遂


评论(384)
热度(10573)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