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二十七)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图片】【图片】【图片】

 

夜雨声烦:苏妹子晚上好啊好久不见最近干什么去了话说老叶呢你和他不是很熟吗最近我在企鹅上敲他他也不回我荣耀也不玩了你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百花缭乱:这是啥啊?另,同问叶修去哪了

 

大漠孤烟:叶修在哪?

 

海无量:同问,老叶失踪好长时间了呢

 

夜雨声烦:我去不是吧,楼上可是兴欣的人,怎么可能不知情啊?

 

迎风布阵:老夫也不知道

 

索克萨尔:叶前辈最近在忙自己的事情吧?

 

沐雨橙风:哎呀大家都这么关心叶修啊,不过就没人关心一下我发了什么吗?

 

石不转:B超照片?

 

夜雨声烦:发这个干什么啊?看着像个人形,不会是老叶搞大了哪个Omega的肚子不想负责任然后躲起来了吧?

 

索克萨尔:少天……

 

风城烟雨:黄少说的也不是没可能,不然沐橙你发这个干什么?总不可能是你和别的O乱来吧?

 

沐雨橙风:这个确实是孕检的B超照片呢~不过不要乱猜嘛,我是个好姑娘,才不会乱搞AO关系,话说秀秀你不是都知道了么

 

风城烟雨:中立邪恶【笑】

 

百花缭乱:那这个是怎么回事啊,求解释

 

夜雨声烦:求解释+1

 

石不转:还请麻烦解释一下谢谢

 

大漠孤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请告诉我是怎么回事

 

海无量:……我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迎风布阵:不会是你哥的吧?

 

大漠孤烟:他醒了?

 

沐雨橙风:你猜^_^是啊,早就醒了呢嘿嘿

 

迎风布阵:我去,那货是什么时候找的对象,老夫怎么不知道?枉我们认识十几年,真不够朋友

 

海无量:感觉很不爽啊,不够朋友+1

 

昧光:我也是……

 

夜雨声烦:靠靠靠魏老大你们在说啥?苏妹子的哥哥不是老叶吗?

 

沐雨橙风:^_^

 

王不留行:双胞胎?

 

风城烟雨:呦吼居然还是双胞胎,沐橙恭喜了啊

 

沐雨橙风:谢谢秀秀,王队好眼力

 

斩楼兰:……今年过年的时候你们是不是在B市的XX医院?

 

沐雨橙风:哎呀,你怎么知道?

 

夜雨声烦:啥啥啥?苏妹子住院了吗?不可能吧?时间对不上吧?

 

海无量:是不是那一次啊?

 

迎风布阵:我好像有印象,苏妹子今年除夕的时候情绪很不对劲,应该就是那一次吧?

 

大漠孤烟:怎么回事?

 

斩楼兰:一个哥们在酒桌上喝高了,胃出血送去抢救了,我就跟着去了,然后就看到你们了,我还以为我看错了……真没想到叶神居然是那家的人【害怕-义斩限定版.JPG】话说叶神好了吗?

 

沐雨橙风:早就出院啦,现在像个大爷似的被我们供起来呢^_^

 

夜雨声烦:老叶住院了?!!!他怎么回事?!!!好了吗?!!

 

索克萨尔:听起来很让人担心啊

 

海无量:我居然不知道……不够哥们

 

迎风布阵:真他妈不愧是和你哥混得好的,两个人都这么不讲义气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快点去叫老叶滚出来!!!告诉他被隐瞒的本剑圣现在很生气!我堂堂一个大神大冬天冒着冷风跑过去帮他打副本结果他居然连自己的状况都不肯给我讲真是太不够义气了!!!

 

沐雨橙风:都冷静下来,别生气,别生气^_^

 

沐雨橙风:叶修他也不是故意不说的

 

大漠孤烟:这么长时间也够他找机会说了吧?

 

夜雨声烦:楼上说的对啊!除非是老叶不想说,不然我们怎么一点风声都没听到?苏妹子你就不要为他辩解了我还是很生气!

 

沐雨橙风:叶修现在也是满腹怨言啊【笑】

 

沐雨橙风:被迫戒烟戒网,平时他连手机都碰不着,怎么跟你们说话?今天我上来给你们说这件事还是他要我做的,还要我着重关注【某烦】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某烦是什么?!!我这叫战术性干扰不是烦明白吗明白吗!!!话说老叶过的怎么这么惨?是不是以前浪的太狠结果被他爸妈教训了?哈哈哈如果真是这样我只能说伯父伯母干得好!没有人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就是爽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戒网,太惨了……

 

迎风布阵:戒烟,惨绝人寰……

 

海无量:我只想说……

 

迎风布阵:干得漂亮!

 

海无量:干得漂亮!

 

风城烟雨:只有我好奇为什么沐橙在发了几张B超照片之后又有点刻意的说叶修被迫戒烟戒网的事吗?细思恐极啊!【跟着我的节奏!】

 

石不转:细思恐极

 

海无量:细思恐极

 

百花缭乱:细思恐极

 

王不留行:细思恐极

 

索克萨尔:细思恐极

 

大漠孤烟:细思恐极

 

斩楼兰:细思恐极(不对我早就知道了还害怕什么?!)

 

夜雨声烦:???怎么回事?有什么细思恐极的?叶修的Omega怀孕了?这不是细思恐极而是可怕至极啊!怎么会有Omega那么眼瞎看上他?!不过看在我们两个认识这么多年的份上本剑圣就大人有大量的原谅他的不讲义气顺便祝福一下他吧,你们看我多善良!

 

海无量:虽然楼上很烦可是说的很有道理啊,祝福

 

石不转:祝福,我会查一些Omega孕期注意事项发给叶前辈的

 

大漠孤烟:祝福,告诉他别疏忽了练习

 

王不留行:祝福,顺便看我ID

 

索克萨尔:祝福,G市这里有很多适合孕期滋补的美食,我会找时间寄过去的

 

风城烟雨:祝福,要我帮忙买一些婴幼儿用品吗?

 

流云:祝福,好期待呢!

 

战斗格式:祝福

 

小手冰凉:祝福

 

昧光:祝福

 

鸾辂音尘:祝福,话说我好想快点看到叶神家的小宝宝呢!绝对很可爱嘿嘿嘿【口水.JPG】

 

生灵灭:祝福,小戴……注意形象啊……

 

迎风布阵:祝福,老夫有的是钱,将来小侄子出生了我一定给老叶包一个巨大的红包,苏妹子你就放心吧!

 

再睡一夏:放心,红包不会小的

 

斩楼兰:祝福(楼上们是不是想错了什么?)

 

沐雨橙风:谢谢大家啦!不过叶修从来没说过他是Alpha吧?^_^  ^_^ ^_^

 

迎风布阵:苏妹子笑的老夫全身一阵恶寒啊……

 

索克萨尔:稍微,有一点吃惊啊……不过既然是叶前辈,确实有可能会干出这种事情呢

 

王不留行:嗯,我明白了

 

风城烟雨:唔,确实呢,反正我是没见过O怀孕之后就彻底戒掉十几年烟瘾的A呢,想上网也可以避开O的……懂了【点头.GIF】其实早就懂了哈哈

 

生灵灭:……惊讶……不对……是惊吓啊

 

石不转:既然叶前辈不适合用电脑,那我就把资料发给苏队好了@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楼上几个在说啥啊?我怎么看不懂?

 

百花缭乱:……………………卧槽!!!!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苏妹子你在开玩笑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能!!!!【扑通一声跪下.JPG】

 

大漠孤烟:……胡闹!

 

海无量:可啪……太可啪了啊……【无限邓摇.JPG】

 

迎风布阵:……老夫一定是还没有睡醒,等我回去眯一会儿再叫醒我,晚安各位【帮我盖一下被子.JPG】

 

鸾辂音尘:!!!!!嗷嗷嗷嗷嗷嗷!!!!!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心!!!【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沐雨橙风:【图片】【图片】叶修说谢谢大家的祝福,还有要各位长辈准备好红包,顺便附上他的孕检,十三周,双胞胎,宝宝很健康哦^_^

 

索克萨尔:再次祝福,顺便想问一下孩子的父亲是谁?

 

夜雨声烦:我也……想知道哪个A这么眼瞎……

 

百花缭乱:想知道是谁收服了这个妖孽

 

海无量:颤抖着举手

 

鸾辂音尘:根据各位的反应,看来收服荣耀第一大BOSS的勇者不在我们中间呢

 

沐雨橙风:小戴,话说的不要太绝对哦,你知道什么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吗?^_^

 

百花缭乱:……惊恐的眼神看楼上

 

夜雨声烦:惊恐的眼神看楼上上

 

鸾辂音尘:哇啊啊啊啊!听起来好带感啊!!

 

海无量:只要锄头舞得好,没有墙角挖不到【看穿一切的笑.JPG】

 

迎风布阵:【接楼上】这个假动作我给满分

 

【秀秀】

 

秀秀: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

 

秀秀:沐橙啊,论带节奏,你才是王者【职业群中灰色的秋木苏截屏】

 

沐橙:哈哈,因为这样很有趣嘛!大家一起捉弄他们,多好!

 

秀秀:方锐和老魏已经看出来了吧?

 

沐橙:哈哈,毕竟是队友

 

秀秀:你们兴欣的人真是……

 

沐橙:玩不玩?

 

秀秀:丧心病狂

 

秀秀:请务必带我一个!

 


评论(22)
热度(118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