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八一八男神老板的红玫瑰和白月光

大学教授巍x幼儿园老师澜

沙雕论坛体



龙城论坛>生活杂谈>情感天地

【吐槽】八一八男神老板的红玫瑰和白月光

龙论八一八数量比雪姨的情人还多,我这个贴估计没多久就要沉了,可是这么大的瓜不说出来我一定会憋死的,所以就开个贴吐槽一下吧!

我老板S是个学神,在国内top的大学毕业之后留校当了教授,现在还不满三十岁,年轻,非常年轻,而且长得好看。

有多好看,举个栗子,假如现在的流量王化完妆再高P之后颜值十分的话,老板素颜的颜值差不多就是一百分。

这么好看的青年才俊追他的人肯定不少,是吧,可是我老板是个有原则的人,对扑面而来的莺莺燕燕不为所动,仿佛老僧入定。楼主以前一直以为老板眼光太高,后来才发现他心有所属。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我老板是个学历高长得好又痴情的好男人?

请大家抬头看一看标题,红玫瑰与白月光,多么标准的言情小说渣男人设啊!同志们!曾经我也以为老板是个情种,直到最近我才发现,他居然在跟红玫瑰谈恋爱的时候还心心念念着以前的白月光!!!

日!!!!

我的世界观!!!!!

1L  楼主  飞天面神教徒  于XXXX年X月XX日


瞩目楼主ID,楼主也是我煮的信徒吗!

2L  玄不救非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的!虽然煮不在乎,可是我还是要说,RAmen!

3L  楼主  飞天面神教徒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楼主小心,流量王的ncf马上就要攻占这栋楼了!

4L  要命没有要钱也没有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又没有点名,究竟是谁过来对号入座了呀?【滑稽】【滑稽】

5L  楼主  飞天面神教徒  于XXXX年X月XX日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头指挥大头,楼主难道还没有看透吗!不管多完美的人设,总有崩的一天!

6L  渣男毁灭者  于XXXX年X月XX日


看得出楼上似乎受到过很大的打击= =

7L  奥地利皇帝弗朗茨  于XXXX年X月XX日


精神出轨就直说精神出轨呗,还美名其曰红玫瑰白月光。啧,读书人无耻起来可比普通渣男更没底线

8L  头伸过来我给你上个buff  于XXXX年X月XX日


简单介绍一下。红玫瑰是老板的现任,学历好像不怎么高,念了个一本,好像是个211?不太清楚,反正现在在龙城幼儿园当老师,长得挺好,跟我老板站在一起像是俩明星出门街拍一样,身高腰细腿长,还有两个酒窝,性格特别开朗,不过走路的时候腿有一点跛,听说是以前出过什么事故没恢复好,留了后遗症。

我老板并不在意这个,反倒是心疼的要死,我感觉他是恨不得这个伤是在他身上的。平时他俩出现在一起,我老板三句话就要问一遍“腿疼吗”之类的,红玫瑰如果说疼,我老板能不顾场合给他就地扛起来一路抱回家。

当时还是个单身狗的楼主简直羡慕的眼泪口水都流下来了,别的不说,我老板的男友力真的MAX!然后我就发誓将来找男朋友的标准一定要照着我老板来,于是现实这个小碧池就给了我一个螺旋上天的巨大巴掌,我原地三千六百度托马斯回旋脸刹摔到地上,到现在还没回过神来。

日!!!!!

我的男神老板!!!!光辉伟岸的形象就这么彻底崩塌了!!!!

9L  楼主  飞天面神教徒  于XXXX年X月XX日


心疼地笑出声来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凯尔特人是冠军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地给楼主点播一首真相是假

11L  插你两刀  于XXXX年X月XX日


我的重点是,211的学历不是很高??????不是很高?????这是什么???来自学霸的羞辱吗????人参公鸡举报了!!!!

12L  课程设计做完了没  于XXXX年X月XX日


红玫瑰人真的超级好啊!因为平时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打交道,所以口袋里经常放着很多糖果,见到我了就给我发几颗糖,然后说话的时候也总是笑眯眯的,口头禅是真乖,对谁都和颜悦色,是谁见了都喜欢的大甜心。

我的妈我都二十多了,红玫瑰还把我当小孩子看待,每回跟我道别都要说一句“丫头去吧”,声音特别苏。我老板不太爱说话,看着斯文儒雅,其实骨子里是个挺冷漠的人,而红玫瑰刚好跟他互补,见人就笑,像个小太阳似的。

没错,我站红玫瑰【微笑】

13L  楼主  飞天面神教徒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认识的几个幼师性格都特别温柔,说话细声细气的,还很懂照顾别人=w=

14L  巴金斯老爷的秘银铠甲  于XXXX年X月XX日


既然红玫瑰这么好,为啥楼主老板还有个白月光?怕不是没有楼主说的那么好吧?

15L  悲惨世界  于XXXX年X月XX日


杠精滚

16L  暴躁老哥  于XXXX年X月XX日


杠精不配拥有母亲

17L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  于XXXX年X月XX日


15L怕不是脑子有坑。红玫瑰是受害者好不好?别一天到晚在受害者身上找问题,出轨的那个才是人渣谢谢。

18L  趁电脑不注意  于XXXX年X月XX日


老板和红玫瑰之间的互动是真的甜!甜的牙疼,甜的比青春还忧伤。我老板特别高冷,但是会被红玫瑰调戏的满脸通红,俩人经常趁着别人不注意亲亲小嘴啥的。

我以为他们很快就要修成正果了,谁知道前几天我的一个学姐告诉我,我老板以前其实结过婚,后来俩人因为各种原因又离了。他和前任之间的联系断了好几年,前几个月又重新勾搭上了,学姐还见到他们去买戒指,算算时间刚好就是老板跟红玫瑰确认关系的那几天。

我:?????????

19L  楼主  飞天面神教徒  于XXXX年X月XX日


日?????这他妈?????

20L  长枪独守大唐魂  于XXXX年X月XX日


渣的明明白白【微笑】

21L  一筐马草就嫁人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也太鹅心了叭????跟红玫瑰各种秀恩爱,扭头又给前妻买戒指,这算啥???是想要享齐人之福吗????

22L  管风琴乐队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呸!!!!

23L  燃烧我的卡路里  于XXXX年X月XX日


人渣!!!!学历高长得好又怎么样!!人渣!!!!

24L  精灵宝钻  于XXXX年X月XX日


心疼红玫瑰

25L  腿长五米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没见过白月光,听学姐说白月光跟老板是青梅竹马幼驯染,初中的时候就早恋在一起了,后来他俩一个上了龙大,一个高考失利,去了个普通211,俩人异地了两年多吧?白月光在大学的时候参军了,服役的地方刚好就是龙城,等到老板毕业之后他俩就光速领证结婚了。

白月光常年在外面执行很危险的任务,老板因为担心,所以就想让白月光退留二线,可是白月光性格强硬,不愿意放弃事业,每次好不容易休假回家,跟老板处不了多久就要吵架,吵到最后不欢而散。

反正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吧,最后老板就和白月光离婚了,情人反目的结果就是老死不相往来,学姐当年围观了全程,还觉得特别可惜,没想到三四年过去了俩人居然旧情复燃。

要是没有红玫瑰,我倒是很赞同老板跟白月光复婚的【微笑】【微笑】

可是现在我已经看透老板的本性了,不想管他跟前妻的事情,我就是心疼红玫瑰

26L  楼主  飞天面神教徒  于XXXX年X月XX日


红玫瑰知道这个事情吗?

27L  番茄炖西红柿  于XXXX年X月XX日


肯定不知道啊!要是知道了还会成天跟S秀恩爱?我刚刚还看见他俩在幼儿园外面的咖啡厅喝下午茶呢【怒火】【怒火】

28L  实验室是我的第二故乡  于XXXX年X月XX日


我的妈耶……红玫瑰也太可怜了叭!遇人不淑到这种程度的吗!

29L  阿依土鳖驸马  于XXXX年X月XX日


高考失利……211……哭辽

30L  课程设计做完了没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赶紧把这个告诉红玫瑰啊!别让姑娘当备胎了!!

31L  于谦的父亲王老爷子  于XXXX年X月XX日


不是啊?红玫瑰是男的,不是姑娘!

32L  实验室是我的第二故乡  于XXXX年X月XX日


男的????

33L  补考还没过  于XXXX年X月XX日


男的叫什么玫瑰???????

34L  你懂个屁的夏弥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男的吗????楼主老板也是男的????俩男的????

35L  老汉克破产记  于XXXX年X月XX日


是啊,我老板跟红玫瑰都是男的啊,此人非工作时间气质格外骚包,有点妖艳贱货,所以我们私底下就管他叫红玫瑰

36L  楼主  飞天面神教徒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男的就好说了!赶紧把真相告诉他,然后让他直接把渣男打一顿!!!

37L  抓根宝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也太简单粗暴了吧???

我喜欢

38L  克拉拉女神  于XXXX年X月XX日


老板以前在我心里的形象是高不可攀的雪莲,现在我都恨不得亲自上阵打他一顿。可是我打不过,真的打不过,他大学的时候是龙城散打冠军,参加过青奥拿过奖牌的那种,哭辽。

39L  楼主  飞天面神教徒  于XXXX年X月XX日


白月光参过军?还执行危险任务?这两口子武力值有点过高了吧?红玫瑰真的打上门了会不会吃亏?

40L  氪石项链送给老爷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觉得有点悬。

41L  桃花依旧笑  于XXXX年X月XX日


?????为什么突然开始一本正经地讨论起打架到底谁输谁赢的问题了????

42L  断头的安妮  于XXXX年X月XX日


继续八。

白月光的事情都是学姐告诉我的,我对此人之前没有任何了解。

听学姐说,白月光脾气比较暴,而且非常擅长变脸,就那种精分,人前人后两幅面孔的样子。特别擅长溜须拍马,跟领导的关系处的特别好,可是对自己的下属经常非常粗暴。

学姐有一回还撞见白月光训斥下属,直接管人家叫“废物”啥的。也不知道老板究竟是怎么看上的这人,难道是幼驯染buff?可是不都说自古幼驯染难敌天降吗?难道我老板走的是诚哥流?

43L  楼主  飞天面神教徒  于XXXX年X月XX日


我的妈???这个脾气????无法接受无法接受,楼主老板口味真独特,感佩万分【抱拳了老铁.jpg】

44L  C位出殡  于XXXX年X月XX日


………………

世界之大

45L  我只想我的鱼  于XXXX年X月XX日


一个有点骚包,很会关照人的红玫瑰,一个精分狂躁,媚上欺下的白月光,只要不瞎谁都能从中做出选择吧???

46L  泰山的爱  于XXXX年X月XX日


看完楼主的描述,我似乎对白月光的定义产生了怀疑?一般的白月光不应该都是温婉贤淑优雅动人的形象吗??这个白月光怎么这么不走寻常路????

47L  年少有为不自卑  于XXXX年X月XX日


读书人,读书人

48L  王境泽的蛋炒饭  于XXXX年X月XX日


我龙大毕业生,根据楼主的信息努力试图解码,但是没解出来= =

楼主老板叫S,龙大毕业后留校任教,不到三十,结过一次婚,长得还好看,那我就只知道一个叫SW的教授。这个教授确实结过婚,配偶参军,俩人也闹过离婚,这些是对的,可是人家对象是个男的,楼主说的是“前妻”,这一点又对不上了,困惑

49L  建筑师从业资格证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我也……我怀疑楼主在瞎几把胡说。

S教授是个非常文雅的人,他对象也很热心肠,两口子琴瑟和鸣非常登对,虽然曾经因为各种事情发生过一些争执,但是感情的事情他们从来没有牵扯到其他人啊,连分手都安安静静的,非常和平

50L  想食刘看山  于XXXX年X月XX日


路人一头雾水

51L  道长请留步  于XXXX年X月XX日


看糊涂了,谁给划一下重点?

52L  良辰必有重谢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吐槽导师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一边跟可爱热情的红玫瑰谈恋爱,一边又跟风评很差的前妻卿卿我我,然后知情人老哥说导师人很好,不可能搞三角恋,并且表示导师的前任是个男的,并非楼主所说的“前妻”

53L  语文课代表  于XXXX年X月XX日


谢课代表!所以究竟哪个才是真瓜啊?

54L  猹和香辛料  于XXXX年X月XX日


S教授前夫姓Z,龙城本地人,大学时期参军,执行过很多机密任务,退役之前的代号叫黑豹,武力值和能力一样强悍。他跟教授离婚的原因外人都不是很清楚,离婚之后Z去了国外,很久都没回来过。

今年上半年的时候有人在龙城二院遇到他一次,应该是受了伤,行动有些不便,S教授陪在他边上,看样子俩人是要和好了。

55L  鳄梨黄桃酱  于XXXX年X月XX日


黑豹!想起来了!我爸说他因伤退役之后就转业了,也不知道现在在干什么,是不是叫YL?

56L  情话大魔王  于XXXX年X月XX日


罗……罗生门????我该相信谁?????

57L  楚门没有世界  于XXXX年X月XX日


哦!我想起来了,这个Z是个特别会来事的,以前S教授去参加聚会偶尔会带上他,这家伙嘴皮子利索,很会讨长辈的喜欢,人挺热情,很不错的大小伙子,可惜后来跟S教授离婚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了

58L  柴米油盐酱醋茶  于XXXX年X月XX日


当时听说他俩离婚了我还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现在他俩能复合就真的太好了

59L  会计证好难考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要不要去问一问别的学长学姐?我怎么感觉你说的这个学姐私货夹带的有些严重啊?

60L  我吃火锅底料  于XXXX年X月XX日


桥豆麻袋!我发现了华点!

白月光是211毕业,退役军人,受了伤,行动不便,跟S教授是前夫的关系,最近正在化冰期,红玫瑰疑似211学生,有腿伤,和S教授正在热恋。我们可以合理猜测一下,他俩会不会就是一个人?

61L  福尔螺丝  于XXXX年X月XX日


有……有点道理?

62L  花间游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到现在还没有人上个图啥的吗???有图有真相啊各位!

63L  一旦学会了破罐子破摔  于XXXX年X月XX日


【照片】这是红玫瑰

64L  小毛想开车  于XXXX年X月XX日


日!好帅!!

65L  老白不跑堂  于XXXX年X月XX日


【图片】这是白月光服役的时候照的,有点糊

66L  性取向是美少女    于XXXX年X月XX日【此楼违规,已删除】


等等??我怎么觉得好像刷出了个图?怎么一眨眼就不见了????

67L  懵逼树上懵逼果  于XXXX年X月XX日


红玫瑰这么帅的吗!连胡子都这么帅的吗!!!楼主老板不想要我要啊!!!

68L  西门无恨  于XXXX年X月XX日


怎么感觉少了一楼??秒删??

69L  瓜二和哈士奇  于XXXX年X月XX日


日狗!老板回来了,刚坐下白月光就来电话了。也不知道在聊什么,反正老板的脸红的像个反应堆,鹅心!!!!!他俩还约好晚上出去吃饭???狗男男去死!!!

70L  楼主  飞天面神教徒  于XXXX年X月XX日


冷静啊楼主!!!我这里有锤子水果刀和液压剪,你随便挑一样带走吧!!!

71L  大吉大利今晚搬砖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算了支持你

72L  毒液的小娇妻  于XXXX年X月XX日


可是楼主老板跟白月光的战斗力似乎有五鹅,楼主打得过他们吗?

73L  妈妈再打我一次  于XXXX年X月XX日


有道理!

74L  老椰子吃嫩牛  于XXXX年X月XX日


不要阻止我!今晚我就要去揭穿这个渣男的真面目!!再见!!我去辽!!!

75L  楼主  飞天面神教徒  于XXXX年X月XX日


去吧勇士!等你凯旋!

76L  背地里没有猫  于XXXX年X月XX日


Woc这个楼主这么猛的吗?

77L  氪不改命  于XXXX年X月XX日


学妹等等!带上我!暴打渣男小分队(2/30)

78L  实验室是我的第二故乡  于XXXX年X月XX日


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火腿肠!

79L  赤道北极熊  于XXXX年X月XX日


暴打渣男小分队(3/30)

80L  猫大爷您还满意吗  于XXXX年X月XX日


……


暴打渣男小分队(30/30)

小分队人满了,楼主怎么还没有回来?难不成是遇害了???【震惊.jpg】

130L  看热闹不嫌师大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们就当我遇害了吧=。=

131L  楼主  飞天面神教徒  于XXXX年X月XX日


人生不值得……让我去死……太几把丢人了

132L  实验室是我的第二故乡  于XXXX年X月XX日


????发生了什么????

133L  失眠阵线联盟  于XXXX年X月XX日


大家再见,黑历史再见,我要去写检查了噫呜呜噫

134L  楼主  飞天面神教徒  于XXXX年X月XX日


等等????

135L  血小板是可爱的男孩子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删--------


嘿嘿嘿嘿嘿嘿我回来啦!

新的楼层,新的沙雕!!!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感谢@笃笃   @一条。  @猫李记小鱼干专卖  @aLiNalU水相艸夌 同学的打赏!!!最近三次生活超级忙,码字的时候困的眼睛都快睁不开啦,大家要注意身体鸭!!爱你们!!!


评论(70)
热度(245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