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饼渣/论坛体】我觉得那个新来的实习生好像在追李总监

ABO生子预警

现代paro

实习生A丙x运营总监O吒

龙崽子会有的,沙雕也会有的

系列论坛

 

 

南天门公司论坛>>员工专区>>元始天尊项目组

 

【讨论】我觉得那个新来的实习生好像在追李总监

请问二位结婚的时间可以推后一点吗?最近我手头有点紧。

1 L  XXXX年X月X日    只想做个平静生活的上班族  楼主

 

内容与标题不符,举报了

2L  XXXX年X月X日   你他娘的就是老子的stand吗

 

不是,这是个讨论帖吧?怎么就要结婚了???

3L  XXXX年X月X日  元气少女李大刚

 

我错过了多少内容???怎么突然就跳到大结局了???

4L  XXXX年X月X日  澳门首家线上赌场

 

现在的贴子已经连流程都懒得走了吗?

5L  XXXX年X月X日  诚心诚意大利面

 

每一轮新实习生里都有胆子大的要去追李总监,楼主说的是哪个?

6L  XXXX年X月X日  感觉不对

 

楼上的ID!!!来自设计部的不适!

7L  XXXX年X月X日  扶我起来我还能画

 

公司有四个李总监,楼主说的是哪个?

8L  XXXX年X月X日  史密斯航空公司

 

运营部的李哪吒和天尊校招进来的高材生小帅哥敖丙。楼主的消息该更新了,小哥已经从去年秋招追到现在了。

9L  XXXX年X月X日  达瓦李氏伏特加

 

哦哦!想起来了!去年做那个豹子头特效的时候辞职了一堆人,天尊让李总监陪他去校招,后来李总监工作间里被人匿名送了两个月的玫瑰,难不成是敖丙小哥干的啊?

10L  XXXX年X月X日  新人喝茶吃粥

 

除了他还能有谁。

11L  XXXX年X月X日  二乔代驾

 

啧啧啧,没想到啊,看着那么内敛腼腆,手段倒是挺老辣,他俩一A一O,将来肯定要结婚,大家勒紧裤腰带准备礼金吧!

12L  XXXX年X月X日  吃法不加颜

 

你爹吃饭,我也吃饭,难不成我是你爹?

13L  XXXX年X月X日  逻辑带师

 

我觉得这事肯定成不了,上一个敢这么搞的实习生已经灵山归座了。

14L  XXXX年X月X日  艾丽西亚

 

=。=谁让他趁李总监发情期动手动脚。

15L  XXXX年X月X日  雨天无能

 

?????原来那家伙被开是因为这个????这小伙子是多想不开啊???

16L  XXXX年X月X日  已经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了

 

啊????那李总监没事吧???

17L  XXXX年X月X日  我没有上班睡觉我只是眼睛小

 

别担心,别看哪吒长个正太脸,那位可是个心狠手辣的,动起手来等闲三五个A都打不过他的。

18L  XXXX年X月X日  爷爷我喜欢你呀

 

那家伙怕不是已经被李总监打死了。

19L  XXXX年X月X日  壮烈成仁

 

没有吧?我记得李总监当时没有打他啊?

20L  XXXX年X月X日  艾伦被逼近了浴缸

 

确实没打,只是开掉了,毕竟人是广成子介绍进来的,哪吒也得看他师父的面子么。也是这两年他脾气收敛了不少,不然菜鸟们大概就只能在社会新闻上认识你们家李总监了。

21L  XXXX年X月X日  因为我来了

 

但是那之后我在街上见过那小子一面,鼻青脸肿的,还打了石膏,我还以为是李总监干的呢,原来不是啊

22L  XXXX年X月X日  蒜头龟龟

 

可能是别的李总监干的。金吒木吒靖哥哥哪个不是护短的要死,大姐头也有可能,毕竟这一家子的战斗力加起来可以掀翻半个公司=。=

23L  XXXX年X月X日  白礼

 

也因为这个,搞得整个公司敢追李哪吒的就只有新人……明明长得那么好看,到头来硬生生成了大龄剩男(。)

24L  XXXX年X月X日  新人喝茶吃粥

 

说来敖丙小哥长得也不赖啊,进来第一天我手底下的小姑娘跑厕所的次数都翻了十几倍,全都想趁着来回多看他几眼

25L  XXXX年X月X日  黄龙真人

 

确实不错,匿名版块的同人文字乙女游戏里已经有他常驻了

26L  XXXX年X月X日  天尊的意向就是我努力奋斗的方向

 

????咱们公司居然还有同人游戏的吗?????(挠头

27L  XXXX年X月X日  我的甲方不可能这么傻逼

 

反正李总监和敖丙小哥在匿名区已经妖精打架了八万遍,崽子都能组团自己举办世界杯了

28L  XXXX年X月X日  电耗子

 

这么放肆的吗????就不怕李总监发现???不管是哪个李总监

29L  XXXX年X月X日  贝西贝西贝西哟

 

安心,匿名区想进去还需要邀请码,而且他们一家子都不爱逛论坛

30L  XXXX年X月X日  梅溪湖女孩

 

南天门窑\子区可不是盖的,在里面你能看到咱们公司内部成员的无数种排列组合

Ps:只限脸好看的

31L  XXXX年X月X日  蛇院第一猛A

 

楼上人间真实

32L  XXXX年X月X日  法海缘灭

 

暗搓搓求一个匿名区的车牌号w

33L  XXXX年X月X日  上天无门

 

我上次去匿名区,看到藕饼已经盖了几百栋摩天大楼了

34L  XXXX年X月X日  电耗子

 

藕饼是啥?公司三楼食堂阿嬷的天尊特供?

35L  XXXX年X月X日  老东西你的替身最没用了

 

就是李总监x敖丙小哥的cp

36L  XXXX年X月X日  我只喝法国产的矿泉水

 

恕我不太懂年轻人的文化,一个cp靠前的那个应该是top没错吧?但是敖丙小哥才是A吧???

37L  XXXX年X月X日  扶我起来我还能画

 

可是你看敖丙小哥文文弱弱的样子,怕不是经不住李总监的一顿锤哦

38L  XXXX年X月X日  Stardash

 

都什么年代了,做top的O一抓一大把,更何况是李哪吒=。=

赌五百匿名区金币,李哪吒这辈子都不可能被压

39L  XXXX年X月X日  铁面无私康纳酱

 

谁有压他的本事啊?

40L  XXXX年X月X日  女装番茄圣女果

 

反正敖丙小哥没有(。)

41L  XXXX年X月X日  粉红色大章鱼

 

心疼敖丙小哥,明明是个做top的性别,偏偏要逆天改命去当0=。=

42L  XXXX年X月X日  电耗子

 

你懂什么,这叫我命由我不由天(滑稽)

43L  XXXX年X月X日  此群已解散

 

???刚刚不是还不看好实习生吗???怎么突然接受了他俩交往的设定了???

44L  XXXX年X月X日  Q太郎

 

他俩szd……我刚刚又看到了……

我刚才去上厕所,看到敖丙和哪吒先后从里面出来了

敖丙的嘴巴和眼角都是红的……

简直是教科书般的小电影剧情!!!!!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撞见他们这样子了!!!!!

求求你们别那么早结婚好不好!!!!!

我的钱包告诉我他好痛啊!!!!!!!

45L  XXXX年X月X日  只想做个平静生活的上班族 楼主

 

???????????

46L  XXXX年X月X日  三爷给我个签名吧

 

楼主发疯了快按住他!!!!

47L  XXXX年X月X日  宝山区彭于晏

 

哈哈哈哈哈楼主怕不是石乐志,李哪吒的另一半是他的工作,怎么可能有人能把他从工作手里抢走呢???

48L  XXXX年X月X日  花京院蔡明

 

楼主加班太多产生幻觉了吧?

49L  XXXX年X月X日  蒜头龟龟

 

其实我也见过

上星期我在万达见过他俩,李总监在前面走,敖丙小哥跟在总监后面,我看他的耳根都是红的

说实话,还真像个小媳妇!

50L  XXXX年X月X日  恰瓜前线

 

????!!!呔!!!!楼上知情不报该当何罪!!!!!!

51L  XXXX年X月X日  八卦六十四掌

 

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我和敖丙小哥一个学校的,今年春招的时候我和天尊一起回母校,在七教后面的花园里见到了敖丙小哥跟人在聊天,小哥笑的那叫一个春花灿烂,我认识他三年多都没见他对别人这么亲昵过,现在想想,他对面那个好像就是李总监????

52L  XXXX年X月X日  代码挺好写的就是头顶有点冷

 

啥玩意儿啊?????刚才你们咋啥都不说????

53L  XXXX年X月X日  花泽芹菜

 

突然陷入瓜田???

54L  XXXX年X月X日  格蕾西亚

 

不是吧???难不成他俩真在一起了???

55L  XXXX年X月X日  神奇陆bug

 

而且你们有没有注意过,李总监从来没有吼过敖丙小哥诶!

56L  XXXX年X月X日  我的甲方不可能那么傻逼

 

对呀!我一直都觉得总监对敖丙小哥过于优待了!

57L  XXXX年X月X日  哦我的船长

 

不是吧?我记得李总监是坚定的不婚不育不谈恋爱主义者

58L  XXXX年X月X日  维修土豆田

 

真在一起了?

59L  XXXX年X月X日  壮烈成仁

 

我还是不太信,每年校招天尊都要带李总监去的,敖丙是天尊看中的,哪吒作为徒孙去亲自面一面他没什么问题吧?

60L  XXXX年X月X日  怪化猫

 

敖丙进组第一天天尊就在群里面@了总监,要他好好带新人的,你们怕不是多想了。

61L  XXXX年X月X日  假期是什么我不知道

 

咱们公司上周在万达附近有个会,敖丙是过去观摩的,你们都别误会。

62L  XXXX年X月X日  感觉不对

 

宣哥,敖丙和李哪吒在谈恋爱吗?@孔雀明王

63L  XXXX年X月X日  何仙姑

 

我去问了一下太2,他说没有的事,散了吧散了吧,楼主这是深陷红包地狱草木皆兵,看谁都觉得对方想问他要结婚礼金了。

64L  XXXX年X月X日  孔雀明王

 

表白楼上孔经理!经理我是你颜粉!

65L  XXXX年X月X日  老娘今晚不加班

 

知情人士都这么说了,大家都散了吧。

66L  XXXX年X月X日  电耗子

 

我就说嘛,那个李哪吒怎么可能会那么轻易就被一个毛头小伙子拿下,散了吧散了吧

67L  XXXX年X月X日  壮烈成仁

 

上班时间刷论坛,小心被天尊抓到扣工资,都散了吧,这种没营养的八卦以后少看。

68L  XXXX年X月X日  孔雀明王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复健作品,本帖蒸煮都没有出现【笑哭】

是饼渣没错【确信】

全员站反系列

全员不信吒儿会谈恋爱系列

下一篇放吒儿出来溜溜


评论(51)
热度(200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