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我回来了

距离我上次更新已经过去三年了,这三年里我经历了毕业、找工作、辞职,再到现在终于稳定下来,真的经历了很多。我写上一篇同人文的时候还是一个学生,现在已经是一个饱经社会毒打的成熟社畜了(疲惫

 

怎么说呢,离开学校这个象牙塔之后,开始独自谋生的日子真的非常消耗人的精力和热情,我已经想不起来我上一次极其迫切地想要写点什么倾诉一下的冲动是发生在什么时候的了。

 

这些日子感觉每天都过得浑浑噩噩,我还是会用这个号去吃一些粮,但总是提不起精神来自己写。感觉对文字的热爱和激情在一夜之间就被什么东西消耗殆尽了,我开始发愁收入,发愁现在,发愁未来,完全变成了一个无聊又无趣的人,其实我对自己也挺失望的。

 

我曾经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作家,但我现在每天下班之后只想沉迷于各种无聊的消遣,不去主动阅读,也不想去动笔写任何东西,整天忙忙碌碌,到头来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只是看着日子一天一天过去。

 

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了很多事情,我开始反思自己,觉得现在的我是不是过于麻木,失去了对几乎所有事情的热爱,连自己最喜欢的文字创作都放弃了,没有爱好,没有兴趣,盲目追逐潮流,二十多岁的心态已经苍老的像八十岁,没有生活的激情,没有前进的目标,很多时候做事情总是先去考虑得失或者收益,瞻前顾后犹豫不决,害怕失败,所以干脆什么都不做。

 

我对这样的自己挺失望的。

 

这么久没有出现,还有很多小伙伴还愿意给我评论和留言,我真的很感激,很受宠若惊,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其实这段时间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再次启用这个账号,毕竟我已经一声不吭地消失了这么久,如果放在现实生活里,失踪三年都能报死亡了(笑)突然再出现总感觉非常微妙

 

但是犹豫很久后我还是决定不开小号,继续用这个号写一些东西。毕竟这个账号陪伴着我走过了整个大学时光,无论我做的是好是坏,它都承载着我最美好时光的记忆,我舍不得就此让它消失

 

非常抱歉离开了这么多年,但我决定,今后还是时常回来更新一些东西吧,文字或者图片,或者一些自己的想法,生活还是需要爱好的。

 

感谢大家这么多年的陪伴,我准备再次拿起我的笔,去创造一些我心里的小世界了。

 

最后,敬热爱。


评论(21)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