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20 3.18



总觉得自己头顶呼伦贝尔大草原的伞哥今天也很暴躁呢【误】

二十、满园春色关不住


从再次被苏沐秋捡回家的那天起,叶修就一直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有人暖床的堕落生活。

苏沐秋简直就是一个二十四孝男友,恨不得一天到晚都围着叶修打转。可惜身为一个成功人士,苏队长每天的工作都很忙。于是他就特别珍惜能和叶修呆在一起的那可怜巴巴的几小时。


而叶修也总是十分配合的任由苏沐秋搂搂抱抱,间或还能吃几口又嫩又滑的豆腐。这样的日子对于叶修控苏沐秋苏枪神来说,简直就像是天堂一样。


果然我家阿修最棒了。苏沐秋把和他比起来小了不止一个号的叶修搂在怀里,感觉自己特别幸福。


可是今天苏沐秋不幸福。


他一下班,连汗都顾不上擦就直接上楼去寻找【划掉】他的电他的光他唯一的神话【划掉】他最最亲爱的阿修,结果连门还没进就听见里面传来一句“把你QQ给我”。


What?!发生了什么?!这个懒得不要不要的叶修在主动向别人要QQ!


被吓了一跳的苏沐秋扑过去一把抱住叶修的腰,然后他就把叶修也吓了一跳,玻璃杯打碎的声音清脆又响亮。


“走路都不出声你属猫啊,搞什么突袭幼不幼稚,想吓死哥啊!哥正收徒呢你滚远点别吓着人家小朋友!”向来对苏沐秋和颜悦色百依百顺的叶修第一次朝他发了火,这让苏沐秋既吃惊又感到难以接受。


要我滚?行,你和你的小徒弟玩去吧!苏沐秋瞬间觉得怒气直冲头顶,毫不犹豫的放开叶修,然后用力摔上了门。他把脚步跺得震天响,像一列冒着蒸汽的小火车似的下了楼,把坐在沙发上刷论坛的苏沐橙给吓得一愣。


怎么了这是?


苏沐橙万脸懵逼。刚回来的时候还那么荡漾,这才上去几分钟怎么就气成这样?和嫂子吵架了?不像啊,时间不够啊。再说这两个人正处在热恋期,蜜里调油都不够,怎么吵的起来?


而且苏沐秋和叶修都不是不讲道理的人。


这对夫夫能吵什么架啊。


苏沐橙百思不得其解,直勾勾的看着满脸都是毫不掩饰的怒火的苏沐秋一路咣当着走到客厅然后用力坐在沙发上,往后一仰靠在沙发背上自顾自的生闷气。


她都多少年没见过苏沐秋这么直接的把负面情绪写在脸上了。


在某个瞬间,苏沐橙非常的佩服自家嫂子,能三言两语就把一直很淡定的苏沐秋给气成这个样子。


“哥,怎么了?”思量再三,苏沐橙还是小心翼翼的开口问出了心里的疑惑,“和嫂子吵架了?”


“我哪敢和他吵架啊!”苏沐秋怒气冲冲,“人家可是大忙人,我可不敢浪费他的时间!”他的语气听起来特别刺耳。


绝对是吵架了吧!苏沐橙心下了然。


“嫂子一整天都呆在屋子里练级,能做什么事啊,哥你别生气,冷静点。”她把手搭在苏沐秋的胳膊上,安抚性的轻轻拍了两下,“跟我讲讲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才没有八卦,她只是在关心哥哥的感情生活,没错,体贴的关心哥哥和嫂子的感情,她真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妹妹!


苏沐橙伸手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泪水,竖起耳朵准备捕捉任何一丝有可能存在八卦的细节。


发觉自己对妹妹说话语气过重的苏沐秋抿了抿嘴唇,尽力平息了一下满腔的怒火:“我一上楼就看到他在忙着收徒,”他抱着胳膊坐直了身体,“我想给他打个招呼结果就被他骂出来了!”


说到这里,再次被点燃怒火的苏沐秋用力拍了一下茶几,苏沐橙甚至可以看到上面摆着的杯子明显的跳了一下。


她缩了缩脖子,在苏沐秋看不到的角度做了个鬼脸:“我觉得他不是那种一点都不通情达理的人啊,怎么会把你骂出门?”


“我看他就像是被勾了魂!”苏沐秋气呼呼的翻了个白眼,“连我都敢骂!狼心狗肺!”


哦,是这样啊!苏沐橙觉得自己明白了些什么。


“大神在游戏里带几个徒弟不是很正常吗?”她反问苏沐秋。


“可问题是他连人家的QQ都给要过来了!”苏沐秋侧过身子看着苏沐橙漂亮的脸蛋,“你说他懒成这样都愿意主动加人QQ,不是对人家意图不轨是什么!”


哥你想太多了!苏沐橙哭笑不得,吃醋要不要吃的这么明显啊!


“阿修最近在荣耀里挺火的,如果他把QQ告诉别人不是自找麻烦吗!”说着她把手机举起来递给苏沐秋看,“你看看荣耀论坛上到处都是君莫笑。”


仍旧没消火的苏沐秋接过妹妹的手机,只扫了一眼,刚平静没几分钟的脸色突然就绿了:“那沐橙这个怎么解释?!”他把手机戳到苏沐橙的鼻子下面,气的声音都开始发抖了。


这又是怎么了啊!苏沐橙特别崩溃的看向荣耀论坛花花绿绿的版面,待看清楚置顶加红的帖子标题后,她的脸也绿了。


呵呵。她在心里替自家嫂子点了一排的蜡。自求多福吧,我已经救不了你了,愿荣耀女神保佑你,阿门。


【大神君莫笑对小玩家一见倾心究竟为哪般?加好友求收徒,是阴谋诡计还是情难自禁?】


这个几分钟前刚发出来的帖子正以指数爆炸的趋势红了起来。


呵呵,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苏沐橙迅速垂下头不去看苏沐秋逐渐变得狰狞起来的表情。


哥啊,你一定要冷静,这可能是个误会,呵呵,一定是个误会吧!嫂子可不是那种水性杨花的人啊!哥!你要保持理智!你现在的表情好可怕!哥你要相信嫂子是爱你的!


苏沐橙的脑内弹幕一条又一条的疯狂刷屏,可是苏沐秋难看的脸色让她张了几次嘴仍旧吐不出一个字。


“沐橙,你说我最近是不是太宠他了?”苏沐秋笑得特别扭曲,“我看他根本就没把我放在眼里。”


哥啊,你不要笑,你笑的好吓人!苏沐橙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怎么会,”她弱弱的小声反驳,“嫂子他可能是有自己的理由吧……”


“也不知道那个敢跟我抢人的狐媚子是谁,”明显没有在听苏沐橙讲话的苏沐秋咬牙切齿,“狗胆包天!”


狐媚子是个什么鬼!如果不是情况不对,苏沐橙觉得自己一定会拍着桌子笑瘫在地上。


还有,哥啊,明明是阿修先去找人家要的QQ吧,怎么到你嘴里就成了别人勾引他了?


“其实除了我们,没有人知道君莫笑大神是归哥哥你罩的吧……”苏沐橙把点燃火山的论坛关上,特别淡定的陈述事实。


苏沐秋顿觉醍醐灌顶:“有道理。”他伸手捞过茶几上的笔记本,发挥联盟枪神的手速登上了自己的加V论坛帐号。


“我应该宣示自己的主权,不然过不了多久我的头上就可以跑马了!”苏沐秋嘟嘟囔囔着开始发帖。


【离他远点,这个君莫笑是归我罩的】


联盟男神的帖子就像是倒进沸油锅里的一滴水,本就沸沸扬扬的八卦大军彻底的,炸开了。


于是刚刚还在八卦君莫笑大神和蓝桥春雪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的众多荣耀粉,突然就转变了话题风向:论君莫笑这个到处勾引人的狐狸精到底和几个大神同时保有暧♂昧关系。


比如已经掉马的黄少天,比如蓝雨队长喻文州,再比如,联盟的脸面苏沐秋。


楼主苏沐秋的脸色更难看了。


叶修是吧,这几天玩够了吧?不好好教训你一顿你还真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


一旁的苏沐橙甚至可以听到自家哥哥磨后槽牙的声音。


她低下头万分虔诚的给嫂子点了一卡车的蜡。


现在连荣耀女神都救不了你了。承担哥哥狂风暴雨般的怒火吧,阿门。










伞哥起初以为只有一个小透明跟自己抢人,最后却发现自己早已经被NTR了无数回……



论信息社会及时掌握最新资讯的重要性

评论(12)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