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每天都想早点回家抱老婆1

叶神先天性转预警

伞哥存活设定

叶神一直觉得伞哥是她身下受

叶神性别认知障碍

有病的伞修BG

伞哥心里的伞修和叶神心里的修伞hhhhh

不要和我讲科学,我就是科学【才不】

欢乐向

绝壁ooc

lo主脑子有病的产物

腹黑妻奴伞哥和特别包容他的叶【划掉】女【划掉】男神

一、苏沐秋太太和叶修先生

荣耀联盟第一王朝嘉世战队有两大王牌。

第一神枪秋木苏和斗神一叶之秋。

这两个人,闪的不要不要的。从网游时期就被称呼为“那对传说中的狗男男”。刷副本的时候秀恩爱,抢boss的时候秀恩爱,就连和人谈生意的时候都在秀恩爱。

嗯,叶修表示,我们闪的不要不要的是真事,无处不在秀恩爱也是真事,可是叫我们狗男男就是你们的不对了,你们这群单身的,才叫做狗。

叶女王吐出一个烟圈,嘲讽笑。

“是的陛下,没错的陛下!”小苏子笑呵呵的就着老婆大人的手吸了一口烟,沾在烟头上的口红继而转印到他的嘴唇上。

然后被叶修粗暴的一把揽过脖子一点一点舔干净。

“我不懂你为什么要给我涂口红,感觉自己像个娘炮。”叶修翻着白眼。“不过既然你喜欢哥就忍了。”

苏沐秋乖顺的被他老婆抱在怀里做小鸟依人状。心里盘算着下一次换什么颜色。

我老婆那么帅气,用什么口红都好看!

深思熟虑后苏沐秋得出结论。

坐在一旁的嘉世众人捂眼的捂眼,流泪的流泪。陶轩今天第N次考虑要不要去联盟总部和冯主席交流讨论哪个牌子的速效救心丸最好。

这里是会议室,你们这对狗男女……男矜持一点啊!









总之,嘉世内部成员,除了叶修本人,联盟里鲜有人知道斗神叶秋——或者说叶修——是个如假包换的妹子。

当年偷了弟弟的行李离家出走的网瘾少女叶修觉得是男人就应该闯出一番天地来,于是走的利落潇洒。却被苏沐秋一句“要不要先去我家,女孩子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给点炸了。

叶修几乎算得上是花容失色勃然大怒。这个家伙看起来不傻也不瞎,怎么会觉得他一个大老爷们是个女的。

完全忽略了苏沐秋偷偷往她高耸胸脯上瞟的眼神。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苏沐秋一边欣赏活的巨乳,一边念叨。天可怜见的,他苏沐秋可不是柳下惠,能够坐怀不乱。

从某些方面来说……精明的叶神还是挺单纯的。

为了保护单纯无辜的少女(苏沐秋言),苏沐秋决定还是牺牲(重读)一下自己的名节比较好,于是苏家就突然多了一个人。

叶修自小就认自己应该是个男人,只不过是她的身份证登记错误罢了。看看和她长的几乎一模一样的弟弟叶秋,叶修叹气,为什么当初登记错误的不是她的蠢弟弟。

于是,在叶修萝莉的再三纠缠下,无奈的,神通广大的叶父叶母终究还是把宝贝女儿的身份证性别改成了“男”。

为了迎合叶家,不少人也只称呼叶修为“大少爷”,于是叶萝莉就变成了叶正太。

这真是一个复杂的故事。

初到苏家的时候,叶修就拒绝了和苏沐橙睡一间屋子,提出要和苏沐秋睡一起,理由很简单。

“哥一男人,真不能和你家妹子挤一张床。”

叶修操着一口柔嫩的少女音特别糙汉道。对全身僵硬的苏沐秋视而不见。

苏沐橙用看变态的眼神盯着她哥。

这是犯罪。她用嘴型道,然后不顾苏沐秋的尔康手狠狠地摔上了自己的房门。

“你看你这个人,忒不会办事了,”叶修死鱼眼,“就算沐橙还是个小姑娘,和一个男生睡一起,她也不能接受啊!”

八面玲珑活到这么大的苏沐秋第一次被人评价“不会办事”,求此刻他的心理阴影面积。

夭寿啦!收留了一个性别认知障碍的少女,现在她要和我睡一张床,怎么办!急,在线等!

后来两个人混熟之后,处于青春萌动期的苏沐秋也可以嗅着少女的体香,坐怀不乱。

呵呵。

于是这就是叶修先生的由来。

至于苏沐秋太太这件事,每每提及,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苏沐橙小姐都表示她的心好累。

作为一个正常的男性,青春期总会动一动某个名叫春心的东西。

之前只顾着努力赚钱养家糊口,苏沐秋完全没有考虑过女朋友的事,况且他一个网瘾少年,身边不是宅男就是糙汉,哪里能够有机会和妹子近距离接触。

自从收留了叶修之后,苏沐秋肩上的担子一下子减轻了不少,这就给了他足够的时间去想七想八,于是歪主意自然而然的就打到了叶修的身上。

虽然行为举止挺糙汉,可是叶修的确是个身娇体软胸大腰细的漂亮妹子。黑亮的大眼睛,卷翘的长睫毛,莹白柔嫩的皮肤,笔挺纤细的大长腿。

懂事体贴,没有半点有钱人家的傲气,平易近人,对沐橙视如己出,这个词好像有哪里不对不过不重要,总而言之苏沐秋某一天突然发现自己想给沐橙找一个嫂子,这个嫂子最好叫叶修。

于是苏沐秋一个直球就打了过去,他向叶修告白了。

之前说过,叶修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男人,被同样身为男人的苏沐秋告白之后,花容失色的叶大少爷当即表示拒绝。

“那个……沐秋啊,虽然一直被人骂狗男男,可是哥一直只是把你当哥们来看的。”叶修努力组织语言,想着该怎么拒绝才能不伤害苏沐秋脆弱的少男心。

苏沐秋明亮的眼睛灰暗了一瞬间就又开始变得闪闪亮。

“那,哥们,搞基不?”

长着一张标准男神脸的苏沐秋被无情的拒绝了。

教练,说好的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呢!剧本不对啊!

不肯死心的苏沐秋从此开始了他的追(死)妻(缠)之(烂)路(打)。

比如。

叶修我把银行卡给你管你嫁给我好不好?

不。拒绝的斩钉截铁。

阿修我给你做银武你嫁给我好不好?

不。扭头就走。

阿修,阿修嫁给我吧!

呵呵。

苏沐橙翻着白眼看她的哥哥像个痴汉一样整天缠着她的嫂子。心里一次又一次的给他点蜡。

两个人睡在一起多少年了,没发生点什么你骗鬼啊。

还不知道叶修不是行为爷们而是真的爷们的苏沐橙自然而然的把这场求婚攻防战视为兄嫂之间的情趣。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加入联盟的那一个夏天。

苏沐秋出了车祸,伤的很严重。苏沐橙一路哭一路跑的跟在叶修身后,苏沐秋满身是血气息微弱,可依旧努力张嘴想说些什么。

叶修面色比苏沐秋这个伤患更惨白的颤抖着靠近一些,就听到她的舍友用带着乞求的气音小声道:

“阿修,嫁给我吧。”

一直很爷们的叶修突然泪如雨下。她狼狈不堪的点头说好,苏沐秋我答应和你结婚,你可别让我当鳏夫啊!

不是应该是寡妇吗。事后苏沐橙吐槽。

只是听到叶修同意的语句后,苏沐秋已经有点扩散的瞳孔突然变得有神,他努力微笑着贪婪的看着叶修梨花带雨的漂亮脸蛋。

当然苏沐秋没死,于是他自然要叶修兑现她的诺言。

叶修红着脸,抿了抿嘴,提出了一个要求。

她说她要当攻。

之前叶修一直拒绝并不是因为她对苏沐秋没感觉,只是因为她觉得这么有男人味的她,怎么可能被苏沐秋这个看起来娘唧唧的小白脸压。

想清楚来龙去脉的苏沐秋乐呵呵的答应了叶修的要求,甜甜腻腻的叫了一声老公。

苏沐橙用看变态的眼神盯着她哥。

苏沐秋表示,只要可以把老婆搞到手,一切牺牲都是值得的。

叶修先生觉得,苏沐秋为了能和她在一起心甘情愿当一个受,以后她一定要对苏沐秋好一点。

然后她笑眯眯的把苏沐秋揽进怀里,轻声细语的叫了一声老婆。

算了,小夫妻搞情趣,她还是滚远点不要被闪到比较好。苏沐橙戴上了墨镜。

于是苏沐秋太太和叶修先生过起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评论(23)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