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人不风流枉少年

原著向叶神开黄腔

韫欢。GN的三党点文

其实现实中的我并不会开黄腔(/ω\)

人家又优雅又温柔的

题目和内容基本没有关系





人不风流枉少年


身为一个游戏宅,叶修给外人的一个印象就是战五渣。


常年不见阳光养出来的苍白肤色,全身上下都是软肉,没精打采的样子一看就不是会去健身的料,这种人不是战五渣可真就奇了怪了。


这厮虽然长着一张不错的脸蛋,可惜整天胡子拉碴烟不离口,整日邋里邋遢没个正形,除了打荣耀的时候整个人干劲十足之外,其他的时候总睁着一双死鱼眼极尽自己脸T的才能去撩拨其他人。


陈果总气的头顶冒烟可又对他无可奈何。谁让联盟枪神国民男友人活一张脸苏沐秋处处维护这个提早步入中年大叔生活的家伙,这对狗男男一唱一和,陈果怒气值就忽高忽低,老板娘心很累。偶像破灭不过如此。


话题重回战五渣。


“你是不是又胖了。”这句话几乎成为了苏沐秋给叶修的打招呼用语了,当然考虑到这两个人平时连体婴儿似的整日粘在一起缠缠绵绵翩翩飞你是风儿我是沙,这话也可以看作是苏沐秋撩叶修的新手段。


佐以从伸进衣摆下四处游走揩油的咸猪手,揉揉捏捏一路向下或者向上,撩叶效果拔群。


苏沐秋自小从苦里走出来,体力值稳胜养尊处优叶大少好几筹。战五渣叶大少挣扎未果,经常半推半就成了好事,此番过程正如魏琛所言“欲拒还迎”。


可是就是这么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爷却总说自己会打架。


众人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是在某届全明星后的选手线下聚会上。彼时黄少天毫无形象的瘫坐在KTV柔软的沙发上,在其他人的起哄声里扒掉了上半身的最后一件衣服,露出自己结实的腹肌。


“居然是腹肌,看不出来啊黄少。”江波涛笑眯眯的看他,仿佛刚才联合队友坑黄少天脱衣服的人不是他一样,“我以为你死也不脱给我们看的。”


“有什么不敢的愿赌服输懂不懂虽然江波涛你从中作梗可是本剑圣是那种不守规矩的人吗还有我有腹肌是很奇怪的事吗本剑圣没有腹肌才奇怪好吧!”赤膊上阵的黄少天机关枪似的叨叨叨说了一大堆不带喘气的,还好联盟的姑娘们不在这里,否则叶修就要报警了,以噪音扰民和流氓罪的缘由。


“当年我可是打遍校园无敌手的!”曾经的不良少年黄少天骄傲的吹嘘自己的丰功伟绩。


叶修呵呵一笑:“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啊少天,你看看哥,年轻的时候也是校园一霸,可哥也没像你这样整天挂在嘴边。”


“就你?”黄少天上下打量着叶修,最后视线停在他略微凸出的小肚子上,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叶修不以为意,只是摆了摆手,长叹一声:“现在的年轻人啊,一点都不知道低调。”


这口气叹的屋里其他人直撇嘴。


难道你很低调吗?


这个时候所有的人都把叶修的话当成是宅男对腹肌的酸葡萄心理,很快他们就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重新投入新一轮的比赛中去。


“什么校园一霸?”晚上睡觉的时候苏沐秋抱着叶修去挠他的肚子问他。


叶修不耐烦的挣扎着要把苏沐秋推远一点,听到他这么问,最终还是翻着白眼给枕边人解惑。


“游戏。”


哦,这样才对啊。苏沐秋恍然大悟,他捏着叶修软绵绵的胳膊,小沐秋精神抖擞起立敬礼。


之后只要有人提到打架的话题就总会把叶修拎出来再嘲讽一番,毕竟可以口头占叶修的便宜不是容易的事情。


没当这时苏沐秋总带着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上帝视角剧透之神一般的笑容睥睨这些不知所以的凡人。


长此以往叶修也就不再提校园一霸的陈年往事,只一口咬定自己打架很厉害,尤其是以苏沐秋当对手的时候。


身为一个成熟稳重温柔宠溺攻,苏沐秋从来不在人前驳了叶修的面子,可是人后他总要掐着叶修的小肚子把人操到泪水涟涟哀叫娇喘。


可是叶修依旧死性不改,苏沐秋也乐得和他做一些爱做的事来教育不会说话的坏孩子。


“你打架为什么总要扯上老苏?”终于看不下叶修总拉苏沐秋下水的黄少天问,坐在他身旁的喻文州也侧过头表示自己也对这个很感兴趣。


叶修倒是蛮疑惑的反问:“不扯上沐秋的话还叫什么打架?”


黄少天不解。


“我最擅长的就是妖精打架啊。”叶不羞回答的理所当然。


一语既出,举世皆惊。


“为什么非要老苏不可?”遭到重击的黄少天僵着舌根问了一个愚蠢至极的问题。


“因为秀色可餐啊。”叶修耸肩,“看着他吃进去的多,比较爽。”


众人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想理解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评论(7)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