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四十七)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私设方明华老婆是前荣耀职业选手

 

 

叶修是纯血统的宅男一个,永远体力废,现在更是到了多走两步就喘的地步。苏沐秋不敢催他,只能搂着他的腰慢慢走。两个人好不容易回到家之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滚回床上蒙头大睡,以至于错过了整个“出轨门”事件的发酵过程。

 

等苏沐秋睡眼惺忪迷迷糊糊的喂饱自己和叶修四个人,顺手打扫完卫生回到卧室之后就看到叶修拿着手机笑的浑身发颤,还没等他问发生了什么事情叶修就把那台菠萝塞进了他的手里,带着笑音嗤嗤道:“你看看吧,特别有意思。”

 

叶修是个笑点特别高的人,苏沐秋很少能看到他这幅失态的样子,不由好奇心大起,接过手机想好好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某退役电竞选手疑似婚内出轨,挺五月孕肚私会神秘A,拉手亲吻形容暧昧。”他一个字一个字的念黑体字的大标题,拧着眉头思索了一下,然后扭过头很是诧异的看了看叶修,“方明华他老婆也怀孕了?我怎么没听说?”

 

叶修刚刚从前一波笑里头把气给喘匀了,听到苏沐秋的问题也没有回答,只是两边的嘴角又诡异的勾了起来。苏沐秋很是疑惑的歪了歪脖子看着他,不是很明白叶修这个样子是什么意思,思索半晌无果之后便又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爱上一匹野马,所以他的头顶都是草原。深表同情,深表同情。”苏沐秋很是感慨的说,然而那张帅脸上却写满了八卦,“不知道是方同志不行还是方嫂太行,不过别人家的事情我问那么多干什么。”

 

看看你自己的嘴脸,明明就是一副很想问的模样!叶野马默默地吐槽,肩膀又开始颤抖。

 

“不过我觉得方明华同志颜值还是蛮高的,毕竟是轮回牛郎……咳,男神团的成员嘛,不是很明白方嫂是怎么想的。看来感情的事情不能全看颜值啊。”苏沐秋腾出一只手摸了摸帅裂苍穹的下巴,“不过别人家的事情我问那么多干什么。”他此地无银三百两的重复道。

 

“苏大大脸呢,人家方明华比你小那么多。”槽点太多以至于无槽可吐,叶修也只好强忍着爆笑出来的冲动。

 

“看看我,我和我老婆感情那么好,绝对不会被任何人说闲话的。”苏沐秋很是得意洋洋的抬起下巴对着叶修啾了一下,“你说是吧,苏沐秋的老婆。”

 

然而叶修却完全没有理会苏沐秋的调情,而是把自己的脸埋进了不停发抖的双手里,压抑着自己想要狂笑的欲望,可是从喉间飘出来的声音却出卖了他:“嗯,你说的很对噗……”他现在其实更想问的是苏沐秋有没有觉得自己的膝盖莫名其妙的好疼。

 

“所以和他老婆感情很好的苏沐秋先生,你为什么不把那篇八卦看完?”叶修把头抬起来,擦了擦眼角泛出的泪花。

 

完全不懂笑点在哪里的苏沐秋有点懵逼,可是还是很听话的举起手机继续往下看了。

 

“哎?这不是H市吗?还是说全世界的大城市都长一个样?”在第一张图片刷出来之后苏沐秋很惊讶的看了又看确认里面的地点却是是H市没错,“方弟妹怎么在这里?”

 

回答他的是叶修放荡不羁爱自由的笑声。

 

“有什么好笑的,我没去过S市,不知道这些很正常啊。”自认被嘲笑的苏沐秋很委屈的辩解。

 

“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叶修忍不住问,有点怀疑苏沐秋的阅读理解水平(这种已经被他们两个人丢掉十几年的东西有什么好怀疑的?)。

 

“我当然很聪明,”苏沐秋一边往下看一边自信的回答,“不然怎么把到的你?”

 

下一秒他的手就僵住了,浅褐色的眼睛里在这个瞬间闪过了惊愕困惑等种种情绪,最后定格在了恼怒上。

 

“这是造谣。”他梗着脖子磨了磨后槽牙,“我要见我的律师。”苏沐秋的手指停留在他和叶修的亲吻照上,前面的照片像素都太模糊,这一张却让他看的真真切切。他不大认得清自己的形象,可是绝对不会认错叶修。

 

“怎么造谣了?”终于等到苏沐秋智商上线的叶修撑着脸颊问。

 

“自己老婆的事,能算出轨吗?”

 

“人家也没有说错,”叶修懒洋洋道,“谁让他们都觉得我的那位是沐橙呢。”

 

苏沐秋一下子就蔫了。宝贝妹子想要玩,他这个亲哥是绝对不会阻止的,然而这件事情已经关系到了他自己的雄风,是个Alpha都不能忍。

 

“可是万一有人说我不行怎么办?”苏沐秋很纠结,显然是想起了刚才自己的评价。

 

叶修呵呵笑:“不会的,他们不知道你。”

 

也就是说会被舆论恶意猜测的人就会是叶修和沐橙喽?这一瞬间苏沐秋的妹控雷达和妻奴报警器都开始哔哔哔的尖叫起来。

 

“他们反而会觉得你很行,不然怎么满足我这个……”叶修斜着眼看了看手机屏幕照着上面写的念,“退役之后空虚寂寞冷的某O呢?”然后对着苏沐秋笑了笑,“你说是吧,担小三役的神秘A先生?”

 

“我不是小三,我是原配。”突然从不行变得很行的苏沐秋冷酷的回答,手下利落的翻出叶修的微博账号,登录,咔咔咔敲了几个字上去,想了想又给删掉了。

 

叶修凑过来想看冷漠脸的苏沐秋想干啥,却被猝不及防的揽着肩膀:“你作甚?”话还没有问完,苏沐秋就啪叽一下啃过来了,另一只拿着手机的手举在半空一口气来了十几张自拍。

 

苏沐秋在写微博,叶修擦着刚刚从嘴角流出来的口水歪着头看他写的内容,呵呵笑了两声:“占有欲挺强嘛,苏大大。”

 

“老婆我的,孩子我的,为什么不能说?”苏沐秋@了一下一切的罪魁祸首,“懂?”

 

叶修继续笑,伸出一只手点了点的苏沐秋的鼻尖:“当然明白。”

 

 

 

 

远在S市的轮回训练室

方明华:“阿嚏!阿嚏!阿嚏!”

江波涛(关切的):“怎么了?感冒了吗?”

方明华:“没有啊。”

方明华:“阿嚏!阿嚏!阿嚏!”

江波涛:“注意身体,咱们还有比赛要打呢。”

周泽楷:“冠军。”

方明华:“好好好我会注意,等回家就让我老婆给我煮姜汤可以?”

轮回众:保护单身狗,拒绝狗粮

评论(11)
热度(8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