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五十七)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也难怪苏沐橙会笑成了一株花枝乱颤的水仙,除了正在对叶修又一次隐瞒他而感到愤慨的黄少天,其他人的表情可谓是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尤其是王杰希,一双标志性的大小眼已经瞪成了铜锣和餐盘,脸色变了又变,最后定格在恍然大悟和目瞪口呆之间,向来淡定老成的微草队长似乎正在接受人生赐予他的又一次冲击。

 

毕竟在场的各位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都是被叶修虐大的,现在大魔王变成了大魔王X2任谁都不会淡定地接受的。好在此刻他们身处空调房,不然苏沐橙就可以闻到那些砸在地面上的下巴被炽热的柏油路面烤焦的味道了。

 

叶秋和叶修毕竟是双胞胎兄弟,单看脸几乎分辨不出来两个人之间的差异,若是以前倒还容易一点,毕竟叶修整天顶着个黑眼圈,脸色苍白,但是现在经过叶家上下和苏沐秋的饲养,叶修已经完全从亚健康状态毕业,现在他脸色憔悴完全就是因为肚子里的两个崽子闹的他睡不好觉而已。如果非要说他们现在有哪里不同,大概就是叶秋比叶修更有精神一点,肤色更黑一点了。

 

“我没事为什么要跟你说我弟弟?”叶修看着黄少天,把手伸进苏沐秋的外套口袋里摸索出一根棒棒糖来,动作娴熟地拆开包装塞进嘴里,就像是叼着根烟一样有些含糊地问。老烟枪抽了十几年的芙蓉王,一朝怀孕被迫戒烟,但是嘴里总是想含着点什么,可是孕期记忆力不好总丢三落四,这么几个月下来倒是苏沐秋养成了随身带棒棒糖的习惯。

 

“少吃糖,中午还要吃饭呢。”苏沐秋搂着叶修的腰,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修长的手指扣在一起松松地箍住隆起的腹部,“听话。”

 

叶修用手背轻轻推苏沐秋的侧脸:“你起开,热。”他早些年拼的太狠,又不注意养生,就算是三伏天也是手脚冰凉,但是随着月份逐渐大起来再加上天气热,苏沐秋再贴过去,不一会叶修就能出一身的汗。

 

苏沐秋无赖似的摇头:“我不,我担心你。”帅脸上挂着幼犬一样可怜兮兮的表情,用脸颊磨蹭叶修,可惜叶修看不清楚,倒把不远处的黄少天恶心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想他蓝雨剑圣认识斗神叶修这么多年,见过他风光无限的样子,也熟知他邋遢落魄的一面,可就是不知道叶修和人腻歪起来是个什么状况。今儿他可是看明白了,秋木苏和一叶之秋这对狗男男真踏马的名不虚传,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蹭来蹭去不知廉耻!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叶修快被苏沐秋给气乐了,他轻哼着转而去捏苏沐秋脸颊上的软肉:“有什么可担心的?哥是要连三段跳还是要学落花掌?松开,小朋友们都看着呢!”

 

苏沐秋哼哼唧唧地耍赖,说什么都不肯松手,他揪着叶修的衣摆晃了晃,试图假装自己是叶修身上的一个别致的挂件:“我不,我就不。”他们前些天出门的时候遇到了几个和家长撒娇的小团子,谁曾想苏沐秋竟然有样学样地全模仿了过来。

 

一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头搂着另一个人小狗崽似的蹭来蹭去,样子肉麻的要死,而完全已经被无视掉的黄少天就像是狂风里的兔子,从脚趾甲到头发梢都被腻歪地发起了抖。纯情处男孙翔更是红成了一颗熟透的墨西哥魔鬼椒,抓着唐昊的衣领松也不是放也不是,整个人纠结成了一条麻绳。

 

“你们够了啊!”早就已经习惯这种精神冲击的方锐决定拯救队友于水火之中,超级英雄一样踱着步子慢悠悠晃荡到苏沐秋边上,“你看把孩子们吓得。”他指了指俊脸通红的周泽楷和坐立不安的唐昊。

 

谁知苏沐秋却收紧了胳膊,一个劲地摇头:“不。”把幼儿园小团子撒泼的精髓学的淋漓尽致,他摸了摸叶修的肚子,“那边才不是孩子,我家孩子在这里,我自己放进去的。”然后露出一个骄傲至极的脸来。

 

叶修屈起胳膊给了他一拐子,咬牙切齿地呵斥:“你说什么呢!”

 

你骄傲个什么鬼?方锐被苏沐秋厚如碉堡的脸皮所震惊。还有这里是首都,老司机请不要随意发车啊喂!

 

叶秋已经生无可恋地捂住了自己的脸,身体力行地感受到了丢人现眼的实际含义,他有些怀疑把他哥交给苏沐秋真的是个好的决定吗?有些话自己知道就好,麻烦请不要说出来啊!!!

 

楚云秀面无表情地伸出手捂住了苏沐橙的眼睛,她十分担心整日和这样的兄嫂待在一起联盟女神水仙一样纯洁的心灵会不会受到污染:“别看,辣眼睛。”

 

苏沐橙正摇头晃脑看得津津有味,突然就眼前一黑,她呵呵笑着从楚云秀留的指缝里继续看戏:“我都习惯了,”她耸肩,然后指着黏在一起的叶修和苏沐秋问道,“我有照片你要看吗?”

 

“要的。”楚云秀秒答,两个漂亮姑娘在互相看不到对方脸的情况下露出了如出一辙的笑容,似乎达成了共识。张新杰不着痕迹地后退一小步,离姑娘们更远了一点。

 

那厢苏沐秋委委屈屈地蹭叶修的脸,就像是绕着主人裤脚转来转去讨亲亲的小猫一样:“我又没说错呀。”他抓着叶修的手摩挲他细腻柔软的手心,“那么凶干什么。”他就是不想放开叶修,联盟里的Omega一只手数的过来,他家阿修长得又那么好看,鬼知道这一屋子的Alpha里究竟有几个在觊觎他苏沐秋的老婆,“我就是担心你。”

 

叶修抽动着鼻尖,嗅到了一丝甜腻的桂花香,他掐着苏沐秋的手腕在他耳朵边上小声提醒:“我又没骂你,别情绪那么激动,信息素都飘出来了。”现代社会抑制剂更新速度很快,谁出门带着一身信息素的味道就和只穿着内衣一样,是又丢人又耍流氓的事情,而从一个Omega的角度来讲,叶修也不愿意让其他人闻到苏沐秋的信息素。

 

“你在吃醋吗?”苏沐秋低沉地轻笑,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但缭绕在叶修鼻尖的香味却更加浓郁了一点,“我很高兴。”

 

高兴个球啊!你的信息素收起来!收起来!叶修用力戳苏沐秋的腰。

 

而已经闻到熟悉的,反季节的味道的方锐表情更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复杂,如果硬要说是什么,大概就只能用表情包来形容了——【我一副见了鬼的样子.JPG】

 

可怜的国家队成员,在还没有来得及为“叶修叶秋居然是两个人”而震惊的时候,就被苏沐秋毫不掩饰的占有欲和叶修对他的纵容惊得花容失色,某些细枝末节的问题反倒没人愿意问出口了。他们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回到自己的电脑前,沉迷训练,不再去看这对寡廉鲜耻的狗男男。

 

毕竟眼不见才能心不烦——除了已经快要占领整间训练室的桂花香以外,但这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评论(10)
热度(8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