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如何平衡生活和工作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瞎几把写5.0

五篇论坛体时间顺序



龙城论坛>答疑解惑>匿名专区

【提问】如何平衡生活和工作

最近我媳妇就这个问题和我冷战了,但是周围的人都不肯给我想办法,让我自己解决,走投无路希望龙城的人才们给帮个忙,如果有用的话算我欠你们一个人情,拜托了

1L  楼主  = =  于XXXX年X月X日


这个话题是日经诶,匿名区天天都有人问,楼主可以去其他楼里取经,没必要再开一栋的

2L  = =  于XXXX年X月X日


每个人的具体情况都不同,楼上的话说的不太妥当

3L  = =  于XXXX年X月X日


还能怎么样,不行就分呗【滑稽】

4L  = =  于XXXX年X月X日


欠人情?楼主说话很社会啊,道上混的?

5L  = =  于XXXX年X月X日


回复4L:

分肯定是不行的,我追了我媳妇大半年才把美人泡到手

回复5L:

我是警察

6L  楼主  = =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光提问,不说自己的情况,让我们怎么分析啊?

7L  = =  于XXXX年X月X日


不用说了,肯定是楼主媳妇嫌楼主工作太危险

8L  = =  于XXXX年X月X日


警察叔叔的情感生活热帖指路隔壁

【八一八我的狗币领导和他家貌美如花就是眼瞎的夫人】

好好学学别的叔叔是怎么撩媳妇的

9L  = =  于XXXX年X月X日


哦哦哦楼上的贴子我也在追!猫爷的吐槽贼牛批,每次点开头都能给我笑掉

10L  = =  于XXXX年X月X日


猫爷和他的八一八是我这辈子的快落海洋

11L  = =  于XXXX年X月X日


实名羡慕狗币领导了。每回更新我都仿佛跟着猫爷一起吃了满肚子狗粮

12L  = =  于XXXX年X月X日


是的!夫人真的太贴心,又软又温柔,狗币领导走了什么大运把大美人搞到手的,想求一个详细教程

13L  = =  于XXXX年X月X日


放开那个夫人让我来!

14L  = =  于XXXX年X月X日


抱走狗币领导

15L  = =  于XXXX年X月X日


难道就没有人觉得狗币和美人都特别适合谈恋爱吗?

16L  = =  于XXXX年X月X日


????歪楼了,虽然我也吃狗币X美人这一对,但是这个楼是给楼主解决问题的好吗!

17L  = =  于XXXX年X月X日


站美人X狗币的我哭出声来

18L  = =  于XXXX年X月X日


难道就没人怀疑为什么猫爷对人家小两口的事情知道的那么详细吗?连平时夫夫的私房话都知道就有点过分了吧!

19L  = =  于XXXX年X月X日


港真,看着就跟他每天睡在领导床底下似的,怀疑是写手贴

20L  = =  于XXXX年X月X日


我的具体情况啊。

怎么说呢,我,龙城第一靓的仔,以前也谈过不少前任,男女ABO都有,自认为感情生活非常丰富,但是他们大部分都以“你这个人私下里真无趣”为理由把我甩了。我之前其实也确实是真的没有投入过多的精力在处对象上面,基本就是谈得来对的上眼就处,谈不来就和平分手。

直到遇上我媳妇,和他在一起我才第一次有了想找一个人共度余生的想法,之后就收心了。

我媳妇贼好看,龙城第一美人就是他。看着他的第一眼我就决定要追他,后来费了大半年才抱得美人归,三个月前刚领的证。

谈恋爱的时候我媳妇对我百依百顺,家务什么的都是他在干,根本不许我插手,偶尔会因为我在工作上的事情跟我发个小火,但是基本就是我只要给他一认错就没事了的那种。

21L  楼主  = =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媳妇这么完美的吗?再次实名嫉妒

22L  = =  于XXXX年X月X日


我怎么感觉楼主之前的情感经历有点渣?和人处对象的时候不给百分百的真心,就一个劲的让别人付出,换了谁谁都受不了

23L  = =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不是说了,那个是过去的事,现在他不已经收心了么

24L  = =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媳妇太体贴了吧?跟你连个火都发不起来,这么完美的媳妇楼主究竟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25L  = =  于XXXX年X月X日


既然楼主媳妇这么善解人意,为什么还会和楼主冷战?

26L  = =  于XXXX年X月X日


怕不是这个楼主婚后本性暴露了吧?

27L  = =  于XXXX年X月X日


呵,男人

28L  = =  于XXXX年X月X日


上面几个别造谣啊!我和媳妇感情好着呢!

29L  楼主  = =  于XXXX年X月X日


那你俩为啥会冷战?

30L  = =  于XXXX年X月X日


我媳妇是龙大的教授,在学术界挺受领导看好的,学生同事们也都很喜欢他,但是最近他决定辞职回家,把生活的重心全部放到家庭上来。

他的同事劝不动他,只好找我帮忙。我寻思着我媳妇那么优秀一人才,留在家里面柴米油盐的多浪费,就跟他说了几句,没想到他当场就跟我翻脸了,说什么你到底有没有想过你自己?你知不知道把你放在我视线之外我有多不放心?

反正挺生气的,我哄了半天他都不理我

31L  楼主  = =  于XXXX年X月X日


我猜你媳妇还是对你的无数个前任非常在意,只不过为了维持一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人设才一直憋着不说

32L  = =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以前得多浪荡才能让完美人设的夫人不放心成这样

33L  = =  于XXXX年X月X日


回复32L:

他说过啊,他说你知不知道我多想把那些和你相处过的,看过你的人的眼睛都挖出来。美人吃起醋来也那么可爱是吧

34L  楼主  = =  于XXXX年X月X日


??????????

35L  = =  于XXXX年X月X日


???????????????

36L  = =  于XXXX年X月X日


搞半天还是个病娇吗?????

37L  = =  于XXXX年X月X日


妈耶,这么危险的发言吗?????

38L  = =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怕不是对可爱的定义有什么误解????

39L  = =  于XXXX年X月X日


瑟瑟发抖,突然很想劝楼主赶紧逃

40L  = =  于XXXX年X月X日


此处应该@诚哥

41L  = =  于XXXX年X月X日


@诚哥

42L  = =  于XXXX年X月X日


@诚哥

43L  = =  于XXXX年X月X日


@诚哥

44L  = =  于XXXX年X月X日


看样子夫人是学术型人才,以前干的也很好,为什么突然想要辞职?楼主夫人彻底爆发之前应该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情发生吧?

45L  = =  于XXXX年X月X日


因为我们有孩子了,他不放心,所以才想要辞职。第一次和我提的时候被我劝住了,这一次他下定决心是因为我前几天出了车祸,他一个人医院学校两边跑,实在顾不过来

46L  楼主  = =  于XXXX年X月X日


……

47L  = =  于XXXX年X月X日


…………

48L  = =  于XXXX年X月X日


………………

49L  = =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真.渣男,鉴定完毕,大家走吧

50L  = =  于XXXX年X月X日


我操,楼主你这个人要不要再恶心人一点?亏得我巴巴的想帮你们和好

1L  = =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这种男人,夫人早点离开才是明智之举

52L  = =  于XXXX年X月X日


这种渣男不分手难道留着过年吗?????

53L  = =  于XXXX年X月X日


怪不得楼主周围的人都不肯给你想办法,换了我我也不。

54L  = =  于XXXX年X月X日


希望夫人早日逃脱火坑

55L  = =  于XXXX年X月X日


这楼的楼主应该是今年龙论的第一渣男了

56L  = =  于XXXX年X月X日


夫人肯定超级伤心。我怀我家老大的时候整天心情郁闷,饭不合胃口都想哭,真不敢想夫人遇到这种事情会怎么样

57L  = =  于XXXX年X月X日


……心疼夫人,一颗真心就给了这种渣男

58L  = =  于XXXX年X月X日


有了孩子就是容易抑郁,发火,夫人到这个时候才开始和楼主冷战一定是已经忍了好久了

59L  = =  于XXXX年X月X日


???

为什么都在骂我渣男???我和媳妇感情非常好啊???他爱我我也爱他,而且我感觉有了孩子心情也没有多少变化啊???

60L  楼主  = =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你看看自己的发言再说别的吧

61L  = =  于XXXX年X月X日


这么渣还不自知,呵

62L  = =  于XXXX年X月X日


我看楼主爱的是自己吧,呵呵

63L  = =  于XXXX年X月X日


孩子都有了还不知道多关心媳妇,楼主再见

64L  = =  于XXXX年X月X日


现在龙城的警察都是这德行了吗?

65L  = =  于XXXX年X月X日


真恶心

66L  = =  于XXXX年X月X日


我实名呕吐,夫人别辞职,为了这种渣男失去那么好的工作不值得

67L  = =  于XXXX年X月X日


抱走夫人,千万别辞职

68L  = =  于XXXX年X月X日


大家再见,我要去磕隔壁狗币领导和仙子夫人的糖了

69L  = =  于XXXX年X月X日


同样都是警察,狗币领导比楼主强了一万倍

70L  = =  于XXXX年X月X日


用我的98K突突突爆掉楼主狗头

71L  = =  于XXXX年X月X日


SJB楼主

72L  = =  于XXXX年X月X日


夫人如果想离开这个傻逼就来找我吧,孩子我来养

73L  = =  于XXXX年X月X日


?????????????????????????

74L  楼主  = =  于XXXX年X月X日


为啥我们的孩子要给你?????

75L  楼主  = =  于XXXX年X月X日


孩子有你这么个人渣爹估计将来也过得不好

76L  = =  于XXXX年X月X日


心疼孩子和夫人

77L  = =  于XXXX年X月X日


难道你还要夫人大着肚子继续受你的精神折磨吗?

【老子一刀让你人屌分离.jpg】

78L  = =  于XXXX年X月X日


我吴某人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遇到这么渣的男人,简直令人观止

79L  = =  于XXXX年X月X日


???????????????

怀孕的是我,为啥我媳妇会大肚子??????

?????????????????????

80L  楼主  = =  于XXXX年X月X日


渣男

81L  = =  于XXXX年X月X日


等等?????????????????

82L  = =  于XXXX年X月X日


嗯???????????????

83L  = =  于XXXX年X月X日


啊???????????????????

84L  = =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你说啥?你再说一遍我没听清???????

85L  = =  于XXXX年X月X日


??????????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日你妈嗨.jpg】

86L  = =  于XXXX年X月X日


我有点懵,等等让我捋一下【真是让人头大.jpg】

87L  = =  于XXXX年X月X日


?????????????????

88L  = =  于XXXX年X月X日


你们是不是误会了啥?????

89L  楼主  = =  于XXXX年X月X日


首先,楼主过来求助

90L  = =  于XXXX年X月X日


然后楼主透露自己的高知媳妇要辞职

91L  = =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的意思是不想让媳妇辞职

92L  = =  于XXXX年X月X日


但是楼主媳妇非要辞职

93L  = =  于XXXX年X月X日


接着楼主又说他们有了孩子

94L  = =  于XXXX年X月X日


然后楼主就被你们揪着骂渣男,还有人要用98K爆楼主的头,然后帮楼主养崽。

我搞不清楚中间发生了啥。为什么我就是去挂个药水的功夫就成了过街老鼠?

哪个能给我解释一下?

95L  楼主  = =  于XXXX年X月X日


……

96L   = =  于XXXX年X月X日


……

97L  = =  于XXXX年X月X日


………………

98L  = =  于XXXX年X月X日


………………………………………………………………

99L  = =  于XXXX年X月X日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jpg

100L  = =  于XXXX年X月X日


尴尬的说不出话来.jpg

101L  = =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为啥要挂药水啊?【试图转移话题.jpg】

102L  = =  于XXXX年X月X日


不是说了吗,我出了场小车祸。肚子里这个小崽子金贵,这几天一直在挂药水保着,媳妇害怕我俩出什么事,一直不让我出院,还想辞掉工作回家专职照顾。

现在有人想到办法阻止他了吗?

103L  楼主  = =  于XXXX年X月X日


深思熟虑之后我觉着吧……

104L  = =  于XXXX年X月X日


夫人还是辞职比较好一点?

105L  = =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的心是不是……太大了?

106L  = =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对不起是我误会你了我道歉噫呜呜噫

107L  = =  于XXXX年X月X日


我以后再也不冲动了楼主原谅我噫呜呜噫

108L  = =  于XXXX年X月X日


如果我是夫人,怕不是要为楼主操心到心梗

109L  = =  于XXXX年X月X日


突然可以理解夫人的心情了

110L  = =  于XXXX年X月X日


这种事情,想想就觉得糟心。依然心疼夫人

111L  = =  于XXXX年X月X日


原谅你们,所以谁有办法了?不是说龙论都是人才吗?帮忙支个招啊?

112L  楼主  = =  于XXXX年X月X日


老大你,还是老老实实躺床上别作妖了,我替沈老师谢谢你

113L  = =  于XXXX年X月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老赵:??????

PS:最后沈教授不忍心看这货为了自己费心神,把辞职改成了请长假

感谢 @没牙仔的脑残粉 和 @兇殘大貓 的打赏,感谢!!!!!!

评论(585)
热度(14211)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