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巍澜/论坛体】龙城爱情故事

现代AU我流设定

大学教授巍x警察叔叔澜

先写一个新脑洞w


龙城警局>交流专区>生活杂谈

【吐槽】龙城爱情故事

世界上哪里来的那么多波澜壮阔呢,大多数人的爱情往往来自于细水长流的陪伴。

然而赵莉香的爱情却开始于一个灿烂的微笑。从那时起他才知晓这世间竟有如此出尘绝艳之男子,这大概便是一见钟情了吧。他这样想着,于是便开始勇敢地,无畏地,不顾一切地投入了爱情鸟的怀抱,他发誓要将沈完治变成自己的又一个俘虏,让他为他痴为他狂为他咣咣撞大墙。

然而现实却总不能如愿,但是他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1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这啥玩意儿?大庆说人话

2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东京爱情故事?年代这么久远的狗血剧庆你也看过?没想到啊.jpg

3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毕竟大庆是龙警的妇女之友啊

4L  我没脚你没胸  于XXXX年X月XX日


看到主角的姓,我不禁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可达鸭.jpg】

5L  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

6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咱领导,在经历了大半个月的空窗期之后,终于又朝着爱情的高地发起了冲锋。要不要给他鼓个掌激励一下啊?

7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啥鬼玩意儿?老赵又瞧上哪个良家少女了?

8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个没节操的又准备追谁?不是我说啊,他这人业务上面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八面玲珑的,但是一下班就成了个锯嘴葫芦,过得还没狗好,那些个前女友一二三四五六七号哪个不是刚开始被他驴屎蛋子表面光的吸引住,等此人原形毕露之后又愤而离开的。

9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怕不是上次被甩的巴掌还不够疼【看戏的眼神.jpg】

10L  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  于XXXX年X月XX日


这回是谁倒了血霉被他看上啊?我猜猜,是不是脸长得特好看,性格特温柔,特知书达理,最好还有高学历?

11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哟,聪明,你怎么知道的?

12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那还不好猜,老赵择偶标准就是照着他妈来的呗,以前都是老赵被追,这回改老赵追人,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全面戳中他G点了【柯南.jpg】

13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呵,愚蠢的人类啊。

上回老赵去龙大查案子,结果凶手还没抓着就瞧上了一教授。也别说老赵花花儿,那教授长得是真好看,浓眉大眼肤白貌美,腿长肩宽黄金比例,往那一站就是标准的衣架子。那鼻梁又高又挺,上面架着个无框眼镜,我瞅着睫毛都能戳着镜片了,就连我都差点没把持住。

老赵当场就看呆了,抓住人家就不撒手,恨不得把祖宗三代都交代出去,咱特案处的脸都快被他扔到地上踩没了。好在他的智商还没彻底被黄色废料侵占,前几天结案之后才拐回去追的人。

14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呵,男人。

一群肤浅的视觉生物

15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呵,女人。

祝红你就是嫉妒人家吧?比你好看学历还比你高。

16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林静你找死?!

17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优秀的女孩子各有各的好处,红姐勘察现场火眼金睛,是龙城人民的守护女神,赵处新喜欢的是知性美女,都很好

18L  普通话进阶考试  于XXXX年X月XX日


啧啧啧还是留洋回来的小伙子会说话,不像某个八卦男。小桑下班来姐这,姐请你吃水果哦。

19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等?假洋鬼子你是怎么做的阅读理解?教授是男的!男的!男的!什么美女,我一楼的时候就明明白白的用了“他”!刑侦部的干警这么粗心大意能成什么事啊?回去罚抄新华字典!

20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

赶紧回去看一楼

日还真是?!!!!

21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

翻一翻一楼

22L  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啥玩意儿那个不是庆你打错字了吗????

23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啊?

24L  我没脚你没胸  于XXXX年X月XX日


什么???

25L  普通话进阶考试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确实是个男人

26L  小锅巴  于XXXX年X月XX日


咋的林静你是在质疑我身为记录员的职业素养???我没打错字,就是个男的。是的没错你没看错也没有在做梦,老赵这次盯上的是个硬邦邦的男人。

27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老赵是犯了什么病???男人???他不是gay吧?

28L  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  于XXXX年X月XX日


不清楚,他以前只谈过女朋友,虽然都崩了

29L  我没脚你没胸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以为特案处谈崩专家的外号是怎么来的

30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不会是他前女友走之前那一巴掌给他性取向打弯了吧??

31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日!好他妈的有道理!【熊吉震惊.jpg】

32L  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  于XXXX年X月XX日


有,有可能

33L  我没脚你没胸  于XXXX年X月XX日


也许是他终于认识到女人并不适合他,所以转而去追男人了?

34L  普通话进阶考试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觉得不对。我刚才去查了一下这个沈教授的资料。

教授姓沈名巍,芳龄二十八,龙城人士,从小到大一路高歌猛进包揽了各种大奖第一名,高一就被龙大特招入学,四年时间修完了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生的所有课程,随后又被特聘留校,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的论文摞起来有他整个人那么高。

还长得特别好看。据我卧底龙大论坛调查到的小道消息称,龙大有百分之七十的学子是被沈教授一张倾国倾城的美人脸给吸引过来的。

我猜老赵就是瞧着人好看才去追的吧。

35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妈耶,林静你动作这么快的吗????

36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不愧是特案处第一技术员

37L  我没脚你没胸  于XXXX年X月XX日


怎么没见你工作这么麻利啊?林静你真应该和渣浪上那个龙城第一狗仔组个队出道算了。

你们是不知道,老赵这段时间追人的手段那可真是老母猪戴胸罩,一套又一套的。如果他肯把这心思花到任何一个前女友身上,估计现在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38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沙雕歇后语啊

39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最近确实没怎么见过老赵了啊,我还以为他去听党课了,没想到居然是去追求真爱了

40L  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别看小赵经常和前女友谈崩,但是该有的手段他可是一样都没少。上次我跟他去出外勤,他在酒吧装的那个小开那真是本色出演,唬的我一愣一愣的。

41L  看门老汉  于XXXX年X月XX日


龙大那个案子最后查出来的凶手是沈教授的一个学生,老赵一看这机会来了,马上就开着车往龙大跑,紧赶着要过去安慰沈教授。

我还觉着他这个太刻意,没想到沈教授年纪轻轻居然那么老学究,真就觉得学生犯案是因为他没教好,还在那自省。老赵咵嚓就凑过去了,搂着教授的肩膀跟他讲人生讲哲学,从诗词书画说到人生哲理,那大道理浓鸡汤可把沈教授给喂饱了,临到了了他还顺势给约了顿饭。

回来路上老赵还跟我嘚瑟,说没想到当初考公务员的时候背下来的玩意居然还真有用到的一天,书中自有颜如玉是真理什么的。

42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也是公务员,他背过的东西我也都背过,为什么我就找不到颜如玉????

43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看脸

44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大概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45L  普通话进阶考试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丑,颜如玉不瞎

46L  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  于XXXX年X月XX日


约饭那天我没跟过去,反正第二天我看老赵走路都是用蹦的,开心的像个八百斤的狗子,就连上面领导过来视察都没在背后问候人家直系女性亲属。

47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那回赵处好像把沈教授的手机号问出来了

48L  小锅巴  于XXXX年X月XX日


问出手机号有什么用?沈教授又不怎么会用手机

49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你怎么知道的?

50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沈教授基本不用手机

51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你也能查的到???身为守法公民我感觉自己的隐私受到了侵犯

52L  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  于XXXX年X月XX日


龙大论坛里的学生说的啊,我给你们截个图你们自己看

【沈教授最近怎么突然开始用手机打电话了?他不是上个世纪来的吗?】

【从来不用手机的沈教授居然在课上接电话】

【老学究人设崩塌,沈教授蒙尘的手机启用之谜】

53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你在龙大论坛里扎根了啊?

54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来都来了嘛。龙大论坛只能用学号注册,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搞到进门卡的

别的不说,这论坛里面八卦还真多

55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老赵不知道从哪弄来了沈教授的课表,一到下课就开着他那个牧马人骚气蓬勃地去围堵,搞得人家教授拒绝不是,不拒绝也不是,一张脸只要一看到老赵就红的跟交通灯似的,咱没良心的领导还以此为乐。

56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可是人家沈教授看得上他吗?毕竟人家条件那么好

57L  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咱赵处也不差啊,虽然过得糙了点,看着像个溜子,但好歹也是体系内的处级干部,破过很多大案的人民警察,外形英俊潇洒,嘴又甜又会说话,没有他哄不来的人,对待感情也一心一意的,这么青年才俊,咱们应该信任他。

58L  我没脚你没胸  于XXXX年X月XX日


好女怕缠郎,换了沈教授这个一直在象牙塔里待着的知识分子来说应该也适用。

咱们老赵小学开始打群架,中学就成了他们那一片的头头,皮的要命,从小到大见识过的三教九流数不胜数,出淤泥而臭味相投,那可真的是肮脏社会人的典范,沈教授估摸着是扛不住的。

59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论坛里说沈教授以前根本没有谈过恋爱,就连暧昧对象都没有,成天不是上课备课就是泡在实验室,多少少年少女给他暗送秋波明着表白都没用。

这么朵情感免疫的高岭之花老赵能拿得到吗?

60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老赵还忒不要脸地跟沈教授的研究生搭上线了,三言两语把那倒霉孩子哄得不知道东南西北,晕晕乎乎地就把她已知的沈教授情报全给了老赵。然后老赵在孔夫子上花了大价钱买了几套绝版古籍,亲自运到学校送给沈教授。沈教授多爱书一人啊,眼当时就亮了,但是就是坚决不肯收,老赵说这东西他拿回去也只有垫桌角的用,人才肯收下,还说要请老赵吃饭。

咱老赵多不要脸的人物,当然满口答应,然后几顿饭下来小手也摸了好几次,嫩豆腐也吃饱了,关系当然就要更进一步是吧?

接着他就跟沈教授说了谈朋友的事,我在边上偷偷看着,教授那张白面皮红的要出血,然而沈教授居然拒绝了,拒绝了!还让老赵早点结婚生子走回正道。老赵都托马的懵逼了。

啧啧啧,直球进攻外加从旁支援,沈教授居然还坚定不移地拒绝,我看老赵这回怕是要栽。

61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想要谈恋爱就得不要脸。OK学会了

62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也难怪沈教授拒绝啊,他也不是十来岁的冲动小伙子了,做事情之前总该要考虑清楚后路的。他没谈过恋爱,但是小赵一看就知道是情场高手,沈教授怕将来受伤所以保护好自己也没什么错。

63L  看门老汉  于XXXX年X月XX日


被这么明确的拒绝,老赵估计也该放弃了吧?他不是死缠烂打的人,既然人家教授没这个意思,那一直纠缠下去到时候谁脸上都不好看,还不如就此打住,当普通朋友算了。

64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老赵哪能那么轻易就放弃?

他在龙大附近租了个房子搬进去住了,杂物还是沈教授帮他整理的

65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嗯?????这又是什么操作????

66L  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沈教授也是有意思,旁的人被同性表白不说避如猛虎吧,但也不能这么快就坦然地去人家里帮忙整杂物啊?我都吃不准他是脸皮太薄还是心理素质太好了。

67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倒是觉得沈教授对咱们领导是有意思的,但是不知道因为什么就是不敢答应

68L  我没脚你没胸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也是

69L  普通话进阶考试  于XXXX年X月XX日


因为老赵租的房子就在沈教授家对门【微笑】

这家伙是想近水楼台先得月呢。

不过沈教授确实应该也是对他有点意思的,不然老赵不会这么不知分寸。

70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日哦好几把不要脸,不愧是我们领导

71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小锅巴 跟着你赵哥好好学学,遇到喜欢的就主动出击,哪怕被拒绝一万次都要一万零一次爬起来继续进攻高地,别一看见姑娘就脸红,不然你就跟林静一样是打一辈子光棍的命

72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哦……哦好的,我会认真学习的

73L  小锅巴  于XXXX年X月XX日


小郭你千万别听这个蛇蝎妇人的话!你林哥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只不过因为宅才懒得谈恋爱!

74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难道不是因为丑?

75L  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  于XXXX年X月XX日


难道不是因为丑?

76L  我没脚你没胸  于XXXX年X月XX日


难道不是因为丑?

77L  普通话进阶考试  于XXXX年X月XX日


难道不是因为丑?

78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算你们狠

79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那我们要不要打个赌什么的?

80L  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  于XXXX年X月XX日


赌什么?赌赵处能不能抱得美人归?

81L  我没脚你没胸  于XXXX年X月XX日


总该有个时限的吧?

82L  看门老汉  于XXXX年X月XX日


今晚有个酒局,老赵肯定要被灌醉的,到时候咱们谁都别送他回家,用他的手机给沈教授打个电话,让教授送他回去。沈教授肯定没老赵家的钥匙,所以他要么从老赵身上找,要么把人带回自己家。

接下来就看老赵能不能把握住机会了

83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红姐妙啊!

84L  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  于XXXX年X月XX日


妙啊!妙啊!

85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那就这么说定了,事成之后一定要老赵请吃饭!

86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要吃最贵的番邦菜!

87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老赵被沈教授带走了,进了沈教授家,俩人一晚上都没出来,上午老赵还请假了。所以应该是成了吧?我去让他请客!

88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就是想吃最贵的番邦菜!

89L  老娘柔若无骨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要吃火锅!!!!

90L  当一天和尚不撞钟  于XXXX年X月XX日


日料不错

91L  我没脚你没胸  于XXXX年X月XX日


老赵说让我们吃屁????他这个人怎么这么忘恩负义?????居然还罚老子写检查?????混账玩意!!!!以后再也不帮他了!!!!

92L  楼主  下山虎  于XXXX年X月XX日


赵处走路的姿势有点怪,昨晚摔倒了吗?

93L  小锅巴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违规,请勿回帖--------


感谢 @Freesia_Y  @偷奥利奥de猫  @依巍观澜 @春风白茹 @团子🍡 @橘子与玫瑰🍊 @或许我们不如不见  @金在左  @巍澜的小尾巴  @千叶栈  @奇诺Kino  @郭芯妤228  @陌漓  @肖N张QL  @向烊凯  @滜翊  @念白  @谨言  @L.I.G.H.T. @旒逸  @兇殘大貓 同学的打赏!!!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作品真的超级开心!!!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最新的沙雕段子ww爱你们哟【笔芯】


评论(142)
热度(39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