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七十七)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新生儿的到来在谁家里都是大事一桩,更何况叶家已经很多年没有添过新丁,从叶修怀孕开始他的姑姑舅舅熟悉的不熟悉的亲戚几乎每过一段时间都要关怀一下这个揣着家族宝贵下一代的人,无论是真心的还是被迫的,这段时间里叶修受到的来自族人的关注比他第一次世邀赛夺冠时还要多。

 

在这么一大堆人的翘首期盼下终于到来的双胞胎兄弟的满月酒自然是被叶爸爸操办的风光无限。他老人家向来勤俭,虽然自己是个不小的官,家族能耐也大,但是从来不骄奢淫逸,各种大家族的纨绔有的毛病在他身上从来都看不见,然而这一次的满月酒却被这位老兵搞得活像是老地主炫耀家族财力一样,就连见惯了大场面的叶修大少爷见了都细细地倒抽着冷气感叹太奢侈了。

 

能不奢侈么,他亲爹大手一挥包下了全H市最负盛名——无论是菜色还是价格——的酒店,一口气邀请了他能邀请到的所有人,酒席从一楼大厅一路摆到楼顶天台,一瓶大几千的酒就像是烧烤摊上的扎啤一样被一箱箱地打开,昂贵又精致的菜肴摆满了每一张酒桌,来来往往的几乎都是可以叫得上名号的人物,不管他们是真心还是实意,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叶家的亲戚们被安排在了同一个楼层,从亲到疏一路排开,熙熙攘攘占满了这一层所有包间。这是个如同神话里的世界树一样枝繁叶茂的大家族,就算是每桌去敬一杯酒也能喝倒一群战斗民族的壮汉,而叶修又是个不喜欢去搞人际关系的,就占着新生儿父亲的名号坐在自家的酒桌边上公然摸鱼,应付亲戚的事情就交给叶秋处理去了。

 

苏沐秋是孤儿,还真没见过大的这么夸张的家族,他性格外向,本来是很喜欢和人交流的,但是碍于这些人是叶修的亲戚,他和他们也没有任何的话题可以聊,憋屈的他只能坐在叶修边上低头哄儿子,在有人来敬酒时和儿子们一起傻笑。

 

叶修在旁边看着跟童养媳似的又惊又惧的样子在心里笑得直打跌,暗搓搓拍了一张苏沐秋低头逗儿子的照片发到了职业选手群里供大家取乐。

 

【职业选手群】

叶修:崽儿的满月酒来很多亲戚,我家老苏认生,不敢说话,看把他吓得【图片】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这人怎么能这样啊我干儿子们的满月酒你居然不邀请我这个干爹你究竟有没有把我当朋友?你家老苏会帮忙带孩子还是我教出来的呢你们这对狗男男还有没有良心?【鄙视】【鄙视】【鄙视】

 

百花缭乱:字太多不看

 

风城烟雨:呦,居然已经满月啦!

 

索克萨尔:恭喜

 

迎风布阵:老叶不厚道啊,满月酒不请我们是吧?那你也别想从老夫这里拿到一块钱的红包!

 

沐雨橙风:我有给红包哦!

 

叶修:我看到了,被崽儿抓的很紧,还不让拿走,这守财的样子和你哥真像

 

沐雨橙风:嘿嘿,毕竟是他的种

 

叶修:小姑娘家的,别学你哥说话

 

包子入侵:哇塞老大我也想去满月酒!!!

 

叶修:我爸知道你们打比赛,不好聚起来,他老人家要我等今年全明星的时候给你们补办一个

 

一叶之秋:满月酒?什么满月酒啊?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

 

无浪:……

 

寒烟柔:……

 

沐雨橙风:我家的小宝宝呀!你还摸过他们呢!

 

一叶之秋:啊?已经出生了吗?我怎么不知道?都没人和我说啊?

 

夜雨声烦:怎么没人说啊?这事在群里都说了多少遍了啊?当初我家干儿子出生的时候兴欣的老板娘还在小群里直播来着,大家都在时刻关注着呢!而且就算不说,自己算日子也知道该出生了吧?

 

叶修:什么直播?

 

一叶之秋:什么小群?

 

索克萨尔:魏前辈还开了赌局押是男孩还是女孩

 

沐雨橙风:我押的是两个小姑娘,因为想给她们扎小辫子……哎呀有点失望呢【吐舌头】

 

叶修特别震惊地抬头看着桌子对面的苏沐橙,漂亮姑娘抓着他二儿子的小手冲着他挥了挥——那只肉爪子里居然还紧紧攥着个红通通的纸包——一大一小看着叶修笑得特别灿烂。

 

叶修:……不是,沐橙,我听老板娘说你那个时候一直蹲在外面哭呢,怎么就去押男女了?

 

沐雨橙风:我调整过来了呀!

 

夜雨声烦:我押的是一男球一女球

 

一枪穿云:两女

 

王不留行:两个男孩

 

风城烟雨:我也押了两个妹子,其实我就想看看性转的老苏或者老叶长啥样【摊手】

 

沐雨橙风:王队神算【笑】

 

战斗格式:我希望是一个男孩一个女孩

 

迎风布阵:联盟里好多人都来参加了,老夫赚大发了!

 

叶修:……你们大晚上的不睡觉,就围观哥生孩子?有意思吗?还有老魏,哥在里面疼的要死要活,你就在外面坐庄等收钱?脸呢!

 

迎风布阵:你也有和别人提脸的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冯主席:我押的两个女孩,两个和你一样的小子太麻烦了

 

叶修:老冯,怎么连你也?!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嚯嚯嚯嚯嚯嗝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豹笑.JPG】主席是暴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因为大家都很担心前辈啊

 

风城烟雨:确实 ,邱非小子突然在群里说老叶要生了的时候,整个职业群都炸了,连万年潜水的远古选手都出来冒了几个泡

 

无浪:然后大家都去敲苏女神,但是女神一直不回复,最后是兴欣老板娘建了个小群,说想知道情况的就自己加,她会随时回复

 

夜雨声烦:结果大半个职业群的人都加了,一大群人从傍晚等到第二天中午还是啥都没发生,结果不知道是哪个犊子匿名说了句屁话,所有人都在骂他,魏老大就说开个赌局活跃一下气氛,要大家别理故意惹事的人

 

一枪穿云:担心

 

无浪:不过最后看到前辈和孩子们都平安无事就放心了

 

一叶之秋:所以那天全队连训练都心不在焉是因为这个?!

 

吴霜钩月:我还纳闷翔翔怎么这么沉稳,原来是因为你啥都不知道?

 

一叶之秋:别叫我翔翔!!!

 

叶修:合着我应该感动你们这么关心我啊?

 

迎风布阵:感动不感动?有没有想要热泪盈眶?

 

叶修:老魏谢谢了啊,记得回去把你坐庄的钱分我一半

 

迎风布阵:叶修你大爷!要脸不要脸!

 

 

带着一言难尽的表情,叶修关上了职业群。坐他旁边的苏沐秋抓着奶瓶奶孩子,低眉顺目的模样颇有旧社会贤妻良母的风范,叶修盯着苏沐秋的帅脸看了一会,跟他吐槽在群里看到的事情。

 

“他们还真会苦中作乐。”叶修低声笑着摇头,伸出手去摸孩子嫩嫩的小脸蛋,被苏沐秋抓住了手腕,在餐桌的遮掩下拉到他的嘴边亲了一口,叶修也不挣扎,任由苏沐秋吃豆腐,甚至还搔了搔他的下巴,“瞧你这德行,别走哪儿都跟个没开过荤的处男似的成不?都俩孩子的爹了,成熟点。”

 

“我都快饿死了,还不让我解馋,叶大大好狠的心,”苏沐秋低声说,张嘴咬住了叶修的手指尖,还舔了舔,温热的唾液在上面薄薄的糊了一层,“其实我跟沐橙一样,想要两个小姑娘。”说着还抬眼瞧着叶修,眼神和他儿子一样湿漉漉的。

 

叶修朝他眨眨眼:“那我们回家再努力一把呗。”

 

苏沐秋滚动着喉结吞口水:“好。”

 

评论(23)
热度(7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