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脉脉温阳3 2.25非典型性穿越甜甜甜

第三弹!

伞哥终于粗现辣!鼓掌!

懵逼的叶神

三、似是故人来

九月份的H市并不十分炎热,夜间甚至还会有那么一丝丝寒意。在这个时间段一个勇于露宿室外的人要么是无家可归,要么是有家不归。叶大少爷显然是属于后者。

出身名门的叶修偷了弟弟的行李从B市一路南下,涉世未深的追(叛)梦(逆)少年很快花光了弟弟为数不多的积蓄,马上就要流落街头和乞丐为伍了。

偏就这时,叶修在网吧巧遇相识已久的高手苏沐秋。善良的芝麻包苏沐秋同志看到革-命友人正身处水深火热之中,不由同情心爆棚,二话不说就把流浪的小猫带回了家。

之后的很多很多年里,苏沐秋都未曾后悔过。不管是带叶修回家,还是其他的什么。

他们是彼此的依靠。就这么恶俗,就这么简单。

苏沐秋是叶修最好的朋友,在叶修的生命里,他的重要性远远超过其他。




叶修是被冻醒的。

微凉的晨风裹挟着水汽将叶修缓缓包围。城市的东方晨光熹微,街角公园的环卫工操着一人高的大扫帚清洁着地面,竹枝划过水泥奏响城市起床号的第一个音符。晨练的大爷吚吚哑哑的唱着不知名的小调,手里拎着罩有黑布的鸟笼。

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平静。

但是叶修却不平静了。这里分明就是上林苑不远处的公园啊!虽说很久以前叶修和苏家兄妹经常来这里,但现在他出现在这里可是大大的不正常啊!

难不成是……盗梦空间?叶修坐在长椅上愣愣的想,他记得昨晚的梦就是在这里断片的。可是这触感也太真实了吧?

老天爷你这是在玩哥呢!叶修无奈的想。难不成是对我整天拉仇恨的惩罚?

超自然事件?UFO?还是沐橙整天和楚云秀念叨的那个什么穿越?叶修百思不得其解。

叶大少爷虽然在青春叛逆的时候就离家出走,但从小接触的那些又红又专的思想也是份量十足的。所以打小叶修就是一个实顶实的无神论者。可是他现在的处境的确是属于会被分进“灵异神怪”一类里面的那种。

#夭寿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跑到梦里去辣!#

#脸T青年经历离奇事件,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我好像被人整了,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

叶修满脸卧槽,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一动不动,他在思考。

这可能不是什么灵异事件。叶修安慰自己。也许可能是某些看自己不爽的家伙干的好事呢?不过他就是一个打游戏的死宅,看不惯他的人……好像还挺多……这嫌疑人范围也太广了吧

想到这儿,叶修不禁一阵恶寒,鸡皮疙瘩掉一地。他有点冷。

感觉好像不大对啊。叶修裹紧了些身上的队服,但依旧觉得有些冷。他伸出双手搓了搓,然后将微热的掌心覆上额头,神经末梢忠实的向大脑传递着偏高的体温。

“啧。”叶修无奈了。果然是在发烧啊,怪不得觉得胃疼。

可能是先天在这方面的不足,叶修和叶秋从小就犯胃病。不过叶修的更严重一些,而且还有一胃痛就发烧这个DEBUFF作怪,从小到大吃了叶秋多少嘲讽他自己都数不过来。

叶秋不想上课就装胃痛,然后叶父叶母嘘寒问暖悉心照料,叶修不想上课,也学弟弟装胃痛,叶母柔软的手往他的额头上一盖,立马把叶修赶到家庭教师那里去。
叶大少爷表示很心塞。

叶修的死宅性格从小就显露出来了,叶秋每天坚持完成规定的体能训练,而叶修则是用尽一切方法把训练给躲过去。时间久了,叶修的体质和自家弟弟就差了一大截。

在叶宅,看着叶家兄弟长大的保姆一天三顿饭带夜宵好吃好喝的供着两位大爷,生怕他们不舒服,结果弟弟叶秋几乎没生过病,而哥哥叶修倒是三天两头的给家庭医生找麻烦。

后来,叶修离家出走,选择离开优渥的家庭环境自己闯出一条路来。被苏家兄妹捡回家后,叶修明白现在的条件由不得他挑挑拣拣,索性他也不是那种矫情的人。所以这个自小养尊处优的富家少爷异常令人惊讶的好养活。

初到苏家,叶修也有着诸多的不适应,南北方的气候差异饮食习惯等等。所以在叶修犯过几次胃病后,贤惠如苏沐秋已经琢磨出饲养这只逃家少爷的方法了。

即使后来苏沐秋出了车祸,苏家人依旧把叶修照顾的很好。

不过也抵不过叶修自己作,组战队,打挑战赛,突出重围拿到冠军,带领国家队打爆其他国家。这么多的事都要叶修自己操心自己出力,叶修这个战斗力低下的宅男不累病才是奇怪的事。

原本打算第二天就和沐橙一起去趟医院的计划在不可抗力的影响下最终流产了。不过医院还是要去的,不然真出了什么事叶修连哭都没地哭去。

叶修从长椅上站起来,摸了摸口袋,发现钱包还在,心里终于有了点安慰。

手机不在身上,去医院之前最好先去一趟兴欣,好给沐橙他们报个平安。叶修这么计划着,向公园出口走去。
不知道他这么一失踪,酒店里得乱成什么样子。不过队里有擅长带孩子的王大眼儿在,可能不会闹出多大的乱子。

今天的叶领队也很操心呢。



走出公园就是一条并不太繁华的街道,虽说是不太繁华,但是在H市这种地方,随便哪条街车流量都远超那些三线四线的小城市。尤其是在这种早高峰时期,街道上的车更是堵做一团。

街边的早点店生意都异常红火,无他,学生党和上班狗都要赶时间,来不及在家里吃就只好去照顾那些街边的早点了。

嗅着远远飘来的香味,饿了快一天的叶修只感觉自己已经口水泛滥眼冒绿光了,他空着的胃也适时的绞痛了一下以彰显自己的存在感。

先买些早点再去找老板娘吧,可以边走边吃嘛,浪费不了多长时间的。叶修走向小吃店,盘算着该吃些什么不伤胃的东西。

接着他停下了脚步。视线里,一家门前排起长队的包子铺分外扎眼。在叶修的记忆里,嘉世内部提供的早餐他一次都没吃过,他吃的全是苏沐橙早起帮他买好送到房间去的爱心早点。

刚刚失去唯一亲人的小丫头很是懂事的告诉叶修,她的哥哥不在了,她就要替哥哥照顾好叶修。这番话让当时精神处于崩溃边缘的叶修很是欣慰。

叶修记得,有过很长一段时间他的早点就是这家卖的包子和粥。苏沐橙告诉他说,这家店的东西货真价实,尤其是粥,最养胃。

但叶修也记得,这家店早在第六赛季的时候就搬走了。
难不成是又搬回来了?叶修暗自纳闷着,很自觉的站到了队伍的最末尾。

队伍里大多是些身穿校服的学生,他们三五成群唧唧喳喳吵个不停,不时地和前后站着的同学打闹两下。

现在的孩子们长的都挺高的啊。叶修暗自吐槽。就连他们兴欣新加入训练营的小年轻都有好多比他还要高的。

排在叶修前面不远处的几个人看着装是附近高中的学生,四五个大男孩凑到一块聊游戏聊的挺High,结果有人一回头,看见了叶修,眼神顿时就直了。

“唉,唉,你快看那个人!”男生用手肘捅了捅身后的同伴,“你看那个人!”

几个大男生刷的同时回头,待他们看清叶修,原本还有些迷茫的眼神顿时变得狂热了起来,发现叶修的那个人更是一个箭步冲到叶修身边,一把抓住了他的袖子。

叶修顿时狂汗,想逃跑但已经被俘虏了。哥怎么就忘了哥是个公众人物,这荣耀国家队领队的头号不要太响亮啊!他朝抓住他袖子的男生尴尬的笑了笑,想说点什么以免待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掉马引发骚动。

“你是不是嘉世训练营的?”男生看起来有些小激动。

“啊?!”嘉世训练营?哥这张脸你也能认错?就算是认错了,哥一奔三大叔哪里看起来像是训练营的?叶修脑内B站小小的爆发了一下,他觉得自己有点在状况之外。

见叶修的反应如此迟钝,男生又轻轻扯了扯叶修的衣袖:“你要不是训练营的,干嘛会穿嘉世的队服啊。你又不是嘉世的正式选手。”

这下叶修更吃惊了,这孩子是怎么搞的,认识嘉世的队服却不认识荣耀教科书,嘉世的斗神叶修?不对!哥身上穿的怎么是嘉世的队服?!

叶神震惊了,他觉得自己还是赶快回兴欣比较好,老板娘虽然狂暴了一些但总归还是在他的理解范围之内的,于是叶修突然开始狂暴语速,以赶超黄少天的速度胡扯了一番,力求唬住抓着自己的熊孩子。

“我说你一定是认错了,嘉世是什么我不知道,这身衣服是借朋友的,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对不起我赶时间,先走一步,小朋友你继续排队啊!”然后趁男生愣神迅速夺回自己衣袖的所有权,拔腿就跑,留男生一个人站在原地。

半晌,被叶修的小爆发震惊了一下的可怜孩子才小声吐槽道:“你有资格叫我小朋友吗?”

真是活久见。没见过有人搞个恶作剧还这么一波三折的。

吐槽完后的下一秒,叶修再一次停住了脚步。

【玩家 现实 对玩家 叶修 使出技能 僵直弹】

继醒来后发现自己在H市和搬迁多年的店铺重新营业这两件超乎寻常的事之后,叶修再一次受到了现实的冲击。

他看到了嘉世俱乐部大楼。

妈的!叶修罕见的爆了个粗口,他现在可以确定自己现在的处境绝对不是什么恶作剧,因为任谁都没本事在一夜之间将一栋已经被推倒的大楼重新盖起。

还盖的一毛一样。叶修仰头一直看到嘉世的楼顶,他想凑近点看看,确认一下细节,结果刚一低头,还没来得及迈步就和一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家伙撞作一团。

那个走路不看路的家伙还好,弱鸡叶修却直接被撞的跌坐在地上。

哎呦我去,大热天的裹成这样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叶修在心里暗骂着,显然忘了自家妹子也经常这样打扮,不过傻哥哥叶修表示我家沐橙那叫神秘美。他轻轻抽了一口气,感觉刚刚摔倒时在柏油路上摩擦的手心火辣辣的疼。

“哥们儿,虽然路在脚下可你也得注意一下前方啊。”叶修有气无力道。哎呦哥最近这是什么人品唉!还好他退役了,这点手伤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然而这起交通事故的主要负责人好像没听见似的,呆愣愣立在原地,连扶叶修一把的意思都没有。

“我说那谁,做人要有责任心啊!”叶修有点小恼怒,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面前的人一把扯掉了头上的帽子,露出了一张就算是目瞪口呆也依旧帅裂苍穹的俊脸。

“……阿修?”

那人迟疑道。

这下换叶修目瞪口呆了。

“苏……沐秋?”

_tbc_

恭喜玩家【苏沐秋】拾取懵逼的荣耀第一BOSS【叶修】一只

评论(8)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