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三十一)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被脱团狗恶意伤害的方锐双眼饱含热泪,化悲痛为食欲,在第一道菜被端上来之后就疯狂运动自己的咀嚼肌,意图用美食抚慰内心流淌着鲜血的伤口。

 

他胡吃海塞的举动太能够勾起旁人的食欲,不知不觉间魏琛和包荣兴也加入了饕餮客的行列。不消一会儿的功夫这几个人面前的桌子上就堆满了干净的足够让洗碗工欣慰到哭泣的空盘子。

 

陈果所在的位置正对着这几个饿死鬼投胎的队员,她眼神惊悚的看着那些可怜的食物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迅速消失,很是头疼的扶住额头,切身体会到了“丢人现眼”的深刻含义。

 

然而即使这几位吃的热火朝天奋不顾身,距离他们最近的叶修却似乎完全没有被影响。他手里捏着一把白净的小瓷勺一口一口的往嘴里塞桂花汤圆粥,只看表情好像在受什么苦刑一样。

 

苏沐秋的眉头皱成一团,手里的筷子不停往叶修面前的餐盘里夹各种菜,嘴唇微动似乎在说些什么,包间里声音太大,陈果听不清,不过只看他的表情也能够猜到苏沐秋说话的内容,她微微侧过身靠在苏沐橙的耳边小声询问:“叶修怎么不吃?”

 

苏沐橙抬眼看了看兄嫂,无奈的笑:“大概是又犯恶心了吧?没事,没事,别担心,比刚开始的时候好多了。”

 

陈果依旧很是担忧:“总不吃饭怎么能行?”

 

苏沐橙拍了拍陈果的胳膊:“家里备着点心饭菜呢,叶修什么时候饿了随时都可以吃,果果你就别担心了。”然后对着陈果露出一个女神级的治愈微笑,“我哥才不会让他老婆孩子饿着呢。”

 

说的也有道理哦。陈果将信将疑的点点头,又将注意力转移回了精致的小点心上。

 

叶修其实早就已经习惯了自己时不时会冒出来捣乱的胃,可是耐不住苏沐秋的一惊一乍,也就只好反过来安慰自己惊弓之鸟一样的Alpha:“你就别瞎操心了,我真没事。”

 

苏沐秋不满:“你住院之前也是这么给我说的。”

 

好吧我的锅。叶修无奈叹气:“我去一趟卫生间。”说着站起身,苏沐秋赶忙伸手扶住他的胳膊,似乎也想跟着他一起去,却被叶修按回椅子上,“苏大大你别跟过来了,我一会就回来,听话。”

 

叶修弯下腰亲了亲苏沐秋的额头,然后独自一人走出了包间门,留下一脸担忧满心郁闷的苏沐秋。

 

魏琛胃里的那个无底洞似乎在他豪放的狼吞虎咽之后被稍稍填上一点,猥琐流始祖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舒舒服服的瘫在椅背上伸出手揉了揉肚皮:“啧啧,高档酒店就是好,等将来老夫有了钱一定顿顿吃好的。”

 

方锐的嘴里塞满食物,只得用鄙视的眼神看了看魏琛,努力咀嚼几下之后才含糊不清的吐槽:“得了吧老魏,整个兴欣除了唐柔妹子,就你最有钱。”他端起玻璃杯咕咚咕咚猛灌几口水再啪的一声放回桌子上,“下次你得请我们吃饭,不能总让我们这些穷人出血。”

 

一听到“请吃饭”三个字,刚刚还像一条咸鱼似的魏琛忽的站起来,呵呵干笑两声:“那个,老夫出去抽个烟,猥琐方你慢慢吃啊,慢慢吃!”说着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开了,身手灵活的不像是宅男。

 

“什么人啊,”方锐目瞪口呆,半晌才啐了一口,“真是越有钱的人越抠门,你说是吧,老苏。”

 

然而被他点名的苏沐秋却全然沉浸在被老婆抛弃的心理阴影中无法自拔,双手捂胸作西子捧心状对着小半碗粥顾影自怜,自觉无趣的方锐翻了个白眼,继续吃吃吃。

 

 

 

 

从包间出来魏琛就直奔卫生间去了,他刚刚喝了不少水,刚好需要方便一下。绕过忙忙碌碌的服务员,刚走进厕所大门他就正好看到叶修靠着洗手台从烟盒里掏出一支烟,动作很熟练的叼进了嘴里。

 

“诶诶诶,那个怀孕的,”魏琛只觉得自己一颗小心脏就要从嗓子眼里头跳出来了,赶忙一溜小跑过去就要从叶修那里把烟夺过来,“说你呢!你这人怎么这么没有自觉啊!”

 

叶修侧过头拨开魏琛伸过来的手,护住香烟,声音有些含糊:“我就咬着过过瘾,不点着。”说着把自己身上的口袋全都露出来示意自己真的没带打火机,“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弄到手的宝贝,老魏你别跟我捣乱。”

 

魏琛一看这家伙还真没带打火机,就没有没收他的“宝贝”,大家都是骨灰级烟民,没了烟有多痛苦魏琛还是很清楚的,不过他并没有同情叶修的意思,呵呵呵的猥琐笑着搓了搓手:“老叶啊,戒烟的感觉怎么样啊?是不是很爽?”

 

“滚吧你,”叶修斜眼看他,“再废话信不信哥JJC打的你跪下叫爸爸?”

 

“得了吧还JJC,”魏琛学着叶修的样子也靠上了洗手池,“我估计你也就能玩玩手机QQ了。”

 

不过叶修完全没有被人戳到痛处的样子:“哥的电脑使用权刚刚解禁,”他嘲讽的勾起嘴角,“不信今晚JJC约起?”

 

“您可别,”魏琛连连摆手,“要是累着您了您家里那位可不得找老夫拼命?”

 

叶修手上把玩着烟盒弯着眼睛一笑,没搭话,那厢魏琛也没有觉得自己受了冷落,自顾自的絮絮叨叨。

 

“我说老叶,你还真是听老苏的话,他不让你干什么你就不干。”他耸肩,“老夫还以为这世界上就没有能制住你的人呢。”可不是吗,这么多年叶修虽然不刻意张扬,可是那种日天日地的王霸之气可是明眼人都能感受出来的。

 

“呵。”叶修看魏琛,略显沙哑的烟嗓里只发出了最简单的声音,却让魏琛发自内心的产生了揍他一顿的冲动。

 

不行不行!魏琛摇摇头,想把这个危险的念头从自己的脑海中甩出去。殴打怀孕中的Omega可是违法的。他也只好牵强的转移了一波话题。

 

“当初我就觉着你们两个关系不正常,现在看来当年老夫就应该改名叫魏尔摩斯。”魏琛双手抱在胸前调侃道,“依老夫看啊,也就只有老苏能让你心甘情愿的为他生孩子了。”

 

他和叶修认识了十多年,对着小子的性格也算是门清。这家伙假扮了那么久的Alpha都没被人看出来,有苏沐橙的掩护是一方面,更重要的还是叶修自己都认为自己是个Alpha——所谓想要骗过敌人,首先骗过自己就是这个道理,不过叶修也不算是骗过自己,他是实打实的认为自己就是个Alpha。

 

这个人倔到骨子里也硬到骨子里,也就只有苏沐秋能唤醒他体内属于Omega的柔情了。

 

魏琛被自己的想法恶心出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叶修却收敛了通身的嘲讽,低下头轻笑起来:“老魏你可算是说了一句人话。”

 

你他妈居然还不反驳?!难道真爱就是长这个样子吗?长见识了。

 

“……恶心死了,脱团狗。”魏琛完全没有想到叶修居然会这么回答,最后只好干巴巴的骂了一句,终于想起来问一问正事了,“接下来你想怎么做?老夫可不相信你这家伙愿意像个宠物似的待在家里被人包养。”

 

就算是肚子里怀着Alpha的孩子,叶修也不可能像个普通怀孕Omega那样柔弱可欺任人摆布。魏琛暗自摇头。这小子,主意可大着呢。他就怕叶修对自己的情况估计错误,再干出什么作死的事情来。

 

叶修拍了拍魏琛的肩头:“老魏啊……”他沉沉叹息,状似感动,“我感觉你就像是我邻居家里头那个到处挥洒爱心的老妈妈。”

 

言下之意便是你这家伙管那么多干什么。

 

“……会担心你未来的我真是个傻瓜。”

 

叶修又笑:“这些事用不着你操心,山人自有妙计。”

 

我呸你个山人。魏琛想。祝你早日玩脱——再不济,这回叶修身边好歹也有了一个值得依靠一下的人,事情总不会比以前更糟糕了。




评论(7)
热度(9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