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的阿喵喵

狗血爱好者,思维混乱,啊吧啊吧

【伞修】花火(三十二)

ABO生子预警

伞A叶O

 

 

 

叶修揉了揉酸胀的太阳穴,按下保存,然后关上折磨了他一整个上午的Excel。

 

叶秋给他安排的工作在人事部,虽说平时工作很轻松,可是也架不住他请了快一个月的假。比较急的工作他的同事已经帮忙完成了,现在叶修要做的就是搞定自己的日常工作和被落下的任务。

 

部里的上司知道叶修的来头,也知道他现在情况特殊,已经很尽力的帮他缩减工作量,可是离职那么久,有的事情就变得有些不好上手了,叶修费了好大的功夫才堪堪完成日常任务的三成。

 

想自己堂堂电竞圈的大神一个,居然也有对着电脑发愁的一天,这世界还真是奇妙。叶修耸肩一笑,熟练的关机走人。

 

苏沐秋在十分钟前发短信说他已经等在楼下了,叶修混在下班的人潮中向电梯走去。周围全部都是西装革履或是高跟鞋小短裙的同事,空气里混杂着各式各样的香水味,即使走廊里通风状况极佳也毫无作用。叶修皱着眉头轻轻掩住口鼻,胃里一阵酸水翻腾。他的孕吐状况比在B市的时候好转了许多,可是在闻到异味的时候还是会抑制不住的犯恶心。

 

“叶哥怎么了?”边上的刘姓同事看着叶修苍白的脸色,颇为担忧的顺手扶住他的胳膊,“不舒服?”

 

叶修咬着牙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不着痕迹的避开他的搀扶:“还好。”

 

这个时候已经有早退的勇者买好了午饭准备回办公室午睡去了,整个电梯间里都是一股浓重的饭味,随着电梯门的缓缓打开,这些呛人的味道迅速和杂乱的香水味混到一起,先前叶修还可以忍一忍,现在却是再也受不了这样可怕的刺激了。

 

他顾不上周围人诧异的眼神,推开身后的人墙朝着卫生间奔去,然后扶着马桶后的瓷砖吐了个痛快,又揉了好半天,翻江倒海的胃才终于好受了一点。一上午的脑力劳动已经耗费了他的大部分精力,再这么折腾上一会,叶修已经连站起来的力气都快没有了。

 

正蹲在原地休息,一只手就拿着一块柔软的手帕温柔的覆上了他满是冷汗的额头。苏沐秋站在叶修的身后弯着腰,俊秀的脸上全是担忧:“阿修,好点了吗?”温热的鼻息扑在叶修的耳畔,有些痒。

 

叶修侧过头和他脸贴脸,眼睛还是恹恹的半闭着:“你怎么在这?”

 

苏沐秋伸出空闲的那只手小心的按压叶修的额头:“小刘刚刚跟我说你看起来很不舒服,然后我就跟他过来了。”

 

叶修点点头,没说话,整个人倚在苏沐秋的身上,显得很是疲倦。苏沐秋低头亲了亲他的唇角,商量道:“阿修,下午跟我回家吧,以后就别来了。”

 

从兴欣回去之后叶修就突然说他已经在公司销了假,第二天就要回去上班,任由苏沐秋好说歹说甚至还找来了苏沐橙也不肯松口。

 

叶修的意思很简单,叶家的公司做的很大,他所处的职位虽然不难,可是还算是个小高层,再说叶修已经干了半年多,这个时候继续请假肯定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他想回去。

 

苏沐秋心疼他,想要叶修待在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就好,家由他这个Alpha来养就可以,然而叶修并不甘心做一只米虫,态度也很强硬。深知自家老婆的责任感有多可怕的苏沐秋最后还是同意叶修回去了。

 

可是看到叶修现在难受的可怜样子,苏沐秋本来就不情不愿的内心变得更不满了。家里又不是缺钱,就算缺,也轮不到叶修一个刚出院不久的怀孕Omega出来卖苦力啊。

 

“乖,跟我回家。”苏沐秋重复道。以前叶修没怀孕的时候他就已经够宠着他了,现在叶修的肚子里揣着两个他苏沐秋的亲骨肉,这下苏沐秋就更看不得叶修受苦了。

 

可是苏沐秋坚决,叶修比他更坚决,即使现在他的头还是因为恶心而有点发懵,可是叶修还是摇头:“没事,中午休息一下就可以。”他知道苏沐秋是为他好,可是一码归一码。

 

“怎么行?”果不其然,听了叶修的回答苏沐秋登时就拧起了眉头,“你才来一个上午就成这样了,还不快点跟我回家?”

 

“行了,”叶修撑着苏沐秋的肩膀颤巍巍站起来,“我真没事。”说着拍了拍苏沐秋的脸示意他放心。

 

苏沐秋心说我要是敢放心你就有鬼了,可是手上还是稳稳扶住叶修的后背。

 

叶修这个人在某些事情上不靠谱的让人胆战心惊,叶妈妈都曾经吐槽自己的大儿子就是世界作死大赛冠军,苏沐秋深以为然。在经受过之前的惊吓之后叶修在所有人心里的信用值就已经降到了负数,他嘴里的“一切正常”和“没事”之类的话根本就没人相信。

 

“又嘴硬。”苏沐秋很是发愁的叹气,“不听话我就去找咱妈了,我就不信她制不住你。”

 

叶修大半个身子都靠在苏沐秋身上,听他这么说,嗤嗤笑了起来:“苏沐秋你是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吗,遇到事情就只会找妈妈。”

 

苏沐秋斜着眼睛看他,冷哼一声,手腕弯曲勾住叶修的腰把人往怀里带了带:“随你怎么说吧,反正我是不允许你继续作死了。”

 

别人家的Alpha在自己的Omega怀孕之后都是恨不得把人整天关在小黑屋里不见外人,苏沐秋尊重叶修的想法,不想因为自己的占有欲而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所以才勉强同意他离开自己的保护范围,这样的做法在Alpha里已经足够难得,天知道苏沐秋做出这样的决定时经历过怎样的心理斗争,可是在看到叶修凄惨可怜的样子之后苏沐秋几乎立刻就后悔了。

 

“我哪有。”叶修低低的笑,摸了摸自己的鼻梁,“我就是行使我的正当权益嘛,别这么上纲上线的。”

 

苏沐秋郁闷的看似乎完全没有get到自己的重点的叶修,扁了扁嘴,心里想着自己要是再不振振夫纲那还了得。他皱紧眉头,努力作出一张老韩脸,压低嗓音:“跟我回家。”样子看起来是很罕见的严肃。

 

叶修惊讶的看了看他,似乎被苏沐秋不一样的一面镇住了似的,嘴巴张了张,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见自己的计策似乎已经成功,苏沐秋大喜过望,正准备乘胜追击,怀里的叶修却突然开了口。

 

“哈哈哈哈——”

 

笑屁啊,有那么好笑吗,笑,还笑,再笑我就哭给你看啊。苏沐秋面无表情,心绪悲凉。


评论(13)
热度(9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